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铂丽牵手“最强助攻”张烨,一站式定制全案理想生活

icon 2023-08-09 09:49:55
icon 0

摘要:2023年8月4日,欧铂丽携手“最强助攻”新锐设计师张烨,以寻找家的主色为出发点,带来欧铂丽专属“多巴胺”配色秘籍,一站式为Me世代轻松拿捏多巴胺小妙招与干货满满的装修技巧,在线实力揭秘家居设计的色彩流量密码,为广大消费者找到真正理想家。

2023年8月4日,欧铂丽携手“最强助攻”新锐设计师张烨,以寻找家的主色为出发点,带来欧铂丽专属“多巴胺”配色秘籍,一站式为Me世代轻松拿捏多巴胺小妙招与干货满满的装修技巧,在线实力揭秘家居设计的色彩流量密码,为广大消费者找到真正理想家。

image.png

多巴胺家居美学   一键即可拥有

关于家的颜色是什么样的呢?是温馨的?是热烈的?是治愈的?还是欢乐的?本次欧铂丽实力邀约“色彩女王”张烨设计大咖前来助阵,不仅在线解读关于家的色彩美学,更直击家的多样呈现。作为荣获40UNDER40中国(上海)设计杰出青年、第十六届金外滩奖最佳居住空间类金奖的张烨,尤为擅长以丰富的色彩作为设计的主基调,通过全案的视角,为居住者营造舒适与愉悦感,而这正是欧铂丽一直传达的全案设计灵感与产品美学内核。那么本次直播,在欧铂丽与张烨的共同推荐下,四大全案系列产品精彩亮相,有主打活力系的素丹绿【奢·星蒂】、治愈系的暖芝橙【奢·星漫】,神秘系的马丁蓝【雅·云幻】以及火热系的骄阳红【简·赫尔】,为Me世代上演一场关于“多巴胺式”的家居美学盛宴,找到专属自身的全案美学设计方案。

image.png

一站式全案定制  开启理想生活

当然真正的美学家居设计,不仅仅是停留在视觉感官上的体验,而是必须落地到消费者的实际生活中。而欧铂丽创造出的全案色彩,以消费者内心的实际色彩需求为主,为空间赋予了更多的可能,也为消费者不同的喜好和精神追求提供了更多的参考。欧铂丽将全案色彩与全案设计融入产品,以有颜、有品、有料、有趣作为核心设计思路,紧扣时尚色彩、个性定制、抗菌环保等硬核技能,不仅为Me世代带来高颜值、高品质的全案系列产品,更进一步向Me世代圈层展现全案定制的独特魅力,带来研发一体化、设计一体化、风格一体化、品质一体化、服务一体化的一站式服务,实现真正的所见即所得,为Me世代营造出一个理想、精致、多彩的美学生活。

image.png

在高速发展的行业背景下,欧铂丽顺势而为,不断行走于行业前列,为Me世代带来创意且实用的家装思路与设计方案,这不仅是欧铂丽品牌的快速成长,也是推动行业变革的一大优质利器。未来,欧铂丽将继续合作优质设计师,以多样的视角助力全案发展,为消费者开拓全新家居生活!一站购全房,就选欧铂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匠造生活二十三期:能强瓷砖四川夹江旗舰店赏析好风好水更健康 A.O.史密斯AI-LiNK智慧互联打造健康安全节能的舒适家居环境有降噪,不怕闹!TATA木门818静音日开启安静生活顾家家居京东超级品牌日开启:智能化家居带来革新体验酷家乐牵手建E网 云设计软件与3D内容平台首次打通家亿轩门窗携手PICC,为千万家保驾护航!Low-E玻璃环保节能有一套浴室柜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思锐镜柜——始于颜值,忠于品质规范系统标准,着眼用户体验 “我是威能大师”新风安装技能大赛精彩收官决战艺术涂装之巅! 2023年第二届“多乐士杯”艺术漆创新技能大赛正式启动TATA木门第八届静音日,携手朱珠一同倡导安静生活方式领华地板丨自然而燃,唤醒与生俱来的青年力量匠造生活二十三期:能强瓷砖四川夹江旗舰店赏析好风好水更健康 A.O.史密斯AI-LiNK智慧互联打造健康安全节能的舒适家居环境有降噪,不怕闹!TATA木门818静音日开启安静生活顾家家居京东超级品牌日开启:智能化家居带来革新体验酷家乐牵手建E网 云设计软件与3D内容平台首次打通家亿轩门窗携手PICC,为千万家保驾护航!Low-E玻璃环保节能有一套浴室柜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思锐镜柜——始于颜值,忠于品质规范系统标准,着眼用户体验 “我是威能大师”新风安装技能大赛精彩收官决战艺术涂装之巅! 2023年第二届“多乐士杯”艺术漆创新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