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进口涂料品牌阿尔贝娜再添新品,为装修项目增色添彩

icon 2023-08-28 10:09:25
icon 0

摘要:近日,德国进口涂料品牌阿尔贝娜发布了新品上市的消息。此次上新的产品是水性调和漆,用于室内外铁木制品的翻新与维护。该涂料由创新技术和先进生产工艺相结合精制而成,属于水性环保型涂料。

近日,德国进口涂料品牌阿尔贝娜发布了新品上市的消息。此次上新的产品是水性调和漆,用于室内外铁木制品的翻新与维护。该涂料由创新技术和先进生产工艺相结合精制而成,属于水性环保型涂料。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贝娜新品水性调和漆上市时,具有ECO净味环保检测标识、耐水耐候标识、室内外铁木通用标识、高硬度标识、超强附着力标识及环保性能优异标识,

阿尔贝娜来自世界著名的高端制造强国——德国,秉承工匠精神,阿尔贝娜在环保方面精益求精,力求打造健康、绿色的环保产品,让消费者用着放心。因此,阿尔贝娜先后获得了蓝天使、德国莱茵、法国室内空气环境A+等认证,并被德国独立评测机构Stiftung Warentest肯定,给出1.6 的高分。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贝娜在中国十环认证时,不仅满足检测要求中室内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40g/L的标准,经专业机构监测,阿尔贝娜涂料产品中VOC含量趋近于零。

除了环保认证,阿尔贝娜还在产品分类上下足了功夫。仅内墙漆系列,就有尊典墙面漆、多彩儿童画板漆、珍典雪山白墙面漆、经典可调色墙面漆等十多种选择;木器漆系列也有睡醒木器漆清漆及水性木器漆白漆。此外,还有十多种内墙艺术质感涂料、四种外墙艺术质感涂料。

在阿尔贝娜德国品质系列,更有儿童漆系列、尊典系列、520系列、蓝钻系列、钻石系列、尊享系列、360系列以及底漆系列。连基辅材料一起,有上百种不同选择。同时,阿尔贝娜还有上千种色卡供消费者调色时选择。去年底,阿尔贝娜更还上新了取色产品——取色喵,让消费者随时捕捉心仪的色彩,实现家居装饰随心调配。

阿尔贝娜作为德国进口涂料品牌,还将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技术和生产工艺,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拓展更多涂料产品品类。引领行业风潮的同时,满足多元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蝉窗帘——走在时尚、实用、精致的第一线!美灯多想天智能 & 设计产业大会【空间灵魂|模范设计】演讲会(第2季)8月25日新征程,新篇章,第一届三江家居博览会成功举行!10年前瓷砖上墙只用水泥砂浆,为何现在就不行了?【广东顶墙】热情“篮”不住,首届 “顶墙杯”篮球比赛开幕!HCK哈士奇冰吧CEO接受一财商学院专访:我们要做潮流的引领者HCK哈士奇冰吧即将亮相德国IFA2023,邀您共享北欧芬兰的酷爽生活体验!苏米厨集成灶2023核心经销商战略研讨会在郑召开酷家乐与绿盾中天系统门窗达成战略合作,推进山东临朐门窗产业带数字化升级可耐美小罐漆包装,创造多彩装饰新时代探索亚运场馆背后的科技力量:约克水系统中央空调的独特魅力“三管齐下”实现“自我迭代” A.O.史密斯“后疫情时代”乘势而上金蝉窗帘——走在时尚、实用、精致的第一线!美灯多想天智能 & 设计产业大会【空间灵魂|模范设计】演讲会(第2季)8月25日新征程,新篇章,第一届三江家居博览会成功举行!10年前瓷砖上墙只用水泥砂浆,为何现在就不行了?【广东顶墙】热情“篮”不住,首届 “顶墙杯”篮球比赛开幕!HCK哈士奇冰吧CEO接受一财商学院专访:我们要做潮流的引领者HCK哈士奇冰吧即将亮相德国IFA2023,邀您共享北欧芬兰的酷爽生活体验!苏米厨集成灶2023核心经销商战略研讨会在郑召开酷家乐与绿盾中天系统门窗达成战略合作,推进山东临朐门窗产业带数字化升级可耐美小罐漆包装,创造多彩装饰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