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 行业认可 | 金朝阳瓷砖斩获“杰出品质金奖”荣誉

icon 2024-01-22 17:34:04
icon 0

摘要:1月7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陶瓷信息》报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陶瓷人大会暨2023中国陶瓷品牌大会”,在广东佛山华夏明珠大酒店盛大举行。

1月7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陶瓷信息》报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陶瓷人大会暨2023中国陶瓷品牌大会”,在广东佛山华夏明珠大酒店盛大举行。

金朝阳瓷砖以智能制造硬实力和出色的产品品质,荣获2023中国陶瓷品牌大会“杰出品质金奖”,再次用实力获得了行业的认可。

多样化产品矩阵 打造美好潮家

Product diversification

聚焦终端客户需求,金朝阳瓷砖不断推出推陈出新,以稳定有保障的品质和优越性能,为年轻人打造高质量高颜值美好潮家。

目前,金朝阳所属集团已拥有四大现代化、集约化生产基地,总面积7000余亩,拥有超50条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年产能超过2亿㎡。

智能双层窑炉生产线

自动激光导引车AGV、WMS立体储存仓

产品主要涵盖陶瓷砖(包括抛釉砖、仿古砖、抛光砖和瓷片等)和陶瓷板材(包括陶瓷岩板、陶瓷薄板、陶瓷大板等)等十余个品类,产品尺寸从45×45mm的超小规格至1,800×3,600mm的超大规格均有覆盖,厚度跨越3. 5mm至25mm,产品花色多样,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系列矩阵。

自主创新研发 迈向高质量发展

Innovativ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新明珠当代陶瓷研究院

金朝阳所属集团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拥有突出技术研发能力,旗下拥有3家高新技术企业,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1个省级工业设计中心,1个博士工作站及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累计获得各类专利有效量为300多件,主导或参与制订近90项国家、行业、地方及团体标准。

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数字化智造 实现可持续发展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金朝阳瓷砖生产基地数字化示范工厂通过 5G 通讯、大数据、云计算、AI 人工智能、BI 辅助决策、数字孪生等多项技术实现工厂整体的可视化监控,从研发、生产、质检、仓储、物流、能源等不同的方向,实现数据的全面贯通,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保证产品高品质、高标准,高安全系数,驱动高质量发展!

新明珠数字化示范工厂

荣誉只是起点,未来仍需努力。今后,金朝阳将不忘初心,以“再好不如刚好”的品牌理念,聚焦空间多元化应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探索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勇争先,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友家居新品沙发丨自在范】舒适由你,自在松弛全友全屋定制丨118㎡时尚三居,飘窗爆改休闲区!新生的力量 2024同鑫向尚品牌战略发布暨年度盛典盛大召开“缺觉”的中学生,需要好床垫和好睡眠无惧极寒挑战!美的中央空调打造“冰岛夏威夷”拥抱2024,简一新年微电影《好好的》重磅上线水星STARZ HOME 2023连获多项大奖,持续“筑梦”美好生活红宝轩央玺ᅵ大观交椅-此心安处倚听澜如何在县城撬动世界?福庆董事长 陈长富:34年专注一张好板,做到出口销量第一连续9年TOP1!海尔巴基斯坦又发新品载誉而归!兰夕全案获“设计师最喜欢品牌”荣誉!拓路前行·领跑未来 | 能强瓷砖2023年度总结会暨2024迎新晚会圆满举行【全友家居新品沙发丨自在范】舒适由你,自在松弛全友全屋定制丨118㎡时尚三居,飘窗爆改休闲区!新生的力量 2024同鑫向尚品牌战略发布暨年度盛典盛大召开“缺觉”的中学生,需要好床垫和好睡眠无惧极寒挑战!美的中央空调打造“冰岛夏威夷”拥抱2024,简一新年微电影《好好的》重磅上线水星STARZ HOME 2023连获多项大奖,持续“筑梦”美好生活红宝轩央玺ᅵ大观交椅-此心安处倚听澜如何在县城撬动世界?福庆董事长 陈长富:34年专注一张好板,做到出口销量第一连续9年TOP1!海尔巴基斯坦又发新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