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icon 2022-11-01 12:02:09
icon 0

摘要: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首诗。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就是这样一抹朴素明朗的存在。我们在书本里,感受作品隽永清新的艺术美感,也在成年后畅想:真有这样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该是何等幸福!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 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首诗。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就是这样一抹朴素明朗的存在。我们在书本里,感受作品隽永清新的艺术美感,也在成年后畅想:真有这样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该是何等幸福!

准备好了吗?当你走进克洛斯威墙面定制今日带您鉴赏的海景度假别墅,你的脑海定会浮现海子的这首诗...

别墅位于优美的度假之地,依山傍海、百花争艳,大自然的清新,总有这样一种魔力,会让人想起:要好好生活。

室内各种各样的木质家具,搭配和煦的阳光和旁边刚抽枝的嫩芽,适合在此招待朋友一同对酒当歌,一同诉说自己的远大抱负,享受美好的午后时光。

会客厅内采用米白色的墙面及家具,搭配木地板,营造温馨幸福之感。上下两层挑高,从墙至顶连贯的弧形线条,流畅利落。

阳光透过窗子,暖暖的,让人变得慵懒。喜欢这样静谧的时光,在此泡一盏清茶,随着袅袅的茶香,氤氲的过往,就如这扇窗隔开了寒凉。

听一曲弦音在心里悠扬,仿佛有一缕花香,慢慢地融进心房,那样温婉,那样芬芳,在有雪的季节,冉冉飘扬。随风思绪翩翩,在岁月里徜徉,将爱藏于心底,在流年里弥漫着静静生香。

拾级而上,在二层空间,发现生活的更多可能,榻榻米席地而坐,随手拿来一把琴,且弹且唱。

主卧简约大方,米白色艺术涂料背景墙,婉约细腻,细节感满满,提升空间质感。

公主房,精美的玩偶仿佛都是孩子的知心伙伴,可以在夜深人静之时,陪伴着孩子一起入眠。

次卧空间同样简约大方,品味生活由此开始...

30多年前,海子在《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中构建了梦想中的幸福家园。而你的梦想生活是怎样?

杨绛曾在《我们仨》中写过这么一段话,克洛斯威墙面定制与您共勉:

岁月静好是片刻,一地鸡毛是日常,即使偶遇薄凉,内心也要繁华似锦,浅浅喜,静静爱,深深懂得,淡淡释怀,望远处的是风景,看近处的才是人生,唯愿此生,岁月无恙;只言温暖,不语悲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