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新干法——力军力家居2024品牌发布会圆满召开

icon 2024-01-23 09:31:21
icon 0

摘要:1月18日,由河北力军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国富纵横文化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4生意新干法——人货场经营本质的理性回归”力军力家居品牌发布会在河北力军力家居总部盛大召开。

1月18日,由河北力军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国富纵横文化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4生意新干法——人货场经营本质的理性回归”力军力家居品牌发布会在河北力军力家居总部盛大召开。在2024年开年之际,来自家具行业协会、行业专家、龙头商业及全国经销商300余人共同解读2024家居新生态、经营新思路,以初心之态,探寻破局之法,见证力军力家居品牌战略的全新升级!

QQ截图20240122143559.png

家具产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是服务亿万家庭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放缓进入“新常态”及消费日趋理性,零售交易也逐渐回归本质,“人货场”的经营理念被新时代全新解读。面对大浪淘沙,只有像力军力家居这样真正拥有核心技术与高水平产品研发能力的企业,才能最终打赢这场“落后低端产能淘汰赛”。

微信图片_20240122193117.png

当日,河北家具协会会长李凤婕表示,力军力家居在软体家具领域耕耘30余年,在行业中、特别是北方地区拥有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凭借模块化沙发制造技术,在行业中独树一帜,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也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这是技术创新,是力军力家居的硬核实力,更是依靠创新实践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

本次发布会上,力军力家居董事长齐建军携手中国大家居行智业领军品牌北京国富纵横,共同发布2024年的8项全新升级:

一、经营理念升级

力军力家居董事长齐建军提出“人货场经营本质的理性回归”的全新经营理念——当下经营的理性回归,经营以“货”为本的状态回归,给力军力及合作伙伴带来了无限的商机。2023年,力军力家居已率先完成了品牌、形象、推广、总部展厅、产品、企业家IP等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2024年力军力家居必将与合作伙伴共赢,迎来新跨越、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122141527.jpg

二、品牌定位升级

一个企业的品牌,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更是企业的精神内核。2023年,力军力家居携手北京国富纵横,从品牌发展战略、品牌差异化定位、品牌视觉形象等方面进行了立体升级,2024年将以全新的品牌战略与发展模式,引领家居市场。

微信图片_20240122140736.jpg

会上,北京国富纵横项目总监田志玲发布力军力家居2024年将以“沙发制造大师”为品牌定位,以“高品质沙发 就选力军力”、“舒服得有点过分”为品牌主要宣传口号,清晰表达力军力家居的品牌及产品差异化所在,突出产品的高品质与舒适性,以消费关注的要点因素为出发点,满足消费者对家居产品品质、性价比、体验感等方面的高要求。

三、推广形象升级

  多年以来,力军力家居始终秉承“让每一个家庭都拥有一张好而不贵的沙发”为初心,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端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在推广渠道的选择与形象呈现上,紧跟时代步伐与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在行业层面及市场层面,都做好了明确的推广部署,以更全面的市场触角,触达消费者心智。

微信图片_20240122151511.jpg

、企业家IP升级

在“人货场”之中,首先要有“懂行”的人,才能制造出好“货”。企业家是不仅是企业的创始人,同样也是品牌的推广者与代言人,承担着企业的企业责任、社会责任和流量责任。本次会议上,以力军力家居董事长齐建军在软体领域的制造经验与感悟心得作为主线,创意打造的企业家IP“老齐 沙发制造大师”正式上线。家具行业与市场将听到齐建军董事长对沙发制造与市场经营模式的独到见解,领略沙发制造大师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40122141619.png

五、产品定位升级

其次,对于家具生产企业来说,“货”无疑是至关重要的。力军力家居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独创的模块化沙发制造工艺在业内首屈一指,形成了生产技术壁垒与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2024年,力军力家居再次进行了产品的全面升级,从产品的外观颜值,到产品的坐感、靠感、躺感、体验感等,进行了多维度的升级,并发明了数十项专利、数百个著作权,为在市场竞争中取胜准备好了充足且过硬的全系统产品。

微信图片_20240122141629.png

微信图片_20240122141710.png

第一,产品结构及档次完整。力军力家居覆盖皮、布沙发,软床、床垫及全屋配套家具,拥有Minocchio、卡地亚Cartier、意品居ITA.CASA、自在家Free Home、乐之宝Lazboy等五大产品套系,形成从设计师系列,到中高端系列再到大众消费系列完整的产品线;  第二,产品丰富选择多。产品更新速度快、经典款沉淀多,企业供应链能力强大;  第三,产品竞争无短板。以模块化生产、防塌陷技术、无组装技术、多眼同轴技术、无绷带技术等核心技术,为消费者制造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高利润的大家居产品。

微信图片_20240122141728.png

微信图片_20240122141652.png

六、创新材料升级

材料源头的品质保障,是力军力家居一直以来的制胜之道。发布会现场,力军力战略合作供应商广东恒业时代新材料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连茵茵现场发布了力军力沙发产品所选用的创新材料,其在抗污易清洁性、舒适性、抗过敏性、耐用性、色牢度等方面优势,远超市面现有材料,给产品和消费者注入了更多的实用性、选择性与安全感。好的材料,加以力军力创新的设计与独创的模块化沙发制造工艺,成就了力军力品质如一、服务如一的品牌口碑。

微信图片_20240122142537.png

、展厅包装升级

  好的“货”,必须要有好的场景来呈现,才能更好地表达产品的价值。力军力家居2024年全新包装升级发布的总部展厅,高端的质感与时尚的设计,不仅体现了力军力家居2024年大店、综合店的经营模式,还分别设置了设计中心、高级定制区、皮沙发展区、睡眠中心等细分区域,让产品组合呈现更加立体与直观——300-3000平的店面效果经验全场。展厅是产品的展示场域,更是合作伙伴们坚实的后盾力量,带来市场竞争力的有效提升。

微信图片_20240122141950.jpg

微信图片_20240122144141.jpg

微信图片_20240122144148.jpg

  企业实力升级

此外,力军力家居积极践行国家的双碳战略,筹备建设全新项目——力军力智慧绿色低碳产业示范园,为企业长远发展储备后续力量,为家具这一长青事业做好未来规划与布局。不久的将来,一座创新型产业园的落成,将成为河北乃至全国的标志性建筑,成为家具行业的一面旗帜。

微信图片_20240122142548.png

家具企业要做大做强,品牌化、绿色化创新发展是必经之路,做消费者认可的品牌、环境利好型企业,才是做企业的最高追求。2024已来,家具行业面对新一轮的挑战,如何找到自我定位与发展方向,把握市场机遇与互联网带来的市场红利?现场,河北家具协会秘书长杨玲、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国富纵横董事长赵龙、红星美凯龙盐山商场总经理彭智立、恒业时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威、河北力军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建军进行了高峰论坛,为全国经销商解疑答惑、智慧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122140746.jpg

发展30余年,力军力在市场上的良好口碑、响亮的品牌知名度,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不懈努力积淀下来的。2024年,在力军力新品牌、新形象、新产品、新模式、新展厅、新企业家IP的全新加持之下,新的一年,力军力家居必定会在众所瞩目之中创造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再获殊荣!全友获得「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称号绿怡装饰 有个性高品位的品牌室内装饰企业高净值人群送礼青睐品牌中,翘楚新贵凝胶枕DOLOMIA荣登前列首家7星标准、高频霸屏央视,大国品牌帅丰打响2024品牌开年之战大国品牌帅丰电器正式发布“7星标准”,重新定义集成灶最高标准全友家私干货丨做阳台柜了解这6点,装修不踩坑花洒哪个品牌好?科勒卫浴怎么样?harman/kardon AURA STUDIO 4 哈曼卡顿音乐琉璃四代桌面式立体声音买床垫怎么避免买贵了?实力见证 行业认可 | 金朝阳瓷砖斩获“杰出品质金奖”荣誉【全友家居新品沙发丨自在范】舒适由你,自在松弛全友全屋定制丨118㎡时尚三居,飘窗爆改休闲区!再获殊荣!全友获得「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称号绿怡装饰 有个性高品位的品牌室内装饰企业高净值人群送礼青睐品牌中,翘楚新贵凝胶枕DOLOMIA荣登前列首家7星标准、高频霸屏央视,大国品牌帅丰打响2024品牌开年之战大国品牌帅丰电器正式发布“7星标准”,重新定义集成灶最高标准全友家私干货丨做阳台柜了解这6点,装修不踩坑花洒哪个品牌好?科勒卫浴怎么样?harman/kardon AURA STUDIO 4 哈曼卡顿音乐琉璃四代桌面式立体声音买床垫怎么避免买贵了?实力见证 行业认可 | 金朝阳瓷砖斩获“杰出品质金奖”荣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