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西江月」系列:谱写淡泊从容、平凡高雅的生命之歌

icon 2023-08-29 10:32:29
icon 0

摘要: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人们渴望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找到一片宁静,一方净土,正是基于这样的需求,定制家居品牌皮阿诺推出了「西江月」系列产品。这一系列的设计理念源于都市生活,将现代建筑与古典元素相融合,以高净、空灵的境界为设计主旨,谱写出淡泊...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人们渴望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找到一片宁静,一方净土,正是基于这样的需求,定制家居品牌皮阿诺推出了「西江月」系列产品。这一系列的设计理念源于都市生活,将现代建筑与古典元素相融合,以高净、空灵的境界为设计主旨,谱写出淡泊从容、清新素雅的生命之歌。让我们一起进入这个奇妙的世界,感受「西江月」的独特魅力。

低调轻古朴内打造大气雅致的生活空间

西江月客厅将中国传统经典之美融入现代家居,营造出沉稳而又温馨的生活氛围。电视柜采用了开放与封闭相结合的设计,有藏有露,实现了功能与美观的完美平衡。而实木触感橱柜辅以暖黄灯带的巧妙运用,更是为空间增添了一丝温馨感。整个客厅空间让人感到舒适而又自在,无论是与亲朋好友共聚一堂,还是独自享受宁静的时刻,这里都不失为一处理想场所。

西江月书房运用去繁就简的设计手法,以简洁而优雅的线条塑造外形,勾勒出东方文化的内敛与古朴之美。书房中陈列着意境幽远的山水画作,尽显儒雅品质。

对称工整的柜体设计为书房增添了一份整齐与规矩,而书桌上摆放着的中式独有盆景与绿植则为整个空间注入了清新与生机。整个书房的设计,实现了传统东方文化与现代生活的完美融合,让人不由得沉浸其中,感受这一份匿于历史的动人意韵。

西江月的复古新中式厨房设计风格简约,以低调轻奢为主线,呈现出厚重纯粹的质感,尽显东方气韵。整个空间以大气通透的布局为特色,无需繁杂元素的堆砌,国风雅韵便油然而生,让人仿佛置身于古代文化的怀抱之中。

木纹基调,自然沉稳营造刚柔相济的生活格调

西江月系列门墙以古朴木纹为基调,这种门墙设计凸显了居者刚柔相济的儒雅生活品味,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展现出一种独特的东方韵味。细腻的木质纹理以及精致的工艺为整个门墙增添了一份自然和温暖,为居住者提供恬静而温馨的生活体验。

备受肯定,荣誉加身斩获生活空间类成功设计大奖

西江月系列门墙斩获成功设计大奖的殊荣,该奖是中国本土首个国际性的设计奖项。评审团队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及国内外的设计专家组成,他们在选择获奖作品时,始终以所创造的商业或社会价值为重要的评判标准,而非仅仅注重美观与否。西江月系列门墙在这一严格的评审过程中脱颖而出,展现了其卓越的设计理念和出众的价值。

十六年来,成功设计大赛一直以其高度认可度而闻名海内外,此次西江月系列获得该奖,说明其品质受到了广泛的认可,进一步彰显了皮阿诺在生活空间设计领域的不俗实力和领先地位。

皮阿诺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工艺,为人们打造了又一舒适、美观和实用并存的生活空间。西江月系列对东方之美有着的独特诠释,一种刚柔相济的结合,营造出富有诗意的空间氛围,希望居者得到宁静而美好的居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凯度荣获“2023年度集成厨电行业领军品牌”与“匠心产品”两项大奖!金住奖参评倒计时!冠珠瓷砖继续携手广州设计周,为爱奔赴美好海信家电发布2023上半年“成绩单” 海信中央空调高质创新助力国人健康生活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暨315总结表彰大会一品东方盛境∣红宝轩央玺生活美学体验馆,惊艳盛绽!上海市浦东新区第十四届学术年会车联网及智慧城市照明发展论坛在浦东成功召开科技赋能 杜绝窗户下雨天漏水渗水饮食自由不焦虑,美的厨热联手盒马鲜生开启“简法厨房”从拥抱变化到主动进化,看华艺照明如何站稳高端灯饰照明头部阵营北方建陶第一展 亿固集团实力斩获展会“产品创新”奖围绕趋势品类和场景共建,京东家电家居为厨电市场注入增长活水围绕家场景、聚焦四大维度,京东家电家居探索空调市场新增量凯度荣获“2023年度集成厨电行业领军品牌”与“匠心产品”两项大奖!金住奖参评倒计时!冠珠瓷砖继续携手广州设计周,为爱奔赴美好海信家电发布2023上半年“成绩单” 海信中央空调高质创新助力国人健康生活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暨315总结表彰大会一品东方盛境∣红宝轩央玺生活美学体验馆,惊艳盛绽!上海市浦东新区第十四届学术年会车联网及智慧城市照明发展论坛在浦东成功召开科技赋能 杜绝窗户下雨天漏水渗水饮食自由不焦虑,美的厨热联手盒马鲜生开启“简法厨房”从拥抱变化到主动进化,看华艺照明如何站稳高端灯饰照明头部阵营北方建陶第一展 亿固集团实力斩获展会“产品创新”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