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双11,松下好货“浴”你一起嗨不停!

icon 2022-11-01 11:16:08
icon 0

摘要:精彩双11,松下好货“浴”你一起嗨不停!

  瑟瑟秋风,逐渐转凉的天气,都带不走人们对大促狂欢的热情。一年一度的双11盛典即将盛大开幕,借助这股“东风”,松下卫浴也将同步推出一系列明星爆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贴心的产品与服务。

  松下盈步一体机CH2N615WSC拥有脚感感应功能。如厕前,脚部靠近红外感应区自动翻盖,灵敏识别,从容舒适;如厕后脚感自动冲水,轻松不弯腰,解放双手,干净卫生。在便圈已打开的情况下,重复多次脚部感应可多次冲水。使用时,便圈智能加热,多档温度随心调节,再也不用担心冬天便圈冻pp。清洗时,15摄氏度冷水可一秒提升到35摄氏度,速热一步到位,恒温无需等待。入座后,除臭功能即刻开启,让整个如厕过程清新舒适。

  松下智能一体机CH2667WSC,采用钻石切割棱线设计,线条流畅,外观时尚有型,高级感十足,有”大白船“的昵称。强劲水流形成多段强势漩涡冲力,不易残留,不怕堵塞,且无需反复冲洗。活性炭吸附异味,解决臭气烦恼,保持空气清爽。另有自动感应功能加持,人体离座10秒后自动定量冲水,解放双手,智享轻松。如厕完毕,还可开启双风道烘干功能,温热暖流上下吹拂,畅快享受无纸体验。特殊时期,健康问题也不容忽视。采用经日本SIAA权威认证的抗菌便圈,便圈抗菌率达99%*以上,可从源头维护家人健康。

  *数据来源于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抗菌材料检测中心

  松下电子坐便盖DL-RRTK30CWS构造独特,厚度仅112mm,顶面呈反弧内凹状,测视由后向前连续转折,线条流畅,气质非凡。搭载即热陶瓷加热器,出水快速,温度稳定,进一步提升使用体验。更有臀部洗、女性洗、移动洗、按摩洗等多种个性化清洗模式,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不同清洗需求。不锈钢喷嘴使用前后可自洁除菌,持久洁净。功能使用均可在遥控器上实现,简洁面板,轻松操作,老人小孩轻松掌握。

  双11活动期间,松下卫浴还将带来更多优惠福利,以便广大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买到科技感满满的卫浴好货。松下卫浴用科技和品质温暖你的家,带来洁净舒适的如厕体验,乐享秋冬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