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防疫如何做?有这份复工防护装备指南就够了!

icon 2020-02-27 16:43:15
icon 0

摘要:全国各地疫情开始好转,除湖北个别地区,大部分省份都已是0增长!大规模的复工已经开始了,物流也慢慢转动了起来,但大家还不可掉以轻心,正所谓功亏一篑,在返回复工时对于病毒的预防还是需要到位的。

全国各地疫情开始好转,除湖北个别地区,大部分省份都已是0增长!大规模的复工已经开始了,物流也慢慢转动了起来,但大家还不可掉以轻心,正所谓功亏一篑,在返回复工时对于病毒的预防还是需要到位的。

不过现在防疫和消毒用品都非常难购买到,外出购物也很危险,只剩海淘这一种方式了。这么多个海淘平台,如何分辨哪个靠谱呢?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老牌电商【友和YOHO】,到现在已经成立7年了,不仅商品质量有保证,并且价格实惠,还有物流送货到家的服务!既然叫做老牌电商,那么线上产品也是多种多样包含范围很广,大至有全球最新,最潮流的电子产品;小至现在最实用的口罩都有售,应有尽有。他们家的防疫商品也非常齐全,从家居清洁到锻炼放松全面覆盖,来一起看看吧。

家居清洁

1. 天然杀菌消毒水制造器(日本 Flax Zia Pocket)

燕郊新浪家居

口罩及消毒用品这类消耗品是防疫期间非常重要的物资,可是在市面上已经非常难购买到,不如自制消毒水来使用,更方便更实惠。这款来自日本的天然杀菌消毒水制造器【Flax Zia Pocket】具有杀菌、除臭等强劲的功效,只需30秒,就能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沙门氏杆菌等常见细菌,达到99.999%!并且对人体皮肤无害,特别适合家中有孕妇、婴儿、小朋友、老年人及宠物等使用。使用也非常容易,只要盐加水就可以生成消毒水。

友和YOHO参考价:HK$1180(约人民币1064)

2. IRIS OHYAMA IC-FAC3 超轻量除尘螨吸尘机

燕郊新浪家居

尘螨是诱发哮喘、过敏性鼻炎和湿疹等过敏性疾病的重要变应原。在这种非常时期发病,将会为自己及家人增加不少麻烦,因此及时清洁房间清除尘螨非常重要。这款超轻量除尘螨吸尘机装有日本制过敏源滤网,每分钟强劲拍打约7000次,去除灰尘、尘螨率高达98%以上!双重过滤,彻底净化家中环境,排出洁净空气,消除二次空气污染。

友和YOHO参考价:HK$998(约人民币900)

空气清新机

3. Airvita Dust Zero 负离子空气净化机

燕郊新浪家居

有些房间不方便通风,或者通风条件不太好,可以尝试使用空气净化机。这款韩国生产制造的Airvita Dust Zero负离子空气净化机,能有效清除空气中的微尘:PM2.5 / PM10 / PM1.0等。可极致杀菌除臭,如杀灭H5N1流感病毒,除烟味、苯、甲醛等致癌物。拥有12年的品牌历史,品质值得保障。

友和YOHO参考价:HK$698(约人民币630)

4. 声宝 Sharp IG-LC15 多用途离子空气清新机

燕郊新浪家居

当然还有方便外出携带和放车用的迷你空气清新机,比如声宝 Sharp IG-LC15 多用途离子空气清新机,虽然机型很迷你,但是功能一个不少,性能非常强大。其中高浓度的PCI能有效抑制空气中高达99.9%的病毒、细菌与过敏源。像是霉菌这种真菌也能抑制生长,效果明显,去除异味也不在话下。里面的花粉过滤网,也可有效过滤80%的花粉和约10μm细微粉尘。人性化的静音设计,即使在公共场合进行工作时也不会太吵闹从而影响别人。

友和YOHO参考价:HK$619(约人民币558)

衣物抗菌

5. IM Healthcare Plasma Cleaning 等离子除菌衣柜净化器

燕郊新浪家居

外出归来进屋时,对身上的衣物必须进行有效的消毒。韩国的这款等离子衣物净化机,利用用等离子体放电原理,能有效清除病毒抑制真菌繁殖,还能除臭除菌、VOCs等有害物质,并且消除异味,一举多得,改善室内空间的环境品质。附带的提带设计可方便悬挂在衣柜、浴厕挂杆等,内含锂电池,也能方便外出放置在车内使用,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友和YOHO参考价:HK$628(约人民币566)

饮食

6. 飞利浦 Philips ADD6910 RO 纯净饮水机

燕郊新浪家居

水是万物之源,人一天至少要喝8杯水来补充身体所需水分。在疫情期间多喝水能有效提高自身免疫力。飞利浦 Philips ADD6910 RO 纯净饮水机,高科技打造,过滤系统能有效清除水中99.9%的重金属、细菌、病毒、杀虫剂残留氯气,即便是水中0.0001微米的超细污染物也能去除,保障水质洁净安全。配备的即时加热技术,可以在瞬间提供不同温度的新鲜热水,再也不用担心热水烫嘴了~高颜值、高能力,这款简洁大方的饮水机放在家中或者办公室都非常适合。

友和YOHO参考价:HK$3013(约人民币2717)

运动

7. OliveX 智能镜子健身平台

燕郊新浪家居

因为疫情宅在家里不能外出,但是对身体的锻炼不能落下,这款适合任何年纪使用的智能镜子健身平台,同时具备专业性与趣味性。平台有超20+网络红人,用户可随意选择不同的网络红人作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练,一对一地进行健身训练。不仅可以在镜子面前跟随教练健身,亦可以在线与朋友互相竞争并获得分数及排名。力量型的健身训练可以刺激骨骼生长,控制血糖,有助减轻体重,改善身体平衡,姿势,肌肉及韧带的力量,有效减少背部和关节疼痛。

友和YOHO参考价:HK$14999(约人民币13528)

睡眠

8. Pegasi 智能睡眠眼镜 第二代 白色

燕郊新浪家居

精致的睡眠与休息,可以保证人们有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状态,有助身体健康。如果平时睡眠质量不好,容易被唤醒或者入睡困难,可以尝试Pegasi智能睡眠眼镜。高科技打造,24小时私人睡眠管家,可实时监测一个人的睡眠质量与健康生活。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能轻松解决入睡和起床困难、容易被唤醒、多梦及深度睡眠少、生理时钟的紊乱、时差综合症等六大睡眠问题。连续使用 7 天后便能有显着的改善。

友和YOHO参考价:HK$1599(约人民币1440)

舒缓

9. Booster Pro 3 自动力度调节深层肌肉按摩枪

燕郊新浪家居

长时间的心理紧绷,会造成身体上的疲惫。而对我们身体进行一个放松,也能相应放松我们的心理。这款肌肉按摩枪能消除肌肉僵硬,缓解过度劳累后的肌肉酸痛感,让身心都得到放松。它采用只能变压控制系统,实时监控按压力度,力度越高按压越大力,非常智能。配备6类按摩头,适用于全身各类组织的放松,非常人性化!

友和YOHO参考价:HK$2388(约人民币2150)

除了上面的放疫复工必备装备外,平时的个人卫生习惯也很重要。

1. 戴口罩、勤洗手

2. 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3. 避免多人共同用餐,最好错峰就餐

4. 搭乘电梯时,触碰按钮后需及时洗手清洁

5. 用消毒湿巾75%酒精擦拭行李、手机和钥匙等物品

6. 衣物需要及时清洁

7. 提高自身免疫力

防疫不只是防病毒,对于心理的防疫建设也非常重要。我们在遇到灾害性事件时,表现出不安、恐慌与焦虑是非常正常的。但是恐慌心理过度,持续时间过长就会会降低人体的免疫力,甚至出现某些非理性行为。利用【友和YOHO】平台,一键下单这些防疫产品送到家使用,可以有效减轻我们的心理负担,毕竟防护措施做的越好,病毒侵害你的概率就会越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