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品牌帅丰电器正式发布“7星标准”,重新定义集成灶最高标准

icon 2024-01-22 17:44:13
icon 0

摘要:1月18日晚,浙江嵊州帅丰电器总部,点点闪光灯宛若星辰汇聚,“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19个大字被荣耀点亮,道道冷焰火喷薄而发,编织成一匹炫丽光幕,现场掌声欢呼声瞬息如潮水般响起。

  1月18日晚,浙江嵊州帅丰电器总部,点点闪光灯宛若星辰汇聚,“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19个大字被荣耀点亮,道道冷焰火喷薄而发,编织成一匹炫丽光幕,现场掌声欢呼声瞬息如潮水般响起。

  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点亮仪式

  这一幕,成为2024开年集成灶行业首个令人欢欣鼓舞的难忘瞬间。

  从2019至2023年,行业历经竞争加剧、房地产变局、周期性调整、增量转存量诸多变化。在狂风巨浪中,帅丰犹如砥柱中流,蒸烤一体集成灶销量始终傲然领先(来源:欧睿国际),这一记录背后所蕴含的难度不言而喻。

  究竟是何种力量驱动着帅丰稳健前行?如何在群雄逐鹿的激流中屹立潮头?这些疑问引人深思。在以“万象更星·引领集成”为主题的帅丰电器2024年战略部署大会上,帅丰揭晓了官方答案——7星标准。

.

  帅丰正式发布7星标准

  01

  “7星”耀世,定义集成灶最高标准

  “当消费者问到集成灶各个品牌特性时,大家能不能精准回答上来?「吸油烟好」、「可拆洗」、「高度集成」、「蒸烤同步」、「健康」、「安全」、「高性能」……这些是行业通用词,不属于品牌特性。”在帅丰2024年会现场,帅丰电器总经理邵于佶一语道出目前集成灶品牌的认知难题。

  帅丰电器总经理邵于佶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的升级,集成灶日益成为现代家庭厨房的标配,然而衡量一台集成灶的标准却一直模糊不清。帅丰电器独辟蹊径,引入“7星”概念,犹如北斗指引方向,将全球顶ji酒店评级标准融入集成灶领域,打造独一wu二的“帅丰7星标准”。

  帅丰7星标准囊括劲吸之星、静音之星、净洁之星、高效之星、高容之星、高能之星、智慧之星7大维度,每一星都从用户最关注的使用痛点出发,从最基础的吸油烟效果,噪音、清洁,再到蒸烤箱的功能、性能、容量,每一星帅丰都做到了行业无法超越的指标,为行业设定了明确的品质标杆,为消费者选购集成灶提供了可靠的选购标准。

  帅丰7星标准明确集成灶品质标杆

  这一标准体系犹如一座灯塔,照亮了集成灶行业的前行之路,重新定义并提升了整个行业的最高标准和用户体验基准。

  02

  3大引领,实力铸就首家7星标准企业

  帅丰7星标准的横空出世,揭示了帅丰电器在集成灶领域持续领先的奥秘所在,而帅丰专注厨电领域25年来形成的销量引领、标准引领、技术引领3大优势,又构成了帅丰成为全国首家7星标准集成灶企业的底气。

  除了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对帅丰销量领先的声明以外,帅丰在标准和技术上的一系列数据更为耀眼。

  帅丰是集成灶行业内唯一一家参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60项标准起草制定的单位,帅丰将国际视野与本土实践相结合,以严格的标准体系推动整个集成灶行业的规范化发展,为行业树立了标杆,也为自己赢得了制定规则的话语权。

  帅丰参与60项标准起草制定

  截至目前,帅丰拥有374项专利技术,在集成灶烟机风道系统,燃烧器系统,蒸烤箱系统等几大核心系统的技术性能上,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每一项系统的性能指标都领先于行业,可以说“技术引领”已经成为帅丰品牌的闪亮标签。

  帅丰累计获得374项专利技术

  综上所述,帅丰电器通过销量、标准、技术这三驾马车的协同推进,进一步巩固了自身在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地位。

 03

  打造品牌特性,7星标准重塑行业格局

  回到帅丰电器总经理邵于佶最初的发问,如何打造品牌特性?帅丰7星标准的问世就是这个问题最好的答案,它不仅是一次对品质与标准的深度洗礼,更是对未来发展的一次战略部署,标志着帅丰打响了新一轮的集成灶品牌认知战。

  在行业走过“分享赛”、“选拔赛”阶段,迈入“淘汰赛”阶段后,帅丰提出3大2024年度核心关键词:“强产品 强渠道 强品牌”。通过3强来形成“量级”与“品牌”两大护城河,取得在“淘汰赛”中的胜利,7星标准在这个过程中的作用至关重要。

  在当前品牌效应尚未完全形成的市场环境中,尽管各品牌通过激烈竞争积累了知名度,但消费者对品牌的内在理解和认知尚显不足。而帅丰已经以CCTV大国品牌为背书,打造出央视、机场、高铁、高速高炮、城市地标、抖音、小红书、知乎、什么值得买等全方位多维立体传播矩阵。

  帅丰构建品牌传播大格局

  通过掌握标准话语权+打造品牌传播大格局,帅丰将逐步抢占消费者心智高地,让消费者选购集成灶时形成“认准7星标准”的价值认同和购买偏好,从而有效提升品牌认知度,真正意义上重塑集成灶行业格局。

 04

  结语

  正如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柳润峰对帅丰的评价:“帅丰一直是中国五金制品产业集群中的标杆,在科技研发、产品创新、服务品质上皆追求极致。”在可预见的未来,尽管集成灶行业竞争更加“内卷”,但帅丰7星标准的发布象征着头部品牌对行业发展方向与品质升级的前瞻引领,也让行业未来发展更具确定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