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复工星级料理天天带,东芝冰箱超能装一周七天不重样

icon 2020-02-27 17:50:15
icon 0

摘要:超长春节假期终于结束,大家也都陆续回到工作岗位,工作生活逐步恢复正常,但饮食问题却仍是一个难题。为了饮食安全,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自带便当上班,可在有限的条件下,保障每份便当的精致美味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超长春节假期终于结束,大家也都陆续回到工作岗位,工作生活逐步恢复正常,但饮食问题却仍是一个难题。为了饮食安全,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自带便当上班,可在有限的条件下,保障每份便当的精致美味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贴心的东芝芝味冰箱领会这份饮食苦恼,从多方面着手为每个注重生活细节的"美食家"排忧解难,让每一个便当都能装载星级美味料理。

小身材大容积,复工食材囤货的烦恼全抛开

从宅家状态切换为工作状态,匆忙的生活让"一次性大量采购囤货"的行为成了上班族们的一致默契。可是购买了这么多的新鲜食材,又该怎么合理储存它们呢?也许东芝芝味冰箱可以帮你。

燕郊新浪<a href=

东芝芝味系列冰箱采用航空级保温材料,使得容积率高达64%。同样的体积,它却拥有超高容积。鲜肉、鱼虾、果蔬……超大空间让任何你喜欢的食材都能顺利"住"进冰箱里来,帮你悄悄在家里设置一个专属于自家的小"超市"。人性化的设计让生活回归朴素自然,储藏着满满当当食材的冰箱,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吃出满满的幸福感。

燕郊新浪家居

星级料理舱锁住鲜肉风味,更守住生活源动力

丰富的食材安置好了,可这样就能锁住鲜美了吗?如今我们的一日三餐已不仅仅是为了补充能量,从美食中获得的享受和快乐,成了每天拥有满满活力的源泉。保障食材的鲜美,便是守住生活源动力。

燕郊新浪家居

东芝芝味冰箱以星级料理提鲜技术打造出星级料理舱,紫外光波组合RENECAT光触媒技术实现杀菌净味二合一。同时配合东芝iFeel感温智控系统,精准匹配各式肉类食材所需的生态存储环境。肉类食材独特的风味、丰富的营养、柔软的口感,都能在最适宜的环境下自然发酵而成。让主人在匆忙的饮食时光里品味经过时间沉淀的熟成美食,大概是冰箱与便当在通力合作的工作生涯中最荣耀的时刻了。

雾化保鲜尽藏纯净原味新鲜果蔬助力充沛精力

美食当然不是只有米饭和肉类这么简单,我们每天都要从不同的食物中摄取足够多的营养,才能有足够多的能量保护我们的身体,帮助我们提升免疫力、维持充沛的精力。拥有丰富纤维和维生素的果蔬食物,已经成为了大家每日健康生活的必选。可果蔬极难存放,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时常采购也不太现实,想要复工后每天都能吃上新鲜果蔬,真是一件令人苦恼的事。

燕郊新浪家居

(RENECAT光触媒技术)

其实东芝冰箱早就关注到了消费者的需求,芝味冰箱独特的雾化保鲜技术搭载原装进口UNIT透湿膜,透湿不透风,实现舱室内95%的恒定湿度,搭配RENECAT光触媒技术杀菌净味更能加速分解乙烯,让进入休眠状态的果蔬即使放置7-14天,也依旧保持刚摘取时的营养水嫩,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留存大幅提升。相信精心制作的便当有了营养果蔬的点缀,能够帮助上班族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燕郊新浪家居

(芝味冰箱中置果蔬休眠舱)

复工时期,饮食问题正引发全民关注。东芝芝味冰箱用自己的"十八般武艺",让冰箱里的食材如同在大自然中生长一般,维持鲜美如初, 保障上班族复工后也能天天坐享星级美味料理,贴心守候大家营养又安心的饮食生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