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床垫,中国好梦!雅兰57周年庆开启健康睡眠新时代》

icon 2023-08-29 14:22:15
icon 0

摘要:人的一生,大约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对我们至关重要,但据数据显示,全球每3个人里,就有1个人存在睡眠障碍,这个数字在中国甚至超过3亿,当睡眠问题成为一个难题,当睡眠问题不断消耗着人们的健康与精力,我们又该如何在新时期,拥抱健康睡...

人的一生,大约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对我们至关重要,但据数据显示,全球每3个人里,就有1个人存在睡眠障碍,这个数字在中国甚至超过3亿,当睡眠问题成为一个难题,当睡眠问题不断消耗着人们的健康与精力,我们又该如何在新时期,拥抱健康睡眠?

8月26日下午14:30,作为一向专注国人睡眠健康的雅兰床垫,其主题为“雅兰床垫 中国好梦”的57周年庆暨品牌全新主张发布会在320米全球最高的云颂音乐厅正式启幕,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左和鸣、雅兰明星客户品牌挚友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网易家居及网易设计全国总编辑胡艳力、雅兰副总裁张文丽、雅兰家居总经理李英杰、雅兰卓越经销商李曼奇等众多睡眠行业企业代表与专家一同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雅兰全新主张“会呼吸的床垫” 给时代一个健康睡眠答案

当睡眠成为不能回避的健康问题,而人们的日常生活又没有能提供睡眠健康解决方案之际,雅兰聚焦当下核心需求,探索更深层次睡眠与健康的关系,升级品牌定位与品牌主张,以“会呼吸的床垫”,连接用户需求与睡眠痛点,给予时代一个健康睡眠答案。

“会呼吸的床垫,代表的不仅是一款产品,更是雅兰品牌的全新定位与品牌主张,是一张好床垫的首要标准,是一段关于雅兰跨时代的故事!”雅兰家居总经理李英杰先生在雅兰全新品牌主张解读时自豪地讲到,其实早在1966年,雅兰集团成立之初,雅兰创始人施文远就在孜孜探求一个问题的答案:“一张好床垫的首要标准是什么?”

历经施文远先生与创始团队10多年的专研以及用户的广泛调查,得出一个答案:要透气!于是,1978年,携带8000个透气孔与拥有至尊弹簧专利的跨时代产品金雅兰成功面世,畅销45年,历经时光而不改美好。

时至今日,时间来到2023年,在这个信息爆炸、营销过度的时代,雅兰再次追问:什么是一张好床垫的首要标准?带着相同的问题再次走至全国,历经数月的广泛深度调研,得出的是相同的答案:要透气!在此刻,过去与未来的健康睡眠答案交织,雅兰的追求始终如一,雅兰会呼吸的床垫,源自香港,57年匠心如一,软硬适中,予时代与国民,一个健康睡眠的答案。

睡眠高峰论坛 破解新时代健康睡眠难题

力求实事求是地解决国民睡眠问题,将高质量的健康睡眠带给更多国人,发布会中,中国睡眠协会秘书长左和鸣、雅兰明星客户品牌挚友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网易家居及网易设计总编辑胡艳力、雅兰家居总经理李英杰以及雅兰卓越经销商李曼奇,他们以《为什么你总是失眠睡不着》为话题,共同探讨健康睡眠新趋势。

论坛上,中国睡眠协会秘书长左和鸣提到:“传统社会睡眠并没有成为一个突出问题,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是,现代人因为压力太大,学生有升学压力,上班一族有生存压力,据睡眠研究会一组数据显示,10年间中国的睡眠时间减少近1.5小时。”

对此,网易家居X网易设计全国总主编胡艳力表示深有感触,她感慨道:“作为一个现代职业女性,身上有家庭重任也有职场压力,而且越往塔尖上走,越需要承担更多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现代女性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渴望获得优质的睡眠。”

针对睡眠少、睡眠难的问题,雅兰卓越经销商李曼奇则给出了自己应对的小建议:“我相信前两年疫情的时候,不光我一个人睡不着,很多家庭都睡不着,担心这担心那,但如今疫情过去,得益于那时候养成的好习惯,我开始锻炼身体,少喝咖啡,睡前少刷手机等等,我相信最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明天一定会更好!”

同时,雅兰明星客户品牌挚友郎朗补充说:“工作性的倒时差会影响我正常休息时间,在这样的情况下就要保证睡眠质量和尽可能利用各种空挡时间去休息,然后我弹钢琴,大家都知道,我动作比较大,脖子、后背真的都需要特别好的床垫,我不是很喜欢特别软的那种,软性度合适的雅兰床垫是最适合我的,选择最喜欢的雅兰床垫,找到自己睡眠的规律,这样就能睡得好。”

最后,根据多年的市场终端经验,雅兰集团家居总经理李英杰也总结出了一些健康睡眠的小建议,谈到:“一个人对高质量睡眠的渴望往往伴随着强烈的健康意识。而睡眠不好的人,往往是很多原因造成的,比如压力过大、喝太多酒、年轻人过度使用手机,床垫、枕头等寝具不适用呀。还有睡眠环境变化啊,比方说如果极端气候变多夏天越来越热,燥热难眠。抛开内因不谈,我还是希望大家都来用雅兰的床垫,高品质的床垫肯定能帮助高品质的睡眠,然后雅兰床垫良好的透气性都能让睡眠变得更加美好和舒适。”

综上可见,生活上我们总是睡不着的原因和睡眠环境、寝具、生活习惯和精神压力都是有着直接的关系,积极锻炼、少刷手机、选择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选一张透气舒适的床垫,才能更好地拥抱健康睡眠,应对工作与生活。

探索中国健康睡眠 联合权威发布中国好梦睡眠白皮书

立足于睡眠的真正需求,在本次发布会,雅兰床垫还联合中国研究会与网易家居,发布了《2023中国好梦睡眠白皮书》,通过数据调研与权威洞察,解密当代中国人睡眠质量,让大众更深入了解睡眠的重要性和影响因素,进一步增强对健康的认识和重视,从而促进人们采取更为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行为。


1.png

更多请关注雅兰床垫公众号查看完整版白皮书

雅兰品牌全新主张首发 健康睡眠时代加快到来

伴随主持人一声声的倒数,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本次发布会终于迎来重磅时刻,由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左和鸣、网易家居&网易设计全国总编辑胡艳力、雅兰集团副总裁——张文丽、雅兰集团董办助理及雅兰家居副总经理常琳女士、雅兰明星客户品牌挚友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等睡眠行业精英与明星嘉宾共同启幕雅兰57周年暨品牌全新主张发布仪式,以“会呼吸的床垫”为品牌全新主张与健康睡眠抓手,以“雅兰床垫 中国好梦”为己任,专注适合中国人的优质睡眠,不断精研睡眠科技、严控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打造独一wu二的美梦之享。

破圈演绎中国好梦 在云端躺听郎朗天空音乐

予国民片刻身体与精神的宁静,以雅兰床垫与郎朗音乐,在云端,营造一次独特的健康睡眠体验。在发布会的尾声,也迎来了整个发布会另一重磅环节——躺听郎朗天空音乐,数张为这场发布会量身定制的雅兰床垫,搬至坐揽整个湾区盛世美景的320米高的云颂音乐厅,用一首首郎朗大师级的钢琴演奏,让用户枕着音乐进入梦乡。

云颂音乐厅作为全球最高的音乐厅,代表的是探索与进取,而雅兰的会呼吸的床垫和郎朗的音乐,则代表着放松、宁静与治愈,三者之间的碰撞融合,共同演绎中国好梦。

卓越坚守、不断创新,雅兰57年来用务实向上的态度,为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睡眠进化,为我们重新定义好的健康睡眠标准,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好梦”绝不是说说而已,健康睡眠的时代终将到来,“中国好梦”这个美好愿景终会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友家居质量家装|儿童房设计的3个要点快收藏!改变•无限可能|金致尚品门窗新媒体赋能密训第二期圆满成功1魔方解锁∞魔趣烹饪体验,凯度发布微魔方系列旗舰新品皮阿诺4.0智能数字工厂:“智造”驱动全案一体化家居时代皮阿诺「西江月」系列:谱写淡泊从容、平凡高雅的生命之歌凯度荣获“2023年度集成厨电行业领军品牌”与“匠心产品”两项大奖!金住奖参评倒计时!冠珠瓷砖继续携手广州设计周,为爱奔赴美好海信家电发布2023上半年“成绩单” 海信中央空调高质创新助力国人健康生活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暨315总结表彰大会一品东方盛境∣红宝轩央玺生活美学体验馆,惊艳盛绽!上海市浦东新区第十四届学术年会车联网及智慧城市照明发展论坛在浦东成功召开科技赋能 杜绝窗户下雨天漏水渗水全友家居质量家装|儿童房设计的3个要点快收藏!改变•无限可能|金致尚品门窗新媒体赋能密训第二期圆满成功1魔方解锁∞魔趣烹饪体验,凯度发布微魔方系列旗舰新品皮阿诺4.0智能数字工厂:“智造”驱动全案一体化家居时代皮阿诺「西江月」系列:谱写淡泊从容、平凡高雅的生命之歌凯度荣获“2023年度集成厨电行业领军品牌”与“匠心产品”两项大奖!金住奖参评倒计时!冠珠瓷砖继续携手广州设计周,为爱奔赴美好海信家电发布2023上半年“成绩单” 海信中央空调高质创新助力国人健康生活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暨315总结表彰大会一品东方盛境∣红宝轩央玺生活美学体验馆,惊艳盛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