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保温、澎湃水量,海尔I6系列掀起太阳能健康潮

icon 2020-02-28 10:11:59
icon 0

摘要:太阳能作为一种绿色、可再生的清洁能源,目前已经被充分运用到了家庭热水领域。然而海尔太阳能经过实地考察和调研了大量客户需求发现,传统太阳能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存在很多问题:比如水箱保温差、大容量型号电辅助时间长、控制器性能不够智能,老人孩子无法...

太阳能作为一种绿色、可再生的清洁能源,目前已经被充分运用到了家庭热水领域。然而海尔太阳能经过实地考察和调研了大量客户需求发现,传统太阳能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存在很多问题:比如水箱保温差、大容量型号电辅助时间长、控制器性能不够智能,老人孩子无法操作等。

为解决用户痛点,海尔推出“新佳悦I6系列” 太阳能热水器。据悉,这款产品采用专利暖立方保温技术,可以实现晒一天保温100小时,而且可以光电两用,即使阴雨天寒冬季节也能享受畅快沐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热水器还可以智能操控,即使老人、孩子也能操作,并且采用食品级不锈钢内胆,让用户洗浴更健康。

燕郊新浪<a href=

专利暖立方科技,实现三重保温

太阳能热水器白天吸收太阳能加热的热水会储存在储水箱里,如果保温层的保温性能不好,隔夜、阴雨天就不能用或不好用。一贯提倡以用户为中心的海尔,在了解到用户痛点后,创新暖立方保温科技,三重保温更持久。

第一重采用60mm厚聚氨酯发泡保温层,相当于给水箱穿上厚的羽绒服,保温长达100小时;第二重采用专利真空管“聚热环”,锁住水箱内的热量,减少热量流失;第三重创新横式发泡工艺,采用一枪注料整体发泡,发泡层均匀、致密,水箱的保温效果好。对应用了这些先进技术的新品“新佳悦I6系列”产品而言,其体贴周到的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与保障。

光电两用,热水充足源源不断

随着居住条件的改善,家庭对热水需求也越来越高,不单是洗澡,还可以用来洗菜、洗碗、洗衣、拖地等等。太阳能阴雨天或寒冬天阳光不充足,加热慢,产生的热水温度低,热水不够用,用户洗澡热水突然中断,影响了正常的使用。

为了能够满足用户24小时的用水需求,海尔的这款“新佳悦I6系列”设计了电辅热功能,当晴天时,太阳能可以持续工作,节省电能;当阴雨天或寒冬季节,太阳能低效率工作时,由电能辅助加热,保障热水供应充足,让用户洗浴更健康。而且该产品节能等级是一级能效,比起用电热水器或者燃气热水器直接加热自来水,要节省很多电费。为了减少用户的等待,该系列24支管以上产品电加热功率由常规的1.5KW升级为2.5KW。

燕郊新浪家居

智能控制加食品级内胆,保障洗浴健康

传统太阳能热水器控制器性能不够智能,操作繁琐,老人孩子无法操作。为此,“新佳悦I6系列”全面升级控制器,拥有预约加热、自动杀菌、智控上水、一键即热、一键防冻五大智慧功能,方便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用户,在使用过程当中更便捷,无需繁琐的操作,热水供应状态一目了然,健康舒适的热水信手拈来。

此外,“新佳悦I6系列”采用的是食品级不锈钢内胆,经久耐用,给用户更舒适、更健康的用水体验。

燕郊新浪家居

作为热水生活的领导品牌,海尔持续以用户诉求为核心,设计开发出更舒适健康的太阳能热水器产品,让更多用户都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健康热水生活。全新升级的“新佳悦I6系列”,无论在保温水平、热水供应效率还是智能效果、健康保障等各方面都呈现出了卓越的水平,势必将引领太阳能热水器行业掀起一股舒适健康热水的浪潮。目前,海尔“健康品质节”火热进行中,趁此机会,抓紧时间选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独家 | 疫情下的家居面孔第8期:维豪定制经销商李建明复工记:我们风雨同舟,静待春暖开花新型冠状病毒期间,家里一直开着新风系统好吗?疫情下的家居面孔第7期:河南整装设计师邱壮的家居视角【众筹好消息】迈派科技双向测距,让您家装无忧!给力!苏宁24期分期免息名单出炉,惠而浦多品类家电上榜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依丽兰打造厂商命运共同体节后复工星级料理天天带,东芝冰箱超能装一周七天不重样心系国人!索菲亚家居多批物资驰援疫区,为中国加油!法迪欧厨卫电器开启24期免息活动,限时福利为生活减压24期免息焕新机,PPTV智能电视与您共迎艳势新番上班防疫如何做?有这份复工防护装备指南就够了!独家 | 疫情下的家居面孔第8期:维豪定制经销商李建明复工记:我们风雨同舟,静待春暖开花新型冠状病毒期间,家里一直开着新风系统好吗?疫情下的家居面孔第7期:河南整装设计师邱壮的家居视角【众筹好消息】迈派科技双向测距,让您家装无忧!给力!苏宁24期分期免息名单出炉,惠而浦多品类家电上榜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依丽兰打造厂商命运共同体节后复工星级料理天天带,东芝冰箱超能装一周七天不重样心系国人!索菲亚家居多批物资驰援疫区,为中国加油!法迪欧厨卫电器开启24期免息活动,限时福利为生活减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