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系统标准,着眼用户体验 “我是威能大师”新风安装技能大赛精彩收官

icon 2023-08-08 15:42:55
icon 0

摘要:规范系统标准,着眼用户体验 “我是威能大师”新风安装技能大赛精彩收官

燃情八月,2023年“我是威能大师”新风安装技能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经过预选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支队伍冲出重围,进入全国总决赛。历经6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天合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脱颖而出,成功摘得“我是威能大师”新风安装技能大赛全国冠军桂冠。

威能中国国家销售总经理李林涛先生为冠军队颁奖

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威能顺应市场趋势积极扩展产品解决方案,致力从供暖设备供应商向舒适家居系统供应商的全面转型,业务已覆盖采暖、新风、热泵、水处理、生活热水等系统。在此背景下,威能不仅格外重视新风、热泵等产品的开发布局,先后推出了recoVAIR plus全热交换新风机、aroTHERM空气源热泵等拳头产品,也在供暖、新风系统的安装培训领域投入颇多。正所谓“三分产品,七分安装”,这句话不仅适用于供暖系统,新风系统亦是如此。因此,今年威能将安装技能大赛进行全面升级,以新风系统安装为核心,面向全国代理商进行新风管路模拟铺设“大比武”,并邀请专业评委对安装成果进行严格考核。

recoVAIR plus全热交换新风机获2022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

据悉,本次威能安装大赛全面接轨世界技能大赛标准,评判标准堪称严苛。管道要求横平竖直、管道安装偏差要求控制在5mm内、弯管安装须符合相关要求。严谨的工程要求是威能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一以贯之的标准,也时刻激励着技术团队保持严谨态度,不断进取,精益求精。

参赛选手测量管路安装情况

安装是影响用户体验的重要一环。一直以来,威能将对代理商的培训放在首位,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在北京、上海、西安、合肥、武汉、南京、成都共设立8座培训教室,培训内容涵盖产品知识、技术知识、系统设计等多个模块,并通过开放线上学习平台提供长期而全面的辅助培训。每年,威能在线上线下开展培训超过700场,受训学员超9,000人次。

参赛选手安装新风系统

“我是威能大师”新风安装技能大赛的举办,再次展现了威能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发展方向。威能在供暖领域安装行业日臻完善的当下,着眼新兴的新风系统领域,提升代理商在该领域的系统设计安装能力,让消费者享受高标准的系统服务。同时,比赛也为来自全国的代理商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将竞争、进取、创新的意识融入日常工作,鼓励技师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在舒适家居领域培养一支真正的“威武之师”,促进行业整体发展。未来,威能将继续秉承“以改善生态环境为己任,让每个家庭更舒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引导服务体系标准和技术规范发展,树立舒适家居系统的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决战艺术涂装之巅! 2023年第二届“多乐士杯”艺术漆创新技能大赛正式启动TATA木门第八届静音日,携手朱珠一同倡导安静生活方式领华地板丨自然而燃,唤醒与生俱来的青年力量从“传统家居”到“智能用水”,摩恩为品质生活全域赋能科技与艺术美学结合!MLILY梦百合惊艳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家具展皮阿诺88丈夫节微电影温情上线:一家人在一起,就是爸气加倍!第五届“梦百合杯”本赛前3轮落幕郑州,中国棋手包揽8强!the laundress焕新升级,以更优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衣物洗护体验约定8月4日19:00,与欧铂丽X张烨一起玩转家居“多巴胺”大连欧铂丽|品牌定制家具加盟的三大注意事项,每一个都需要牢记!以产品驱动破局,全友跨界多品牌打造潮流单品以产品驱动破局,全友跨界多品牌打造潮流单品决战艺术涂装之巅! 2023年第二届“多乐士杯”艺术漆创新技能大赛正式启动TATA木门第八届静音日,携手朱珠一同倡导安静生活方式领华地板丨自然而燃,唤醒与生俱来的青年力量从“传统家居”到“智能用水”,摩恩为品质生活全域赋能科技与艺术美学结合!MLILY梦百合惊艳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家具展皮阿诺88丈夫节微电影温情上线:一家人在一起,就是爸气加倍!第五届“梦百合杯”本赛前3轮落幕郑州,中国棋手包揽8强!the laundress焕新升级,以更优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衣物洗护体验约定8月4日19:00,与欧铂丽X张烨一起玩转家居“多巴胺”大连欧铂丽|品牌定制家具加盟的三大注意事项,每一个都需要牢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