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东省门窗协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乐奇门窗实力斩获大奖!

icon 2023-08-09 18:35:37
icon 0

摘要:8月8日,以“窗新驱动·绿见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广东省门窗协会会员大会在佛山市万豪酒店隆重召开。

  8月8日,以“窗新驱动·绿见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广东省门窗协会会员大会在佛山市万豪酒店隆重召开。

  广东省门窗协会一众领导班子及会员代表、权威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总结协会年度工作,共同探索新时代下人居需求,驱动技术创新、材料创新、设计创新,让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与门窗新生态融合,共启门窗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乐奇门窗总经理赵彪洋先生和招商总监王燕玲女士代表应邀出席,见证盛会的精彩启幕。

  荣耀加冕

  载誉而归

  本次大会上,协会对优秀会员企业单位进行了表彰。乐奇门窗凭借着其优异的市场成绩,营销、品牌、质量、产品等多个板块出色表现力、影响力,一举斩获“门窗创新”大奖,以及获颁“广东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牌匾,标志着乐奇门窗品牌发展迈入腾飞阶段。

  这不仅是一种殊荣和肯定,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乐奇门窗作为行业的“黑马”、“下一个五年增长10倍的门窗品牌”,一直以来全力支持协会工作,发挥品牌在门窗系统领域的积极作用,不断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促进行业的融合,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

  自成立之日起,乐奇门窗便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建设绿色工厂,做绿色产品,为建筑节能减排做贡献,用高品质系统门窗守护千家万户美好生活。

  未来,乐奇门窗定会坚守初心,紧紧围绕着“绿色发展、数智化赋能”等方面,积极研发创新,一如既往做好产品与服务,为亿万用户提供专业的系统门窗解决方案,助力美好人居生活,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星”荟萃、“新”力量,乐臣品牌强大商、精英特训营第二期正式开启海信知风中央空调重磅来袭:炎热夏季,43℃高温制冷不衰减小户型如何选空调?海信知风中央空调颜值内涵俱佳小户型品质之选,海信中央空调知风系列新品上市43℃高温制冷不衰减,海信知风中央空调“性能小钢炮”窗新驱动 · 绿见未来 | 膜先生应邀出席并荣膺「诚信供应链」奖项!设计生长的基本形 | 在对话中,重拾设计对自然的想象新势能,新视觉,新感知,穗宝2023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睡眠纪元进无止境欧铂丽牵手“最强助攻”张烨,一站式定制全案理想生活匠造生活二十三期:能强瓷砖四川夹江旗舰店赏析好风好水更健康 A.O.史密斯AI-LiNK智慧互联打造健康安全节能的舒适家居环境有降噪,不怕闹!TATA木门818静音日开启安静生活顾家家居京东超级品牌日开启:智能化家居带来革新体验酷家乐牵手建E网 云设计软件与3D内容平台首次打通家亿轩门窗携手PICC,为千万家保驾护航!Low-E玻璃环保节能有一套浴室柜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思锐镜柜——始于颜值,忠于品质规范系统标准,着眼用户体验 “我是威能大师”新风安装技能大赛精彩收官决战艺术涂装之巅! 2023年第二届“多乐士杯”艺术漆创新技能大赛正式启动TATA木门第八届静音日,携手朱珠一同倡导安静生活方式领华地板丨自然而燃,唤醒与生俱来的青年力量从“传统家居”到“智能用水”,摩恩为品质生活全域赋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