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COSO卫浴X溯源·闽粤设计游学团,探索设计新高度

icon 2023-08-28 15:42:52
icon 0

摘要: 为期三天“溯源·闽粤设计共生之旅”的游学活动,德国COSO卫浴游学代表与一众设计师们先后到访了和山集工作室、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会员中心、罗浮宫生活大师、Sammys森美高奢定制、汤物臣·肯文创意集团,倾听设计心得和探讨设计思路,展开了一场...

  为期三天“溯源·闽粤设计共生之旅”的游学活动,德国COSO卫浴游学代表与一众设计师们先后到访了和山集工作室、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会员中心、罗浮宫生活大师、Sammys森美高奢定制、汤物臣·肯文创意集团,倾听设计心得和探讨设计思路,展开了一场探讨美学与设计的灵感之旅。

DSC02344-opq558340361

DSC02567-opq558340783

D9B101CB-CB1E-480C-8D1D-D80E7CEB2624-opq558945227

385A279D-8ECD-4F65-BAF7-8EBB1261CF76-opq558942545

  在本次“溯源·闽粤设计共生之旅”游学活动中,德国COSO卫浴为各位设计师们提供交流的平台,希望借此契机让更多设计师们更深入地了解德国COSO的文化理念和产品设计。

IMG_256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IID-ASC)副理事长/福州安润福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彭晓希望借助此次游学的契机,与德国COSO卫浴有更好,更深入的了解、交流以及碰撞更多的设计火花。

DSC03064-558341395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IID-ASC)副理事长彭晓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设计专委会主席/佛山市有米有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IP化设计营销实践专家郭鑫希望设计师与德国COSO卫浴能在接下来展开更深度的合作,创作更多引领行业方向的项目。

DSC03080-558341428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设计专委会主席郭鑫

  德国COSO卫浴亚太区总裁胡结辉对到场的设计大咖及媒体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德国COSO卫浴作为活动协办单位希望通过近距离的探讨交流拉近与设计师之间合作的距离。

DSC03220-558341733

  德国COSO卫浴亚太区总裁胡结辉

  德国COSO卫浴工程项目经理欧阳效文进行品牌讲解,设计师们倾听着德国COSO卫浴的品牌故事、设计哲学和创新成果,了解他们如何将创意转化为实际产品,激发在场设计师对卫浴设计美学的更多灵感。

DSC03100-558341488

  设计师们在德国COSO卫浴区域经理的带领下,走进了德国COSO卫浴展厅,鉴赏了最新的原创设计产品。德国COSO卫浴产品款式多样,应用到空间设计中能创造无限的可能,在场的设计师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DSC03134-558341558

DSC03154-opq558341619

DSC03180-opq558341655

DSC03188-opq558341665

  当夜幕降临,设计师们在德国COSO卫浴享用自助晚餐。大家围坐一桌畅谈着今天的收获和感受,交流着各自对卫浴设计的理解与想法,并就德国COSO卫浴产品设计与空间设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DSC03264-558341776

DSC03288-558341810

DSC03282-opq558341792

  设计创新是品牌发展的源动力之一。德国COSO一直以来注重和设计师交流合作,与时俱进,在产品设计上将“实用主义”与设计美学相融合。致力为用户打造更健康、更智能、更专业的一站式整体厨卫解决方案。

6e8cd532a5b4cbd9dd28036aac53961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九牧七夕上新季,浴见你的心搭子绿色领跑,品质先锋I联丰地板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高端商业空间,冠珠岩板为时尚生活造型舒纳沃恩推出“品质服务月”,圈内人直呼太卷了德国进口涂料品牌阿尔贝娜再添新品,为装修项目增色添彩金蝉窗帘——走在时尚、实用、精致的第一线!美灯多想天智能 & 设计产业大会【空间灵魂|模范设计】演讲会(第2季)8月25日新征程,新篇章,第一届三江家居博览会成功举行!10年前瓷砖上墙只用水泥砂浆,为何现在就不行了?【广东顶墙】热情“篮”不住,首届 “顶墙杯”篮球比赛开幕!HCK哈士奇冰吧CEO接受一财商学院专访:我们要做潮流的引领者HCK哈士奇冰吧即将亮相德国IFA2023,邀您共享北欧芬兰的酷爽生活体验!九牧七夕上新季,浴见你的心搭子绿色领跑,品质先锋I联丰地板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高端商业空间,冠珠岩板为时尚生活造型舒纳沃恩推出“品质服务月”,圈内人直呼太卷了德国进口涂料品牌阿尔贝娜再添新品,为装修项目增色添彩金蝉窗帘——走在时尚、实用、精致的第一线!美灯多想天智能 & 设计产业大会【空间灵魂|模范设计】演讲会(第2季)8月25日新征程,新篇章,第一届三江家居博览会成功举行!10年前瓷砖上墙只用水泥砂浆,为何现在就不行了?【广东顶墙】热情“篮”不住,首届 “顶墙杯”篮球比赛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