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涂料德爱威:只有长期主义者,才能成为时间的朋友

icon 2020-02-28 11:54:59
icon 0

摘要:在以新客群及其新需求为核心出发点、以新产品和新技术为突破口的新消费时代,消费需求持续向精细化发展。面对新消费人群,品牌如何在产品过剩的时代,脱颖而出?

在以新客群及其新需求为核心出发点、以新产品和新技术为突破口的新消费时代,消费需求持续向精细化发展。面对新消费人群,品牌如何在产品过剩的时代,脱颖而出?德国涂料德爱威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与别的品牌“盲目求新”做法不同的是,德爱威功能涂料向来坚持消费者对涂料的健康环保和功能需求是长期不变的,因此一直专注于环保功能涂料产品的研发。在对环保功能涂料的精细化研究上,德爱威向来保持着最敏锐的洞察力。

燕郊新浪<a href=

坚守为心,建立长期主义基础

德国涂料德爱威精耕行业近百年,始终坚持绿色健康环保理念,专攻某一领域,以谋求企业的长期发展。这一点,从企业传承制度中我们就能窥得一二:德爱威家族品牌创始人有个不成文的家族规定,品牌继承人必须为化工博士,到现在第五代,品牌管理者都是化学博士。

燕郊新浪家居

即使现在德国涂料德爱威已经成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涂料品牌之一,德爱威也没有为了追求最大化经济效益跨足其他化工产业,而是不忘初心,继续在环保功能建筑涂料的道路上深耕,坚持打造技术先进、品质优良的产品,坚持环保涂料可持续发展不动摇。

技术为本,构筑长期主义蓝图

中国有伟人说过: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任何事物的发展都离不开技术的支撑。技术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为此,德爱威组建了一支庞大的由化学专家、产品应用技术专家组成的技术力量,引进世界顶尖的实验设备和分析仪器,打造出了世界一流的产品研发中心。

燕郊新浪家居

德国涂料德爱威所掌握的核心技术为其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从建筑外墙到内墙,从地坪到防腐,从装饰涂料到特种涂料等不同应用领域,德爱威涂料能全方位满足建筑物由内到外的涂装需求,满足消费者精细化需求。

价值为术,达成长期主义理想

在建材市场越来越饱和的情况下,涂料之间的价格战早已被市场抛在身后,一味地把价格战当作底牌的品牌是做不成大品牌,也是走不长远的。德国制造享誉全球的德国早已把禁止打价格战写入法律,作为德国涂料,德爱威传承德国品牌优良的基因,用产品的价值来赢得市场。

燕郊新浪家居

长久以来,德国涂料德爱威致力于产品以质取胜,对原材料和产品进行严密的质量监控,保证每一桶德爱威产品成为高品质的象征。在涂料环保性能方面,德爱威获得了E.L.F.环保认证标志,做到了VOC最大限量为1g/l;在涂料功能性方面,德爱威通过了超30000次耐擦洗测试,防霉等级0级(最高级),抗菌等级Ⅰ级,是当之无愧的环保功能涂料。

不是每家企业都能坚持长期主义,因为长期主义者需要经得起诱惑,熬得过困难,敢于牺牲短期利益,心理学上著名的延迟满足实验结果正是长期主义的印证。在近百年的历史进程中,德国涂料德爱威能屹立不倒且做得如此成功其实就是长期主义的胜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