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欧品牌日火热来袭!多品类厨卫电器特惠 套餐999元抢

icon 2020-02-28 11:49:54
icon 0

摘要:最近的天气是日头渐暖春意浓,但早晚温差同样不可忽视,一个不小心就容易受凉感冒。那么除了及时添减衣物外,可能还需要采取其他措施才能更好地保护家人的健康,比如近来备受大家关注的健康家电。

最近的天气是日头渐暖春意浓,但早晚温差同样不可忽视,一个不小心就容易受凉感冒。那么除了及时添减衣物外,可能还需要采取其他措施才能更好地保护家人的健康,比如近来备受大家关注的健康家电。作为一线厨具品牌,法迪欧已打造出一系列品质高端、设计人性化的厨卫产品。而为了在春日为用户送上一份颇具诚意的暖心回馈,法迪欧将在2月29日开启品牌日活动,如烟灶套装、消毒柜、热水器等健康厨卫家电均有超值钜惠!

一级能效瞬吸拢烟,清新厨房看得见

舒适的健康生活离不开充满烟火气的一日三餐,但若是厨房油烟弥漫、生活质感可就要大打折扣了。春季焕新厨房,不如选择一级能效、高效拢烟的法迪欧品质油烟机。法迪欧侧吸油烟机J7502符合一级能效,采用下置式风道设计,多维度拢烟、油烟畅排无阻,品牌日钜惠到手价仅699元。另一款有颜有料的法迪欧侧吸油烟机J9009,895mm黑晶一体巨幕面板+17m³/min强劲吸力,宽广拢烟、油烟无从扩散,更有三重油烟分离功能,洁净厨房事半功倍,到手价只需899元。

燕郊新浪<a href=

对于不喜欢“新旧搭配”的用户来说,焕新烟机当然不能忽略灶机。此次品牌日活动,法迪欧天然气烟灶套装J7103+2B03也给出了诱人福利, 2月29日以999元的超值价购入,还有精美礼品相赠。油烟机配备下置式进风口,近一点更净一点;燃气灶采用3D聚能火焰燃烧器,火力可达4.0KW,十八般厨艺都能轻松秀。

燕郊新浪家居

二星级消毒杀菌,守护饮食清洁卫生

健康向来无小事,何况是与饮食健康息息相关的餐具卫生,更需格外注意。80L容量的法迪欧立式消毒柜ZTP108-80A采用双重消毒方式,上层空间支持360°臭氧消毒+中温烘干,快速清除细菌病毒,还能让婴儿奶瓶等不耐高温的餐具保持清爽干燥、有效抑菌;下层的石英管发热均匀、穿透力强,最高温度达125℃,国标二星级消毒可消灭顽固病菌,让用户净享生活、健康随行。品牌日活动中,这款消毒柜拼购价仅需549元。

燕郊新浪家居

80℃健康抑菌,速热增容热水无忧

入睡前洗个健康热水澡的重要性无需多言,而在一般情况下,电热水器内胆长期维持在40-60℃的温度,很容易滋生细菌。而如果拥有法迪欧电热水器F85-32B1就无需担心,80℃高温抑菌让沐浴水源持续鲜活,升级健康舒适体验。3200W速热引擎,再加上四倍增容,热水容量大于所见,快速响应全家热水需求,畅快洗浴无需久等。这款85L容量的法迪欧电热水器,品牌日超值到手价只要899元。

燕郊新浪家居

令人惊喜的是,2月29日上午10点,苏宁易购法迪欧自营旗舰店还将送出直播福利,领券更实惠。除此之外,法迪欧还有其他厨卫电器参加品牌日活动,预定立减、好礼相赠、更送价值188元的“家电高温消毒服务”,优惠享不停。而苏宁服务人员上门配送安装时也会做好各项消毒防护工作,为用户提供健康安全的无忧服务。有意为家里焕新健康家电的用户,记得2月29日前往苏宁易购法迪欧自营旗舰店选购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