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香山工匠杯”2023年中山市淋浴房安装与调试竞赛完美收官!

icon 2023-12-19 13:27:52
icon 0

摘要:12月10日 “匠心香山,技创未来” 中山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 “香山工匠杯” 2023年中山市淋浴房安装与调试竞赛 圆满闭幕!

“世界淋浴房看中国,

中国淋浴房看中山”

12月10日

“匠心香山,技创未来”

中山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

“香山工匠杯”

2023年中山市淋浴房安装与调试竞赛

圆满闭幕!

12月9日-10日,由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山市总工会、阜沙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中山市技师学院承办,阜沙镇总工会、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阜沙分局、阜沙镇商会协办的中山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香山工匠杯”2023年中山市淋浴房安装与调试竞赛分别在中山市技师学院北校区、阜沙镇篮球协会体育馆进行初赛与决赛的角逐。

阜沙镇党委书记张峻峰,中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焕湘,阜沙镇人大主席、总工会主席梁元辉,中山市人力资源考试院院长周秋菊,中山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部长殷莉青,阜沙镇副镇长陈才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会长徐伟、各淋浴房企业代表到场观赛,鸣笛宣布比赛开赛、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以“匠心香山,技创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发挥行业竞赛促进人才培养、推动行业转型的重要作用,为中山淋浴房行业迈向新台阶注入新动能。

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山市多个镇街的20家企业,共36组选手报名参加。根据竞赛组织方案,经过12月9日初赛的理论考试和淋浴房零件机加工实操环节,以模块分值权重为依据决出了32组选手进入12月10日的决赛环节。

决赛以淋浴房安装调试为考核内容,现场热火朝天、高手云集,参赛选手们运用自身所长、发挥个人经验,利用有限的工具安装出高性能的淋浴房,赛事具有极高的竞技性和观赏性。

比赛裁判评委现场打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组选手安装产品进行专业评审。

最终,来自中山市优普卫浴有限公司的黄德锋、梁文权获得金奖,来自中山莱博顿卫浴有限公司的龙敏文、黎召图获得银奖,来自中山精度卫浴有限公司的陈伟、杨强获得铜奖,  最终成绩排名4-16位的组别获得优胜奖,其余组别获得优秀技工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金奖获奖者(中山市优普卫浴有限公司黄德锋、梁文权)

银奖获奖者(中山莱博顿卫浴有限公司龙敏文、黎召图)

铜奖获奖者(中山精度卫浴有限公司陈伟、杨强)

优胜奖获奖者

此外,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推进行业人才振兴,本次大赛开始前,特组织开展校园优工培训。活动邀请上一届比赛获金银铜奖的选手及中山市技师学院老师李文锋对技师学院学生进行20天的特训及考评,最终8名学生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大赛的表演赛环节。

匠心铸就梦想,技能成就未来。本次淋浴房安装与调试项目竞赛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有力助推了中山市淋浴房行业的业内沟通和技术交流,也为加快培养和选拔淋浴房行业高技能人才,促进我市淋浴房行业技能人才队伍提质增量提供了有力支撑,进一步擦亮“世界淋浴房看中国,中国淋浴房看中山”的城市品牌,推动地区行业和经济发展。

素材来源: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阜沙分局、阜沙镇总工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TA木门第三所培训基地及木门实验室落地嘉善,助推高技能人才培养让你“怦然心动”的家具,尽在索派全铝整装定制华艺卫浴荣获“2023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品质服务供应商”“筑巢·中国美好人居70年展”设计人物——全国知名室内设计师卓惠镇再获殊荣丨国产岩板一线品牌顺辉瓷砖·岩板上榜“2023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央玺案例 | 东方贵族别墅——自建奢享大宅智能家居创新大会 | 18场主题演讲,展望2024年行业发展趋势!智能照明设计师论坛第九站在武汉帅府饭店成功举办高质量发展,安全先行!福克斯(创菱)电梯开展项目巡视工作用开水烫碗筷就能杀菌?A.O.史密斯自旋式洗碗机守护家人健康水星家纺凭借品牌升级案例 入选人民网“2023国民消费影响力品牌案例”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瓦工技能大会”南宁站圆满举行ATA木门第三所培训基地及木门实验室落地嘉善,助推高技能人才培养让你“怦然心动”的家具,尽在索派全铝整装定制华艺卫浴荣获“2023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品质服务供应商”“筑巢·中国美好人居70年展”设计人物——全国知名室内设计师卓惠镇再获殊荣丨国产岩板一线品牌顺辉瓷砖·岩板上榜“2023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央玺案例 | 东方贵族别墅——自建奢享大宅智能家居创新大会 | 18场主题演讲,展望2024年行业发展趋势!智能照明设计师论坛第九站在武汉帅府饭店成功举办高质量发展,安全先行!福克斯(创菱)电梯开展项目巡视工作打造高品质人居空间,境美美学诠释“传承”之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