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东方盛境∣红宝轩央玺生活美学体验馆,惊艳盛绽!

icon 2023-08-28 18:01:16
icon 0

摘要:当艺术成为生活的本身,成就身边美好,生活也随之升华与变革。

国奢潮流 大国匠心

回溯展望 对话共生

当艺术成为生活的本身,成就身边美好,生活也随之升华与变革。

一座城市,诉说历史的厚重,一处文化,烙刻时代的记忆,一方生活美学体验馆,历经凝萃匠心的精华,

沉淀、锤炼、修为,敬献东方大美。世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央玺生活美学体验馆,

历经万千时光雕琢,将专注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倾入其中,于皇室风范空间场域、皇家气派之上,耀世盛开。

国风首卷奢品盛绽

央玺生活美学体验馆,融合经典、国潮、诗意、情景,用色纯粹,以文化孤品的标准打造产品,气质在材质中彰显,

传递给每位观者浓郁的温度和艺术气息。时间与未来在光影中流动、渗透,以独有的艺术形态进行深刻的美学表达。

展馆分为序、礼、乐、寐、禅五大空间,借景起韵,以王府形制,呈现望族风范,充分体现皇家气派和威严,呼应央玺之名,

彰显中国红木家具奢侈品的顶jian工艺和品鉴风华。充分以产品为媒,界定空间、叙述时间、传达文化,继承新古典风格,

紧跟后现代中式潮流,展现大国匠心,接轨国际时尚。

兼容并蓄 美学觉醒

漫步央玺美学体验馆,奢华中,序国风之曲;体验中,悟红木之美。

整体展馆于空间上、视觉上传递诗意感受,迎合中国天圆地方的思想,打造沉浸式中式大宅体验,是多元化的东方美学觉醒。

在经纬天地间,构成巍然、宏大的叙事方式,形成强烈气场,更昭示着红木家居奢品基因,

唤醒国人骨子里无比坚韧的生命力。未来,央玺将以更多备受瞩目的红木奢品作品,

让 “东方韵味”在统一中丰富变幻,营造匹配大宅风范的生活礼序,引领红木顶jian人居美学艺术风尚。

央玺 中国红木奢侈品牌引领者

红木家居奢品的艺术美学新著

与世界同频,盛鉴东方国奢大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市浦东新区第十四届学术年会车联网及智慧城市照明发展论坛在浦东成功召开科技赋能 杜绝窗户下雨天漏水渗水饮食自由不焦虑,美的厨热联手盒马鲜生开启“简法厨房”从拥抱变化到主动进化,看华艺照明如何站稳高端灯饰照明头部阵营北方建陶第一展 亿固集团实力斩获展会“产品创新”奖围绕趋势品类和场景共建,京东家电家居为厨电市场注入增长活水围绕家场景、聚焦四大维度,京东家电家居探索空调市场新增量阳帆叶萍:一步一棋,执着前行热泵路德国COSO卫浴X溯源·闽粤设计游学团,探索设计新高度九牧七夕上新季,浴见你的心搭子绿色领跑,品质先锋I联丰地板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高端商业空间,冠珠岩板为时尚生活造型上海市浦东新区第十四届学术年会车联网及智慧城市照明发展论坛在浦东成功召开科技赋能 杜绝窗户下雨天漏水渗水饮食自由不焦虑,美的厨热联手盒马鲜生开启“简法厨房”从拥抱变化到主动进化,看华艺照明如何站稳高端灯饰照明头部阵营北方建陶第一展 亿固集团实力斩获展会“产品创新”奖围绕趋势品类和场景共建,京东家电家居为厨电市场注入增长活水围绕家场景、聚焦四大维度,京东家电家居探索空调市场新增量阳帆叶萍:一步一棋,执着前行热泵路德国COSO卫浴X溯源·闽粤设计游学团,探索设计新高度九牧七夕上新季,浴见你的心搭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