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枕头之王”“瑰丽稀世睡眠枕商”双重头衔的DOLOMIA,当之无愧的睡眠界顶流

icon 2023-12-18 10:25:24
icon 0

摘要: DOLOMIA杜勒米亚一直将创造令人惊叹的睡枕杰作视为其传承与宗旨的不变使命,获得“枕头之王”和“瑰丽稀世睡眠枕商”的美誉。

  DOLOMIA杜勒米亚一直将创造令人惊叹的睡枕杰作视为其传承与宗旨的不变使命,获得“枕头之王”和“瑰丽稀世睡眠枕商”的美誉。这不仅赋予了品牌独特的光环,更将卓越传统凝结成其核心理念,延续至今。除了为贵族和皇室成员打造定制睡品之外,DOLOMIA还购得了许多出自皇室的原材料供应商特许权。DOLOMIA在品牌创立之初就与皇室建立了深厚的联系,皇室成员委托品牌为他们打造独一wu二的寝居作品,令DOLOMIA一直备受推崇。

  作为拥有世界上最稀有材质的杰出睡眠枕商,DOLOMIA拥有大量重要凝胶的华丽收藏,其中许多都具有皇室血统。除了拥有这些凝胶原型,DOLOMIA还受聘用科学家打造专业睡眠实验室,积累数以万计人类睡眠报告。DOLOMIA从诞生就旨在将最好的技术和精力应用于头肩颈基材的不断维护与更新,确保每一系列DOLOMIA深度睡眠系统商品能应用最先端的科学基材,成为每一位拥有者的深睡大师。

  于DOLOMIA而言,创新材料必须能够为睡眠枕的性能带来切实可见的益处,可为拥有者带来实际价值,并且能够与传统技术及制枕技艺相匹配。基于这些原则,DOLOMIA的枕芯开发人员与科研专家合作,将创新材料引入现代枕芯的制作,提升睡眠枕的高性能度。如今,DOLOMIA枕芯的制作材质有杜勒浮化基材、升级版的杜勒阻尼恒释压材质等。

  DOLOMIA于1988年首次在重奢黑尊系列枕款的制作中采用了杜勒浮化基材。经过5年的经验积累,收获无数对于这种睡眠基材性能的赞誉之后,将杜勒浮化基材推广运用至DOLOMIA全系高性能枕款中。杜勒浮化基材拥有诸多优异特性,不仅耐腐蚀和抗磨损,而且自动柔陷匹配塑形 重力释能抵消,可有效提高入睡速度,延长深度睡眠。它的诞世不仅仅代表着制枕工艺的重大进步,,亦使其成为制枕历史上里程碑式的发明创新,进一步展现了高级制枕之美。

  回望DOLOMIA诞生至今,DOLOMIA的意义已经超过了睡眠枕本身,已然成为了辉煌时代和顶ji奢华的象征,如同一个令人无限神往的璀璨绮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