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高级感必入单品 | 为什么阳台要装全景门?

icon 2022-11-01 10:55:24
icon 0

摘要:家居高级感必入单品 | 为什么阳台要装全景门?

  客厅到底要不要打通?这是困扰许多需要装修的业主们的两难问题。打通阳台,可以拓展空间,尤其是小户型,面积轻松变大好几平,但无法独立出功能区,洗衣晾晒等功能使用产生的噪音和凌乱感大大影响到日常生活。最后下定决心要拆阳台了,又得知小区的阳台垛子是承重墙,不能拆。这可怎么办?有没有是不用拆墙,就能让客厅变大,同时分隔空间的好方法?

  不用急,小编来支招了~对于那些不能拆阳台,又想拓展视野让客厅空间显大的业主朋友,强烈推荐玫瑰岛M5A中空全景门。

29

  玫瑰岛的M5A中空全景门,相比市面上的大多数全景门,有三大优点:

  1.   全景视野,扩容效果绝佳;

  2.   第二,中空玻璃结构,隔音隔热效果更好;

  3.   第三,下支撑设计,解决天花承重不够问题,更安全。

  接下来,我们逐一展开说说:

  中空全景门 | 留白空间,营造通透视野

  玫瑰岛M5A中空全景门,是极简克制的设计范本。在不改变整体布局的情况下,全景门能够最大化引光入室,光线自然穿透,使客厅采光充分,不仅给家里提亮增色,远眺户外的视野也非常棒。

  采用的极窄边框外观,大大降低了边框自身的存在感,实现了隔而不断,这种克制的设计,视觉上更能突出空间主体,更显精致,因而视觉扩容效果更为显著。同时搭配大面积玻璃,不动声色地勾勒出空间的视觉重点。全景门给客厅赋予的一种干净明快的气质,是多少装饰都替代不了的。

30

  中空全景门 | 中空结构,隔绝噪音污染

  正如其名,M5A中空全景门在传统基础上全新升级了玻璃结构,采用中空双层玻璃结构,两边5mm玻璃,中间夹15mm铝隔条,内充干燥气体,框内自带干燥剂,四周用高强高气密性复合粘结剂,将玻璃与密封条、玻璃条粘结、密封,具有防风、隔音、隔热、抗辐射等特点。打开门,是都市的繁华热闹,关上门,又是悠然无扰的私密空间,一扇门,隔开两个世界。

31

  为了提升全景门的静音体验,M5A中空全景门还配置了玫瑰岛第二代缓冲阻尼,关门缓冲距离达50-100mm,启闭更轻柔,不仅避免了关闭全景门时可能发生的夹手情况,而且带来了更好的静音体验。

  另外,中空玻璃的结构,让M5A全景门的隔热保温效果十分惊艳。在夏天,保证房间光照的同时,阻挡外界热量进入,减少空调制冷压力。冬天有效阻止热空气的流失,实现冬暖夏凉的效果。

34

  中空全景门 | 承重稳固,用心守护安全

  对于大家顾虑最多的安全问题,玫瑰岛也是做到了极致用心。M5A中空全景门下导轨承重设计,解决了天花承重不够的问题,更加稳固可靠。针对传统下承重阳台门的拉槽易藏污纳垢的痛点,玫瑰岛M5A中空全景门创新性地采用自粘式不锈钢下轨,在保证承重的同时,还能实现隐藏式下轨效果,地面无需开线槽。

33

  玫瑰岛M5A中空全景门突破场景局限,除了室内场景,同样适用于户外环境,产品做到超高、超宽定制,让家居与风景无界融合,是大平层、别墅的优选。

32

  知名女作家、影视策划人桐华曾说,“星际浩瀚,何处可以安家?心所悦处,就是家!”

  家,作为承载我们生命质量的重要空间,不仅是安放柴米油盐的栖身之所,还是我们释放疲惫灵魂的心灵归宿。玫瑰岛M5A中空全景门,用心做设计,给您一个宁静舒朗的全景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