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高温制冷不衰减,海信知风中央空调“性能小钢炮”

icon 2023-08-09 16:15:51
icon 0

摘要:“终于能蒸到不花钱的桑拿了。”“能煎熟鸡蛋的,除了平底锅,还有水泥地。”“出门买个凉菜,都要赶紧吃掉,不然,一会儿就变成麻辣烫了。

  终于能蒸到不花钱的桑拿了。”“能煎熟鸡蛋的除了平底锅,还有水泥地。”“出门买个凉菜,都要赶紧吃掉,不然,一会儿就变成麻辣烫了。”……不得不说,网友太有才了,各种关于高温的段子和热辣的天气一样火。的确,在厄尔尼诺的强势“助攻”下,今年高温不仅来得早,而且持续时间长炎炎夏日如此难熬,清凉舒爽的生活何以保障?

  答案,一台给力的空调!那么,空调千万种,什么样的空调美观舒适又高品质?尤其对小户型来说,除了壁挂机,什么样的空调是更优选项?无惧热炼,冷净先锋!近期,海信中央空调知风系列风管机全新上市,想要购买空调的小伙伴有福了,这款空调主打强劲制冷,同时在净化、舒适度等方面都堪称先锋,让家瞬间变为清凉舒爽的惬意之所,无惧酷暑烤验。

  43℃高温制冷不衰减55℃可靠运行不停机

  夏日炎炎烈日炙,炎炎烈日暑难受。”更令人难受的是,作为夏日“续命神器”的空调,高温炙烤下,普通空调容易“中暑”或“罢工”,怎么办?

  要知道,成就空调运行澎湃动力的核心密码主要在于压缩机。海信知风系列中央空调采用能够自适应负荷的直流变频压缩机,动力强劲,运转高效,持久“霸气”不衰减。同时搭载创新高效波纹宽翅片、专利双百叶风道散热系统、耐高温进口电子元件、双极兼护系统等多重先进设计,空调不仅制冷快,性能更稳定,不受高温高湿环境影响,实现43℃高温强冷不衰减,甚至55℃极端高温下依然能可靠运行不停机,令人夏日无忧。

  舒适风感精细呵护 无需担心夏日“空调病”

  对于吹空调,很多人其实很矛盾,既贪凉,又怕“空调病”。尤其是家有老人小孩的,总是担心空调风太硬或直吹,甚至忽冷忽热的“变脸”,让人容易感冒受寒产生不适。

  所以,选择空调时,空调的风感非常关键。海信知风中央空调能根据房型和装修风格合理设置出风口、回风口位置,科学设计送风范围,风感更舒适。新品拥有6档风速可调,能够贴心地满足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居家舒适感。同时搭载多维立体温控感应技术,室温微小波动,避免忽冷忽热,还可以做到±0.5℃精细设温,让人定制冷暖适宜的舒适温感。

  此外,还可以选择3D出风口,上下+左右双摆叶独立及组合控制,全屋环绕均匀覆盖,营造天幕式送风的感觉,微风吹拂周身,凉而不冷,让人居家沉浸式享受自然风感般的舒适。

  温湿平衡+洁净清风 让人居家呼吸更惬意

  想要舒爽夏日,远不止于解决高温问题这么简单。高湿、霉菌等带来的体感不适和空气质量同样令人烦忧。这也是如今许多人购买空调,比较注重空调除湿、净化等功能的原因。

  海信知风系列,拥有56档精细湿度调节,可以实现1%精细设定目标温度,并能选用专用湿度传感器实现智能除湿,自动把控空间温湿平衡,令人四季皆享清爽宜人。

  在守护家居空气方面,知风系列搭载纳米水离子全健康净化模块,外净空气,能够深入净化甲醛、PM2.5、细菌霉菌、异味花粉等有害物质,打造清爽洁净的呼吸天地。

另外,很多人可能会忽视,空调出风更干净,首先要自身够洁净。因为空调运行一段时间也会“脏”,如果不及时清洗消毒,就会变成细菌传播源。知风系列采用第五代内外自清洁技术设计,空调能以强大膨胀力剥离灰尘、细菌、病毒等,给自己“洗澡”除菌,58℃高温深度自清洁除菌,避免空调排出的水渍残留造成二次污染,让空调从源头更健康。


  总之,作为一款适配小户型的单元机,海信知风中央空调高舒适度、高性价比,堪称“风管机中的性能小钢炮”。这款空调一级能效,与3级能效普通空调相比,一年能省电至少560度,让人无需为电费焦虑,随心所欲享受冷暖。低至18dB如落叶无语一般的轻音效果,令人安享静谧夏日。高温酷暑不停机,净享舒适不打扰,好空调,值得入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窗新驱动 · 绿见未来 | 膜先生应邀出席并荣膺「诚信供应链」奖项!设计生长的基本形 | 在对话中,重拾设计对自然的想象新势能,新视觉,新感知,穗宝2023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睡眠纪元进无止境欧铂丽牵手“最强助攻”张烨,一站式定制全案理想生活匠造生活二十三期:能强瓷砖四川夹江旗舰店赏析好风好水更健康 A.O.史密斯AI-LiNK智慧互联打造健康安全节能的舒适家居环境有降噪,不怕闹!TATA木门818静音日开启安静生活顾家家居京东超级品牌日开启:智能化家居带来革新体验酷家乐牵手建E网 云设计软件与3D内容平台首次打通家亿轩门窗携手PICC,为千万家保驾护航!Low-E玻璃环保节能有一套浴室柜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思锐镜柜——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窗新驱动 · 绿见未来 | 膜先生应邀出席并荣膺「诚信供应链」奖项!设计生长的基本形 | 在对话中,重拾设计对自然的想象新势能,新视觉,新感知,穗宝2023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睡眠纪元进无止境欧铂丽牵手“最强助攻”张烨,一站式定制全案理想生活匠造生活二十三期:能强瓷砖四川夹江旗舰店赏析好风好水更健康 A.O.史密斯AI-LiNK智慧互联打造健康安全节能的舒适家居环境有降噪,不怕闹!TATA木门818静音日开启安静生活顾家家居京东超级品牌日开启:智能化家居带来革新体验酷家乐牵手建E网 云设计软件与3D内容平台首次打通家亿轩门窗携手PICC,为千万家保驾护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