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全面布局半导体产业,存储、光电业务两手抓

icon 2020-02-28 10:22:49
icon 0

摘要:康佳集团在半导体产业布局成果渐显,首款存储芯片实现量产引发多方关注。康佳集团高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详细解读了康佳系列动作背后的整体规划,对康佳在存储和光电领域的布局和发展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康佳集团在半导体产业布局成果渐显,首款存储芯片实现量产引发多方关注。康佳集团高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详细解读了康佳系列动作背后的整体规划,对康佳在存储和光电领域的布局和发展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其近期目标也显而易见:存储芯片发力国产替代市场,光电业务力争突破氮化镓的核心技术。

燕郊新浪<a href=

康佳在存储领域的布局可以追溯到2016年成立的存储芯片分销公司,其后随着2018年半导体事业部的成立,康佳进军存储芯片领域的步伐逐步加快,并实现了“设计+渠道+封测”的成熟产业模式。去年设计出的eMMC存储主控芯片已经实现量产销售,该芯片在尺寸、成本和性能各方面都具优势,将主打“国产替代”市场。

大力发展存储芯片的同时,光电领域同样处于康佳半导体产业布局之中。此前与联建光电设立合资公司,就是为了主力推进康佳Mini LED技术在公共视讯领域的商用化进程。2019年康佳出资15亿元建立重庆光电研究院,力争在光电领域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康佳在Mini LED芯片研发申请的全球专利已超过100项。近期康佳对氮化镓工程师的招募也是希望加快推进Mini LED芯片在5G时代的进一步研发和应用。

康佳大力发展半导体业务,不仅是自身发展的需要,更是解决国内家电产业“缺芯少屏”的现状。受限于全国范围疫情的爆发,虽然拖延了些许时间,但康佳今年的整体目标仍然不变。战略转型后的康佳正以全新的形象和自主科技,向世界证明真正的中国制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长久保温、澎湃水量,海尔I6系列掀起太阳能健康潮独家 | 疫情下的家居面孔第8期:维豪定制经销商李建明复工记:我们风雨同舟,静待春暖开花新型冠状病毒期间,家里一直开着新风系统好吗?疫情下的家居面孔第7期:河南整装设计师邱壮的家居视角【众筹好消息】迈派科技双向测距,让您家装无忧!给力!苏宁24期分期免息名单出炉,惠而浦多品类家电上榜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依丽兰打造厂商命运共同体节后复工星级料理天天带,东芝冰箱超能装一周七天不重样心系国人!索菲亚家居多批物资驰援疫区,为中国加油!法迪欧厨卫电器开启24期免息活动,限时福利为生活减压24期免息焕新机,PPTV智能电视与您共迎艳势新番长久保温、澎湃水量,海尔I6系列掀起太阳能健康潮独家 | 疫情下的家居面孔第8期:维豪定制经销商李建明复工记:我们风雨同舟,静待春暖开花新型冠状病毒期间,家里一直开着新风系统好吗?疫情下的家居面孔第7期:河南整装设计师邱壮的家居视角【众筹好消息】迈派科技双向测距,让您家装无忧!给力!苏宁24期分期免息名单出炉,惠而浦多品类家电上榜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依丽兰打造厂商命运共同体节后复工星级料理天天带,东芝冰箱超能装一周七天不重样心系国人!索菲亚家居多批物资驰援疫区,为中国加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