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 杜绝窗户下雨天漏水渗水

icon 2023-08-28 17:01:21
icon 0

摘要:细雨绵绵,轻轻敲打在窗户上,宛如自然的乐章。然而,当雨水因门窗漏水而渗透到我们的生活空间,那份美妙便迅速被破坏。

细雨绵绵,轻轻敲打在窗户上,宛如自然的乐章。然而,当雨水因门窗漏水而渗透到我们的生活空间,那份美妙便迅速被破坏。作为门窗的核心功能之一,水密性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关注和追求的重要指标。而在众多门窗品牌中,明樘门窗凭借其卓越的水密性能,带给广大用户无可比拟的品质与舒适体验。

1、强化水密背后的科技力量

明樘门窗秉承技术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提升产品的水密性能。通过深入研究和不断实践,公司引入了先进的密封材料及工艺,产品采用多腔体断桥铝结构设计,并在窗扇与窗框、窗扇与玻璃之间搭配具有抗老化、弹性好三元乙丙材质密封胶条,当窗扇关闭时,胶条能很好的压在窗框上,减少窗户漏风、漏水现象,轻松抵抗各种风雨天气。

2、精心打造系统性防水设计

水密性要求门窗系统的每一个细节都无可挑剔。排水口过高、过小都会影响水的正常排出。明樘门窗设计上普遍采用隐藏式排水设计或阶梯式排水设计,保障水体流动顺畅,不易积聚雨水,并且能有效防止雨水倒灌进入室内。即使在大雨倾泻之下,也能享受着安心与舒适。

3. 细水长流,长期护卫门窗品质

长期稳定的水密性能是衡量门窗品牌水平的重要标准。明樘门窗选用汽车级三元乙丙材质密封胶条,进口铸铝角码&德国双组份注胶等一线品牌材料,确保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长久保持良好的水密性能。

雨季,本应是诗意的境界,而门窗的漏水,却可能让我们的生活添上一份烦恼。明樘门窗凭借卓越的水密性能和工艺创新所带来的独特优势,为居者打造一个安全可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饮食自由不焦虑,美的厨热联手盒马鲜生开启“简法厨房”从拥抱变化到主动进化,看华艺照明如何站稳高端灯饰照明头部阵营北方建陶第一展 亿固集团实力斩获展会“产品创新”奖围绕趋势品类和场景共建,京东家电家居为厨电市场注入增长活水围绕家场景、聚焦四大维度,京东家电家居探索空调市场新增量阳帆叶萍:一步一棋,执着前行热泵路德国COSO卫浴X溯源·闽粤设计游学团,探索设计新高度九牧七夕上新季,浴见你的心搭子绿色领跑,品质先锋I联丰地板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高端商业空间,冠珠岩板为时尚生活造型舒纳沃恩推出“品质服务月”,圈内人直呼太卷了德国进口涂料品牌阿尔贝娜再添新品,为装修项目增色添彩饮食自由不焦虑,美的厨热联手盒马鲜生开启“简法厨房”从拥抱变化到主动进化,看华艺照明如何站稳高端灯饰照明头部阵营北方建陶第一展 亿固集团实力斩获展会“产品创新”奖围绕趋势品类和场景共建,京东家电家居为厨电市场注入增长活水围绕家场景、聚焦四大维度,京东家电家居探索空调市场新增量阳帆叶萍:一步一棋,执着前行热泵路德国COSO卫浴X溯源·闽粤设计游学团,探索设计新高度九牧七夕上新季,浴见你的心搭子绿色领跑,品质先锋I联丰地板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高端商业空间,冠珠岩板为时尚生活造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