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凭借品牌升级案例 入选人民网“2023国民消费影响力品牌案例”

icon 2023-12-18 11:15:27
icon 0

摘要:11月22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3国民消费大会”在京举行。

11月22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3国民消费大会”在京举行。本届大会以“新周期、新需求、新发展”为主题,结合消费新趋势,采取“会+展+专题活动”线上线下创新互动形式,展示国民消费领域的发展成果,丰富消费者的场景体验。在本次大会中,水星家纺凭借品牌升级案例,成功入选人民网“2023国民消费影响力品牌案例”,品牌价值再次提升。

水星家纺作为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自成立以来,持续专注于中高档家用纺织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套件、被芯、枕芯等床上用品。长期以来,公司在品牌价值传播、双线渠道建设、产品创新研发等方面持续创新、积累,取得了显著的行业领先优势,核心竞争能力不断得到强化和提高。

此次水星家纺凭借品牌升级案例,入选人民网“2023国民消费影响力品牌案例”,是因为其契合主办方“对推动行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在消费领域中有较大正面影响力,具有良好成长前景”的标准。

早在2020年水星家纺就确立了被芯战略,提出了“好被芯选水星”的品牌主张,旨在传承品牌DNA,强化核心品类优势,打造细分市场竞争力。随着消费市场进一步革新,消费升级趋势到来,水星家纺在坚持被芯战略大方向的同时,于2022年发布品牌升级战略。水星家纺线下门店由“水星家纺”升级为“水星STARZ HOME”,水星所有线下门店宣布启用全新的品牌logo,进行了国内市场地位声明——“水星家纺,2021-2022年连续两年被芯全国销量第一”,还发布了由中国家纺协会、中国睡眠研究会、水星家纺三方联合编写的《2022中国被芯白皮书》,今年三方也再次联合编写《2023中国被芯白皮书》。水星自始至终都关注着国人睡眠的状态,秉承着“科学守护睡眠”的理念,通过品牌升级,以超凡的勇气和大胆的创新为行业赋予革新的能量。

对于水星来说,不断升级的是品牌、产品、技术、服务,而不变的是品牌对国人睡眠的关切,对行业发展的责任。多年以来,水星家纺一直坚持科技与设计双升级,绝不懈怠任何一个改变睡眠质量的可能,致力于为亿万中国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睡眠生活体验。我们也期待升级后的水星STARZ HOME将为国人带来更多安睡保障。


声明:“水星家纺,2021-2022年连续两年被芯全国销量第一”

脚注:“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中国大陆2021年、2022年度被芯零售量计算。于2023年5月完成调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瓦工技能大会”南宁站圆满举行全新体验,燃爆全城!尚益达门窗江西抚州旗舰店盛大开业一则设计|澄观一心 腾踔万象心手相牵 · 与爱同行 | 东居建材15周年庆暨残健共融运动会圆满成功!科技、高颜、健康!肯帝亚超级地板新品全球首发明樘系统门窗,为居者打造一方静谧天地全友家私干货丨这5个定制橱柜设计,一个比一个坑!全友全屋定制丨“横厅户型”怎么规划看这篇就对了!立即报名 >>> 高规格边缘计算产品的背后:华硕的全方位突破改“风水”、旺全家 ,A.O.史密斯AI-LiNK“好风好水更健康”​ 智能马桶哪个品牌质量好性价比高?一用就用上瘾了!“中国好纱窗上高铁”,钜峰纱窗与华铁传媒在京签署战略协议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瓦工技能大会”南宁站圆满举行兼具“枕头之王”“瑰丽稀世睡眠枕商”双重头衔的DOLOMIA,当之无愧的睡眠界顶流全新体验,燃爆全城!尚益达门窗江西抚州旗舰店盛大开业一则设计|澄观一心 腾踔万象心手相牵 · 与爱同行 | 东居建材15周年庆暨残健共融运动会圆满成功!科技、高颜、健康!肯帝亚超级地板新品全球首发明樘系统门窗,为居者打造一方静谧天地全友家私干货丨这5个定制橱柜设计,一个比一个坑!全友全屋定制丨“横厅户型”怎么规划看这篇就对了!立即报名 >>> 高规格边缘计算产品的背后:华硕的全方位突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