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致力突破氮化镓核心技术,未来应用领域相当宽广

icon 2020-02-28 10:25:56
icon 0

摘要:作为一家以创新科技为驱动力的企业,康佳一直注重技术创新,能够紧跟时代发展脚步,发挖新兴领域的新技术,不断抢占先机。近期,康佳积极发力氮化镓技术,招募氮化镓专业技术人员,为公司光电领域的核心技术研发提供有力支撑。

作为一家以创新科技为驱动力的企业,康佳一直注重技术创新,能够紧跟时代发展脚步,发挖新兴领域的新技术,不断抢占先机。近期,康佳积极发力氮化镓技术,招募氮化镓专业技术人员,为公司光电领域的核心技术研发提供有力支撑。

燕郊新浪<a href=

据了解,康佳力争突破氮化镓的核心技术,第一步应用以光电芯片为主,未来应用领域会扩至功率器件、射频器件,而射频器件等在5G时代将用途很广。这些年来,半导体业务一直是康佳发展中心。着力于发展半导体业务,主要是为了解决中国大陆“缺芯少屏”的问题。“少屏”的问题随着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晶面板生产基地,已经迎刃而解。“缺芯”问题仍然突出。

康佳以彩电起家,结合自身需求,把半导体业务的重点放在光电显示和存储。在康佳副总裁李宏韬看来,存储是在半导体领域内市场规模仅次于CPU的子产业,CPU投入高、技术难度大,存储相对来说康佳更“够得着”。康佳几年前已涉足存储芯片分销,有一定的业务基础;未来云计算、云储备又将给存储产业创造更大的成长空间。

燕郊新浪家居

最近康佳与雷曼光电将成立合资公司,这是康佳打通存储产品“出海口”的举措之一,而康佳近日招募氮化镓工程师,则想加快突破半导体光电的核心技术,推动康佳半导体产业快速增长。目前,在存储、光电领域的接连发力,使康佳在半导体产业领域已取得了突出业绩,短期间,不难预测,存储、光电两块依旧会是康佳半导体产业发展重心,未来康佳有望继续发展其他新技术、新应用,继续用创新科技改变生活,让人民的生活方式更智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康佳全面布局半导体产业,存储、光电业务两手抓长久保温、澎湃水量,海尔I6系列掀起太阳能健康潮独家 | 疫情下的家居面孔第8期:维豪定制经销商李建明复工记:我们风雨同舟,静待春暖开花新型冠状病毒期间,家里一直开着新风系统好吗?疫情下的家居面孔第7期:河南整装设计师邱壮的家居视角【众筹好消息】迈派科技双向测距,让您家装无忧!给力!苏宁24期分期免息名单出炉,惠而浦多品类家电上榜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依丽兰打造厂商命运共同体节后复工星级料理天天带,东芝冰箱超能装一周七天不重样心系国人!索菲亚家居多批物资驰援疫区,为中国加油!法迪欧厨卫电器开启24期免息活动,限时福利为生活减压康佳全面布局半导体产业,存储、光电业务两手抓长久保温、澎湃水量,海尔I6系列掀起太阳能健康潮独家 | 疫情下的家居面孔第8期:维豪定制经销商李建明复工记:我们风雨同舟,静待春暖开花新型冠状病毒期间,家里一直开着新风系统好吗?疫情下的家居面孔第7期:河南整装设计师邱壮的家居视角【众筹好消息】迈派科技双向测距,让您家装无忧!给力!苏宁24期分期免息名单出炉,惠而浦多品类家电上榜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依丽兰打造厂商命运共同体节后复工星级料理天天带,东芝冰箱超能装一周七天不重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