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提标已成趋势,雨虹防水卷材以身作则

icon 2022-11-01 11:17:11
icon 0

摘要:防水提标已成趋势,雨虹防水卷材以身作则

  近年来,很多地方都出台了防水提标要求。在政策的积极引导下,很多企业都积极发展高质量防水材料。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紧抓行业发展契机,通过高质量雨虹防水卷材守护美好生活人居。

  据了解,东方雨虹引进了美国R&D、意大利Boato等公司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并采用德国爱立许、西门子技术,拜耳概念设计等技术,实现全流程信息化、自动化生产,树立了行业高产能、高精度、高稳定性的标杆。目前,防水卷材年设计产能可以达到 10亿多平米。

  此外,东方雨虹还在全国范围内布局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包括江苏徐州、上海金山、湖南岳阳、辽宁锦州、山东青岛、广东梅州、浙江台州、福建福州、云南昆明、河北唐山等地,实现300公里辐射半径,做到24小时使命必达。与此同时,东方雨虹通过采取第三方质量管理的模式来确保雨虹防水卷材产品的质量:技术、生产、质监三职鼎立,合理分工,互相协作,为质量管理提供组织保障。

  据悉,东方雨虹旗下的防水卷材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场景防水需求。比如,水立顿400黑金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上表面以高强烧结砂为主要材料,耐雨水冲刷;水立顿150自粘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氟碳膜)拥有白色外膜,耐紫外线辐射,能有效降低屋面温度;水立顿-300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采用自主研发的功能薄膜,具有优异的抗老化功能,使卷材应用施工耐久性提升 20%以上。

  防水是消费建材中的优质赛道,市场规模超过千亿。作为全球知名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深耕防水行业多年,始终不忘初心,为大众带来包括但不限于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等高品质防水材料。相信未来,东方雨虹还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