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觉”的中学生,需要好床垫和好睡眠

icon 2024-01-22 17:23:26
icon 0

摘要:现在的高中生到底有多卷?有人开玩笑说:课间十分钟,课室里黑压压一片,全是趴着补觉的学生。

  现在的高中生到底有多卷?有人开玩笑说:课间十分钟,课室里黑压压一片,全是趴着补觉的学生。每天晚自习到十点多,十一点半能入睡就是上天保佑。如果睡眠质量差一点,半夜醒来一两次,第二天就要带着黑眼圈上课。

  高中时期是人生中的重要转折点,为了让孩子在高中三年睡个好觉,很多家长都特意为孩子选购一张舒适的好床垫。那么,学生床垫到底应该怎么选?

  记住一句话:床垫只买对的,不买贵的。首先,一张床垫是否健康环保、是否睡得舒服,取决于用了什么材料,跟品牌没有关系。其次,床垫不是高科技产品,很多“黑科技”材料,营销意义大于实用性。

  床垫要有合理的支撑力。市面上很多高价床垫都做得非常厚,包裹性非常好,睡感非常软。其实,这种床垫不一定适合学生、青少年的使用。因为,太软的床垫缺乏支撑力,当人躺在上面的时候,腰部和臀部得不到支撑,就会向下凹陷。相当于一个人整晚弯着腰,时间一久就容易引起腰酸背痛。

  更何况,很多学生一天到晚弯着腰学习,颈椎和腰椎问题突出,更需要一张支撑力好的床垫,帮助学生矫正睡姿。在广东,就有很多人选择了东莞31年本土品牌东宝床垫。

  东宝床垫“健朗三代”就是一款支撑力好的护脊床垫,它正面采用了有氧硬质棉,使床垫表面平坦开阔,有利于平衡身体重力,呵护脊椎健康。床垫支撑层采用了高碳锰钢连锁弹簧,经过2次高温热处理和过油防锈处理,经久耐用,床网质保十二年。

  太硬的床垫会让人睡得不舒服,为了进一步提高床垫的舒适度,东宝床垫“健朗三代”在舒适层中加入了高回弹超力棉,有利于贴合人体,舒缓背部压力。同时,床垫还采用了抗菌防螨针织面料,有利于抑制细菌和螨虫的姿势,在睡眠中呵护学生的肌肤。

  家长与其花钱让孩子补课,倒不如把钱花到刀刃上,为孩子选择一张好床垫。孩子睡眠好,才有更多的精力去应对沉重的学习任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无惧极寒挑战!美的中央空调打造“冰岛夏威夷”拥抱2024,简一新年微电影《好好的》重磅上线水星STARZ HOME 2023连获多项大奖,持续“筑梦”美好生活红宝轩央玺ᅵ大观交椅-此心安处倚听澜如何在县城撬动世界?福庆董事长 陈长富:34年专注一张好板,做到出口销量第一连续9年TOP1!海尔巴基斯坦又发新品载誉而归!兰夕全案获“设计师最喜欢品牌”荣誉!拓路前行·领跑未来 | 能强瓷砖2023年度总结会暨2024迎新晚会圆满举行拓路前行·领跑未来 | 能强瓷砖2023年度总结会暨2024迎新晚会圆满举行砺新程·耀未来 | 金科瓷砖2023年终总结会暨答谢晚宴圆满结束砺新程·耀未来 | 金科瓷砖2023年终总结会暨答谢晚宴圆满结束闪耀CFT(中国)家居品牌节 卡琳(兰夕)斩获两项大奖无惧极寒挑战!美的中央空调打造“冰岛夏威夷”拥抱2024,简一新年微电影《好好的》重磅上线水星STARZ HOME 2023连获多项大奖,持续“筑梦”美好生活红宝轩央玺ᅵ大观交椅-此心安处倚听澜如何在县城撬动世界?福庆董事长 陈长富:34年专注一张好板,做到出口销量第一连续9年TOP1!海尔巴基斯坦又发新品载誉而归!兰夕全案获“设计师最喜欢品牌”荣誉!拓路前行·领跑未来 | 能强瓷砖2023年度总结会暨2024迎新晚会圆满举行拓路前行·领跑未来 | 能强瓷砖2023年度总结会暨2024迎新晚会圆满举行砺新程·耀未来 | 金科瓷砖2023年终总结会暨答谢晚宴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