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好消息】迈派科技双向测距,让您家装无忧!

icon 2020-02-28 09:35:47
icon 0

摘要:说到测量长度的经历,相信每个人都并不陌生。不论是租房买房装房,还是购买家具,添置小家电,都需要用到测量工具。

燕郊新浪<a href=

说到测量长度的经历,相信每个人都并不陌生。不论是租房买房装房,还是购买家具,添置小家电,都需要用到测量工具。而通常我们都会使用米尺或卷尺,并且也往往需要叫上亲朋好友来助一臂之力,并不能独立完成。更让我们困扰的是,测量过程不仅费时费力,结果还往往还是会出现误差。

这时,我们就不禁想象,如果有一种既省时又省力,还不用麻烦别人帮忙的测量神器就好了!

还真有!

MagpieTech旗下一款测量黑科技产品横空出世——VH-80测距仪,世界上首款双向激光测距仪。

燕郊新浪家居

1.激光测距,精准无误,轻松读取

与普通激光测距仪相比,VH-80测距仪可以通过向被测量区域的两端同时发射激光束,从而获得测量数值。并且,由于采用恒定光源,VH-80测距仪可以高精度地计算出自身与目标之间的距离。数据即时显示在液晶屏上,直观方便,不再有传统读数烦恼。

2.随时随地,无需移动,一人足矣

不论是用传统卷尺,还是较为先进的激光卷尺,都毫无例外地需要测量者携带工具从测量的起点移动到终点。但是通过使用VH-80测距仪,测量者只要站在测量线中间,不管是什么位置,就能测量两点之间的距离。如果在复杂的工作环境中测量时,经常会感觉两只手不够用,通过使用VH-80都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3.方便快速,超长量程,省时省力

VH-80测距仪可在两点之间的任意位置进行测量,它的最大量程为80米,几乎和一个足球场的长度相当。通常使用卷尺测量超长距离往往需要多次进行,最后将数值累加,而使用VH-80仅需一秒就能搞定。

4.多种测量,面积体积,计算无忧

除了测量两点间长度、计算面积、体积,还可以完成进行三角形计算、找中点等复杂测量任务。甚至还能完成毕达哥拉斯方程(勾股定理)测量。这种模式可通过测量三角形的两边来获取第三条边的长度,非常适合测量大型物体长度时使用。

5.存储设计,智能App,集中处理,

VH-80测距仪具有内置存储功能,最多可存储9组测量数据。并且可以通过手机App连接测距仪进行更复杂的操作,或用手机通过蓝牙4.0从VH-80接收数据,并且可以使用智能设备的内存记录测量数据,这样就可以保存更多的测量数值。

燕郊新浪家居

现在世界上首款双向激光VH-80测距仪,强势登陆淘宝众筹-造点新货,正在火热众筹中!现在认筹,就可以800元获得一件世界上首款双向激光测距仪!如果两名好友同行则可以1400元的优惠价格获得两件!还有更多众筹优惠,等你来参加!

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淘宝众筹-造点新货,认筹VH-80测距仪,让您轻松玩转测量,家装无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