智慧科技,灵犀美学|Goodwife好太太 至尚套系Pro闪耀上市!

icon 2023-08-29 16:13:01
icon 0

摘要: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 厨房不只是充满烟火气的浪漫场所 更是美好生活的源泉 外面的世界再精彩 终是敌不过这里的一汤一饭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

厨房不只是充满烟火气的浪漫场所

更是美好生活的源泉

外面的世界再精彩

终是敌不过这里的一汤一饭

Goodwife好太太 至尚套系Pro耀目上市

“美学”与“实用性”的巧妙结合

为你演绎烟火气息下的生活美学

智慧科技,灵犀美学

该套系产品深度解析中国厨房的痛点、解决方案,以全局化思维最大限度地释放成套厨电的极致势能,主要包括油烟机CXW-200-8219、灶具JZY/T-5B120等产品,着重解决中式厨房油烟和烹饪火力这两大难题,让下厨真正的成为一种享受。

无论是在使用体验还是视觉体验层面,Goodwife好太太 至尚套系Pro都将厨电行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在外观上至尚套系Pro做了突破升级,整套采用了现代极简主义设计,高级的配色尽显深邃优雅,成为颜控们的首选,并通过搭载升级版智能体感开关、纳米黄金不沾油风轮、120上下一体全铜分火器等一系列硬核科技细节,使得产品从外观到内在实用功能都更加美观、专业和智能。

超大吸力油烟机

油烟一直是诸多家庭厨房中的“顽疾”,Goodwife好太太至尚套系Pro 之油烟机CXW-200-8219,拥有强劲大吸力19m³/min不跑烟,轻松应对无压力,低处进烟腔吸走初起油烟,顶部烟口拢住升腾油烟。

520pa大风压,排烟更顺畅,住在高楼层,做饭高峰期也能畅烟无阻,速排油烟不会产生倒灌。

“触控+体感开关”吸烟机,挥手之间油烟机自由开启,操作简单,在吸尽油烟气的同时让烹饪更加从容。

搭载 35叠全封闭超强电机,不污染电机内部,持久澎湃吸力更耐用;同时还配备了纳米黄金不沾油风轮,采用航空铝仿生叶片,减轻引擎负荷优化动能,减少油烟沾染同时可以更好提升转速。

国家一级能效,油烟分离度高,异味残留低,还能有效减少能耗排放,真正节能省电。

精湛猛火灶

燃气灶的火候事关饭菜口感,火力旺做饭才更香。Goodwife好太太 至尚套系Pro之猛火灶JZY/T-5B120将火力全新升级到5.0KW,轻松玩转“大小火”,精准拿捏火候,轻松驾驭煎、炸、炒、烩、炖、煮多种烹饪需求。

5.0KW精湛大火够猛,爆炒均匀不容易糊锅,小火可以慢慢煲汤锁住营养。

120一体上下全铜分火器加厚火盖,火焰覆盖均匀、不易变形;燃烧器还突破传统锅架结构,聚能环新升级,方形高温漆聚能防风炉架防止热能流失,烹饪效率更高。

朱光潜曾说:“实用的态度以善为最高目的,科学的态度以真为最高目的,美感的态度以美为最高目的”,而Goodwife好太太 至尚套系Pro可以说是集合了“真、善、美”于一体,用实力打造我们理想中的厨房,用烹饪哲学打造生活美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凯度「微魔方」发布会:引领行业颠覆性变革,点亮用户∞烹饪想象远东电池真的要“锰”起来了!海尔空调:以开放的生态理念,提供低碳、智慧、健康的全场景空气解决方案奥普集团:新时代,家居创新升级策略全友全屋定制丨127㎡新中式三居,打造雅致氛围感全友家私定制|9个配色方案,个个都惊艳《雅兰床垫,中国好梦!雅兰57周年庆开启健康睡眠新时代》全友家居质量家装|儿童房设计的3个要点快收藏!改变•无限可能|金致尚品门窗新媒体赋能密训第二期圆满成功1魔方解锁∞魔趣烹饪体验,凯度发布微魔方系列旗舰新品皮阿诺4.0智能数字工厂:“智造”驱动全案一体化家居时代皮阿诺「西江月」系列:谱写淡泊从容、平凡高雅的生命之歌凯度荣获“2023年度集成厨电行业领军品牌”与“匠心产品”两项大奖!金住奖参评倒计时!冠珠瓷砖继续携手广州设计周,为爱奔赴美好海信家电发布2023上半年“成绩单” 海信中央空调高质创新助力国人健康生活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暨315总结表彰大会一品东方盛境∣红宝轩央玺生活美学体验馆,惊艳盛绽!上海市浦东新区第十四届学术年会车联网及智慧城市照明发展论坛在浦东成功召开科技赋能 杜绝窗户下雨天漏水渗水饮食自由不焦虑,美的厨热联手盒马鲜生开启“简法厨房”从拥抱变化到主动进化,看华艺照明如何站稳高端灯饰照明头部阵营北方建陶第一展 亿固集团实力斩获展会“产品创新”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