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88丈夫节微电影温情上线:一家人在一起,就是爸气加倍!

icon 2023-08-08 10:09:39
icon 0

摘要:正如歌德所说:“他是世界是最快乐的,因为他的家庭和睦”,在这个快时代社会里,忙碌的工作,紧张的生活节奏,繁琐的人际交往,让我们身心俱疲。家,成为我们温暖的港湾。

正如歌德所说:“他是世界是最快乐的,因为他的家庭和睦”,在这个快时代社会里,忙碌的工作,紧张的生活节奏,繁琐的人际交往,让我们身心俱疲。家,成为我们温暖的港湾。

日,品质生活方式倡导者皮阿诺上线了一部暖心电影《爸气加倍》,引发人们对家庭关系的思考,重新审视家庭与个体之间的关系。

爸气加倍——家庭责任不分你,我,TA

当孩子作业遇到难题时……

当妻子着急装扮打算出门,接到快递电话催促时……

当妻子在厨房忙碌,觉得丈夫眼里没活儿时……

身为爸爸、丈夫,处处被需要,却又好像是不在场。

短片讲述一位处处被需要着的丈夫,承担着超越个人能力的家庭、工作难题,分身乏术;但他照顾家庭的身影仿不被看见,变成一个无所不在的“透明人”。

片中,爸爸因家庭和工作的难题,感到无所适从

丈夫的眼里有活,是对家庭的责任感;妻子对丈夫的支持、对孩子的教育,是对家庭的付出与关爱。孩子乖巧懂事,从家庭中获取能量,又将这能量不断回馈于家庭。其实,守护家庭的责任不再分你、我、ta,才能实现1+1+1>3的家庭幸福。

基于这一社会洞察,皮阿诺发布主题电影《爸气加倍》,一个看似简单直白的故事,却给我们解决了一个困扰千万家庭哲学问题。

家庭幸福,究竟是如何获得的?——是陪伴,是理解,是担当,也是共同成长。

片中,孩子和妈妈看到爸爸的困境,决定为他加油打气

于是,孩子决定和妈妈一同为爸爸分忧,加油打气。用他们力所能及的方式,给爸爸“搭把手”。最后,爸爸棘手的工作难题都得到完美解决。一家人”爸气“加倍,共同成长。

片中,危机解除,一家人其乐融融

整支电影没有刻意的煽情,而是通过层层递进情节,让观众看到了藏在情节中的感动,展示了家庭间的理解和包容。原来,我们在一起,就是幸福的样子。

15年丈夫节IP——做有温度的家居品牌

常言道“做好一件事简单,难得的是坚持做好每一件事”。自2009年,皮阿诺发起88丈夫节活动的初衷,就是希望“丈夫”能更多关注家庭,不再缺位家庭的陪伴;2020年电影《大丈fu  hold住》,发现凡丈夫们的伟大;2022年短视频《家的第三空间》,呼吁家庭告别错位,找到同频的爱……

历经15年,皮阿诺不断融合新观念、新思想,让聚焦人居生活和家庭关系的88丈夫节品牌IP得以随着时代发展,品牌理念不断焕新,丈夫节文化内核有了新的诠释。

今年,皮阿诺“88丈夫节”更是比往年有更大突破和创新,基于“忠于独创,生而不同”的品牌理念,引导用户思考——如何构建幸福的家庭关系。新时代下,“丈夫”、“妻子”、“孩子”,都不应该被僵化刻板的身份标签所束缚,家庭责任不分你、我、TA,互相分担、包容和理解,一家人在一起,就是爸气加倍!

做有温度的家居品牌,皮阿诺一直在路上。

写在最后

简单粗暴的吆喝叫卖产品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如何将品牌价值传递给消费者,让用户对品牌产生记忆,成为品牌制胜的法宝。

从家居产品到生活场景,从品牌文化到社会家庭,皮阿诺不仅是简单的故事叙述,更是与社会责任不断的链接,将自身对家庭关系的思考,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传递给用户,激发情感,产生共鸣。

这是给皮阿诺品牌赋予温度的过程,也是皮阿诺对社会的思考与担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五届“梦百合杯”本赛前3轮落幕郑州,中国棋手包揽8强!the laundress焕新升级,以更优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衣物洗护体验约定8月4日19:00,与欧铂丽X张烨一起玩转家居“多巴胺”大连欧铂丽|品牌定制家具加盟的三大注意事项,每一个都需要牢记!以产品驱动破局,全友跨界多品牌打造潮流单品以产品驱动破局,全友跨界多品牌打造潮流单品大运会来袭,全友携新品打造居家观赛指南“材料赋能建筑 共建零碳未来”万华化学携手立邦联合举办首届聚氨酯门窗高峰技术论坛促家居消费,靓家居夏季整装节狂欢72小时,每户最高补贴3万多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 感受这款智能遥控器带来的惊喜明樘72外开新品,生活的味道你知道NEW·新品 | 金科天鹅绒,极致触感把细节分拉满!第五届“梦百合杯”本赛前3轮落幕郑州,中国棋手包揽8强!the laundress焕新升级,以更优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衣物洗护体验约定8月4日19:00,与欧铂丽X张烨一起玩转家居“多巴胺”大连欧铂丽|品牌定制家具加盟的三大注意事项,每一个都需要牢记!以产品驱动破局,全友跨界多品牌打造潮流单品以产品驱动破局,全友跨界多品牌打造潮流单品定制玄光的3个要点,全友教你装出绝美入户风景大运会来袭,全友携新品打造居家观赛指南“材料赋能建筑 共建零碳未来”万华化学携手立邦联合举办首届聚氨酯门窗高峰技术论坛促家居消费,靓家居夏季整装节狂欢72小时,每户最高补贴3万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