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百年品牌卢浮百登携手群核科技,把寝具定制服务“搬到”线上

icon 2023-12-19 14:10:48
icon 0

摘要:在睡眠这件事上,除健康舒适之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个性化。作为高端寝具定制领域的佼佼者,德国卢浮百登RUF BETTEN(以下简称:卢浮百登)想要为消费者定制属于自己的“睡眠模式”。

 在睡眠这件事上,除健康舒适之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个性化。作为高端寝具定制领域的佼佼者,德国卢浮百登RUF BETTEN(以下简称:卢浮百登)想要为消费者定制属于自己的“睡眠模式”。

日前,卢浮百登与群核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依托群核科技云设计、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和酷品秀等产品能力,双方将共同推动软体家具行业的数智化升级体验。

提及卢浮百登,不得不提及爱梦集团这一重要支撑。卢浮百登与全球知名的美国高端床垫品牌舒达床垫和金可儿床垫,共同隶属于爱梦集团。爱梦集团不仅是智能睡眠科技的引领者,更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成功塑造了智能睡眠的全新篇章。

不仅如此,卢浮百登身上还有多重荣誉认证。作为成立于1926年的百年品牌,卢浮百登曾斩获“汉诺威IF产品设计奖”,同时也是“红点设计大奖”获得者。此品牌以其精湛的工艺、创新的设计和无可替代的定制化服务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在独特的德国精工质量和优雅的设计风格之外,卢浮百登希望通过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睡眠体验。这也成为卢浮百登选择与群核科技合作的契机。

一直以来,卢浮百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寝具的定制体验,基于用户行为和社交关系等的大数据分析,推出既满足人体工程学需要、又符合中青年消费者群体审美趣味和使用习惯的个性化定制,如床的颜色、布料、床边框、床脚及高度、底架支撑系统等方面的定制。 与群核科技的合作中,卢浮百登通过群核科技的渲染技术和酷品秀,将这样的定制体验“搬到”线上,通过灵活的3D场景互动和实时定制能力,为消费者实时展示用户的产品选配效果,打造沉浸式场景化体验。消费者只需轻轻几步,即可在线上完成满足个性化喜好和特点的寝具“选购”。

卢浮百登小程序示意

技术支持:酷品秀

接下来,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加速寝具产品的数智化建设进程。“包括借助群核科技更多的产品能力和AI、AR/VR等技术,提升卢浮百登定制化服务。并基于群核科技平台的5100万设计用户群体,探索渠道和资源的多方面合作。”卢浮百登品牌总经理杨俊提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高品质人居空间,境美美学诠释“传承”之魂兼具“枕头之王”“瑰丽稀世睡眠枕商”双重头衔的DOLOMIA,当之无愧的睡眠界顶流“大雪”时节需防寒 A.O.史密斯AI-LiNK让家温暖更舒适“纯正自制”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科技与传统,法国制枕精髓的全新巅峰演绎“纯正自制”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科技与传统,法国制枕精髓的全新巅峰演绎跃龙门丨居然之家台州店跃龙门盛大开业第五届HOMELIFE印尼国际家居礼品展圆满收官!获国际主流媒体重点关注,观展人数再创新高,商机不断!金盛三十周年庆冬衣护理秘诀:西门子iQ300棱镜洗干一体机99.99%除菌呵护穿衣健康RARA:国际领先的系统定制家居品牌,数字化赋能全球品牌战略升级全球奢华品牌Poggenpohl博德宝,八大主题陈列全新亮相德国【数启新智·智领未来】2023中国家电行业数智论坛圆满落幕!中山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香山工匠杯”2023年中山市淋浴房安装与调试竞赛完美收官!展讯 | 2023城市之光 —— 上海家居美术馆时代艺术特展ATA木门第三所培训基地及木门实验室落地嘉善,助推高技能人才培养让你“怦然心动”的家具,尽在索派全铝整装定制华艺卫浴荣获“2023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品质服务供应商”“筑巢·中国美好人居70年展”设计人物——全国知名室内设计师卓惠镇再获殊荣丨国产岩板一线品牌顺辉瓷砖·岩板上榜“2023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央玺案例 | 东方贵族别墅——自建奢享大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