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意大利汉马克进口艺术涂料正式登陆中国

icon 2022-11-01 11:15:12
icon 0

摘要: 在中国,艺术涂料经过七八年的爆发式发展,凭借个性化的产品、质感纹理效果以及丰富的色彩,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以90、0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消费群体。

  在中国,艺术涂料经过七八年的爆发式发展,凭借个性化的产品、质感纹理效果以及丰富的色彩,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以90、0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因此,作为墙面装饰材料新兴产品的代表,艺术涂料具有非常巨大的市场前景,也同样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外进口艺术涂料争相进入中国市场,抢占这一市场蛋糕。

  2022年10月26日,意大利Hanmark(汉马克)艺术涂料中国首发暨品牌招商会在广州隆重召开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Hanmark(汉马克)集团中国区董事长/君匠世家创始人李东明、Hanmark(汉马克)集团中国区运营副总监黎玉兰、Hanmark(汉马克)集团中国区营销总监李柏明、Hanmark(汉马克)集团中国区招商经理夏子玲等领导现身直播间,与直播间的网友们进行互动。

  知名进口品牌与民族品牌的强强联合

  君匠世家,是谁?

  佛山市君匠世家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中国涂料之乡”广东顺德,是一家集艺术涂料产品的研发生产、配套设计、销售为一体的集团性企业。目前旗下共有3大品牌:君匠世家、墙博士、汉马克。

  那么,君匠世家为何选择携手“Hanmark(汉马克)”服务中国市场?

意大利汉马克.png

  意大利汉马克总部

  Hanmark(汉马克),是谁?

  Hanmark(汉马克)创立于1978年,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文艺复兴中心罗马。秉持对个性化装饰探索的热爱,专注研发具有肌理感的装饰涂料,所生产的个性化装饰涂料在意大利贵族阶层中大受欢迎。经过40年的发展壮大,已发展成为欧洲艺术涂料市场头部品牌,目前Hanmark产品遍布在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销售。

.

  图片Hanmark(汉马克)集团中国区董事长/君匠世家创始人李东明

  据Hanmark(汉马克)集团中国区董事长/君匠世家掌舵人李东明介绍,Hanmark(汉马克)拥有s界领先的技术工艺,其生产的艺术涂料产品凭借优异的品质获得了法国A+、CNAS认证、Ilac-MAR检测认证等多个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同时,经过长期的市场调查了解到,凭借优异的环保性能和高端个性化墙面定制服务,一直以来Hanmark(汉马克)在欧洲市场广受赞誉。

签约仪式.png签约仪式.png

  意大利Hanmark(汉马克)艺术涂料正式进入中国

  鉴于Hanmark(汉马克)良好的产品性能和市场表现,2022年1月,君匠世家正式与Hanmark(汉马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被授权为Hanmark(汉马克)大中华区总代理,在顺德成立意大利Hanmark亚太区运营中心。自此,意大利Hanmark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迎来厚积薄发的一刻。

  据悉,Hanmark(中国区)运营中心,设有品牌运营、市场推广、销售、产品应用、售后服务、财务、仓储物流部等,可以充分保障Hanmark在中国的高速发展需求。

  “未来,Hanmark(汉马克)将携手君匠世家各抒所长、联合发展,以精致化服务,时尚化理念与个性化艺术,将现代创新与精湛匠艺完美结合,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环保艺术涂装解决方案。”李东明说道。

  Hanmark如何破圈秘诀:

  超十万中国用户基础+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方案

  Hanmark(汉马克)在欧洲市场有成功且辉煌的业绩,但是在中国市场却是刚刚起步,他凭什么在如此激烈的中国市场开疆扩土?

  “Hanmark(汉马克)并不是凭空起高楼,他是站在君匠世家的肩膀上服务中国消费者!”

黎玉兰周秀琼.png

  图片Hanmark(汉马克)集团中国区运营副总监黎玉兰

  Hanmark(汉马克)集团中国区运营副总监黎玉兰表示,君匠世家在过去的十年时间,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服务了超过十万个家庭,拥有众多用户基础,同时深知中国消费者的家装喜好,在此基础上,Hanmark(汉马克)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将比同品类进口品牌更具市场竞争优势。

  此外,Hanmark(汉马克)将继续坚持“生态设计”理念导向,结合当下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和对高端品质的生活需求,把源自意大利的家居文化、家居理念,以及意大利最尖端的建筑艺术装饰工艺和材料引入中国,并融合销售、设计和服务结合成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中西合璧,以全球极简美学风潮引领定制美好生活方式。

  未来三年:

  打造20个重点标杆城市,实现一二三线城市完全覆盖!

  这几年全国消费者对艺术涂料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家居装修选择用艺术涂料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市场对艺术涂料的需求以看得见的速度持续增长。

  数据显示,2025年我国家装行业整体规模预计将达到6万亿,未来5年-10年,艺术涂料市场份额将占整个中国装饰涂料市场的25-30%。而目前近100亿的艺术涂料,在内墙涂料中的占比还远不足10%。所以艺术涂料的市场发展空间仍然存在很大的缺口,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与此同时,随着近年我国消费者对艺术涂料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家居装修选择用艺术涂料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市场对艺术涂料的需求正在持续加速增长。

李柏明.jpg

 图片Hanmark(汉马克)集团中国区营销总监李柏明

  为了能够快速跟上中国市场的增长速度,以及更加贴近市场,感知消费者需求,快速响应市场变化,Hanmark(汉马克)已经制定了中国市场的三年计划。

  2022年:打造城市标杆,大力帮扶20个重点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贵阳,成都,昆明,南宁,南昌,福州,厦门,武汉,长沙,宁波,温州,杭州,南京,扬州。

未来三年发展规划.png

  目前,这20家重点城市正火热招商中。Hanmark(汉马克)集团中国区营销总监李柏明透露,这20个重点城市的加盟商一经公司审核通过,将会成为第一批战略合作伙伴,享受最优质的资源和扶持。

  2023年:招商门店200+,实现一二三线城市完全覆盖。

  以省会城市标杆为基础,辐射周边地级市。秉承“以优带优,精益求精”的招商理念,培养每一个优秀的经销商,做好品牌口碑,让每个经销商缩短投资回报周期,获取高额回报。

  至于为何要实现“一二三线城市完全覆盖”的布局?李柏明表示,中国改革开放这30年,高端的涂料市场一直是国外品牌占据主导地位,尤其是艺术涂料市场。而在高端建材卖场,意大利进口品牌更是占据了半壁江山,这代表国内高端装饰市场受意大利时尚元素影响比较大。以此同时,伴随着二三线城市消费能力的升级,以意大利为代表的浪漫时尚元素将迎来非常大的需求,而这对于来自意大利的Hanmark(汉马克)而言将是非常大的市场机会。

  2024年:招商门店400+,实现翻倍增长,提升品牌高度。

  “栽好梧桐树,凤凰自然来”,这是最好的招商定位。李柏明表示“我们希望汉马克经过一年的沉淀,能吸引更多的同行加入我们。如果你在做传统涂料,硅藻泥,无机涂料,欢迎你加入我们。这是潮流发展趋势,势不可挡。只有紧跟潮流的步伐,才不会被淘汰出局。”

  2025年:目标成为专业艺术涂料头部品牌!

  硬核帮扶,全方位赋能经销商

  在经销商这块,Hanmark(汉马克)除了看重经销商自身的服务能力外,更注重自己对经销商的服务。对于加盟的经销商,Hanmark(汉马克)有完善的帮扶体系,从选址建店到开业运营全面帮扶经销商。

  据Hanmark(汉马克)集团中国区招商经理夏子玲介绍,对于加盟Hanmark(汉马克)的经销商,公司会给予建店指导、物流支持、营销策划、门店管理系统等全方位的扶持,协助经销商本地化的运营推进,并且为经销商进行全流程培训和考核等,可谓全方位的加盟帮扶。

夏子玲.jpg

  图片Hanmark(汉马克)集团中国区招商经理夏子玲

  此外,Hanmark(汉马克)还会协助经销商建立线上线下渠道推广系统,全渠道为经销商线上引流,增加经销商获客渠道和机会。

4大配套服务.png

  近三年全球受疫情影响,很多做进口品牌的经销商都会担心进口产品供应和价格不稳定的问题。对此,李东明表示,Hanmark(汉马克)是非常成熟的大品牌,供应链和品牌生态都非常完善,对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他非常有信心。“欢迎全国优秀的经销商加入我们,一起在艺术涂料市场开疆拓土。”

汉马克专卖店.jpg

  最后,Hanmark(汉马克)还公布了对新加盟经销商的“三年金商”扶持计划,帮助经销商实现第一年快速回本,扎根市场;第二年,实现多管道盈利扩容,建立护城河产品、套餐、营销方阵;第三年,实现金牌大商区域龙头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