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7星标准、高频霸屏央视,大国品牌帅丰打响2024品牌开年之战

icon 2024-01-22 17:45:55
icon 0

摘要:哈尔滨爆火出圈,引发各地文旅纷纷下场整活儿,从狂发视频到明星站台,从送游客钻石到听劝宠粉,各地文旅账号集体“发疯”做“卷王”成为互联网一景。

哈尔滨爆火出圈,引发各地文旅纷纷下场整活儿,从狂发视频到明星站台,从送游客钻石到听劝宠粉,各地文旅账号集体“发疯”做“卷王”成为互联网一景。

一部以沪语为特色的电视剧热播,带火了同款套房、同款街景、同款饮食,甚至整个上海的消费热潮。

在集成灶领域,大国品牌帅丰电器也开启了刷屏模式:1月16日-1月20日,帅丰《同行有你 帅丰电器》品牌故事片、帅丰《大国品牌》之企业家专访多时段、高频次霸屏央视;1月17日-1月19日,“万象更星·引领集成”帅丰电器2024年会吸引全国集成灶行业精英齐聚嵊州、共襄盛举;与此同时,帅丰7星标准集成灶,更是成为2024年集成灶行业首个出圈热词。

帅丰集成灶霸屏CCTV-1综合频道

从城市文旅,到热播爆剧,再到集成灶大国品牌,这些不同领域的“卷王”到底有多强?我们又该向“顶流”们学什么?

01

坚持长期主义,才能接住“泼天流量”

看似偶然的每一个爆火,实则都有迹可循。

实际上,哈尔滨每年都会举办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冰雪节,至今已40届。去年9月以来,哈尔滨文旅部门策划推出颇具“网感”的宣传片,密集发布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短视频,为冬季旅游积累人气。在“退票风波”中,哈尔滨处理得当,持续上分。随后,“尔滨”有求必应,以真诚感染大众,引发各大媒体报道,持续登上热搜,迎来一波又一波游客。

热播剧的大火,更是经历了3年精益求精的匠心打磨,导演的严格要求,团队的辛勤付出,演员一次又一次的重拍,才最终呈现出一部火遍全网的爆剧。

存量竞争时代,消费者对厨电的选择愈发理性,品牌必须要坚持长期主义,不断打造独特属性,才能最终接住“泼天流量”。这在一点上,帅丰集成灶在2024开年的刷屏就体现着其品牌布局的卓越远见。

早在2021年,帅丰就成为集成灶领域首家CCTV大国品牌企业,连续多年来高频亮相央视,抢占权威媒体发声平台,增加品牌曝光率,提升品牌影响力。帅丰品牌故事片和企业家专访处处体现着“匠心质造每一次陪伴”“贴心守护三餐四季”的细节,更容易引发受众共鸣。在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同行有你 帅丰电器》品牌故事片拿下“2023年度整合营销金案”大奖,彰显了帅丰品牌营销上的深厚功力。

《同行有你 帅丰电器》获广告主盛典“2023年度整合营销金案”

不仅如此,帅丰线上牵手央视,线下布局高铁、机场、高速高炮等高势能交通枢纽,并投放城市重点区域、大型商圈广告,更在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什么值得买、知乎等平台稳扎稳打,联合众多知名人士、优秀达人、意见领袖以及垂直领域专业人士等,共同打造出新鲜、潮流、有用、有趣的内容,与消费者形成深度互动。通过长期打造全方位多维立体传播矩阵,线上+线下霸屏式的品牌露出,让帅丰实现2024品牌“开门红”。

02

品牌要整“花活”,更要打造高标准

如果仅仅是靠制造话题,那热度是短暂的。随着季节的变化、剧集的结束、新的热门话题的出现,人们的关注点会迅速转移。一个IP、一个品牌真正价值在于其内在品质,而非外在的光环,只有不断提升品质,打造高标准,才能形成良性循环。

正如蒸烤一体集成灶2019—2023连续5年全国销量领先的帅丰集成灶(来源:欧睿咨询),其能够把“破天流量”转化为“泼天富贵”,最重要的就是在产品创新和标准完善上的勤耕不缀。

帅丰电器深耕厨电行业25年,始终坚守科技创新,在全国做到了标准领先、技术领先、销量领先。截止目前,帅丰累计获得的374项专利技术,参与60项标准的起草与制定,是集成灶行业唯一一家同时参与国际、国家、行业三标准起草的单位,牢牢掌握行业科技与标准话语权。

帅丰累计参与60项标准起草与制定,获得374项专利技术

基于三大领先,2023年,帅丰正式提出了涵盖劲吸之星、静音之星、净洁之星、高效之星、高容之星、高能之星、智慧之星的7星标准,成为全国首家7星标准集成灶企业。

帅丰7星标准的问世意味着帅丰拥有了集成灶行业的“最高学历”。每一星都从用户最关注的使用痛点出发,从最基础的吸油烟效果,到烟机的噪音,再到厨房的清洁难题,再到集成灶蒸烤箱的功能、性能、容量大小,再到新一代消费者对智能化的要求,帅丰7星标准都为行业设定了新的品质标杆,为用户选购集成灶提供了可靠而明确的标准。

随着帅丰集成灶在央视的霸屏,帅丰7星标准的影响力还将持续发酵,引领集成灶向更高标准不断提升。

帅丰实力引领7星标准

03

结语

每一个出圈现象背后,我们既要看到其热度,更要看到其火爆背后的逻辑。路行长远,未雨绸缪,真诚以待,完善标准,这就是“尔滨”和帅丰这些“顶流”的流量密码。同时,“尔滨”和帅丰们的火爆也为2024年的消费市场开了一个好头,期待新的一年,更多美好的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