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中国美好人居70年展”设计人物——全国知名室内设计师卓惠镇

icon 2023-12-19 09:18:04
icon 0

摘要:  2023年10月30日,中国工艺美术馆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筑巢奖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筑巢·中国美好人居70年展”暨“第十一届筑巢奖颁奖盛典”在京拉开帷幕。

  2023年10月30日,中国工艺美术馆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筑巢奖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筑巢·中国美好人居70年展”暨“第十一届筑巢奖颁奖盛典”在京拉开帷幕。

  著名室内设计师卓惠镇先生作为“筑巢·中国美好人居70年展”设计人物受邀出席,与众多设计大咖、业界同仁共聚中国工艺美术馆,共享设计盛宴,共话中国美好人居设计。

  与时代同行,为人民筑造,在人居发展的时光隧道中,尤其是中国室内设计蓬勃发展的近20年,筑巢奖以“关注民生,做恰到好处的设计”为理念,持续输出年轻的设计力量和优秀作品,不仅成为中国室内设计的最高奖项之一,更是一面代表中国人居变迁的旗帜。

  在活动现场,卓惠镇先生接受了CCTV、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今日头条等媒体采访,他表示,非常荣幸入选“筑巢·中国美好人居70年展”设计人物,与海内外优秀设计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人居设计的伟大进步与发展!

  70年栉风沐雨,70年春华秋实。“筑巢·中国美好人居70年展”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国人居环境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它不仅为我国住房制度改革和人居环境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也为未来的发展描绘了美好的蓝图。让我们期待人居新篇章的开启,携手共进,为中国室内设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再获殊荣丨国产岩板一线品牌顺辉瓷砖·岩板上榜“2023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央玺案例 | 东方贵族别墅——自建奢享大宅智能家居创新大会 | 18场主题演讲,展望2024年行业发展趋势!智能照明设计师论坛第九站在武汉帅府饭店成功举办高质量发展,安全先行!福克斯(创菱)电梯开展项目巡视工作用开水烫碗筷就能杀菌?A.O.史密斯自旋式洗碗机守护家人健康水星家纺凭借品牌升级案例 入选人民网“2023国民消费影响力品牌案例”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瓦工技能大会”南宁站圆满举行全新体验,燃爆全城!尚益达门窗江西抚州旗舰店盛大开业一则设计|澄观一心 腾踔万象心手相牵 · 与爱同行 | 东居建材15周年庆暨残健共融运动会圆满成功!科技、高颜、健康!肯帝亚超级地板新品全球首发再获殊荣丨国产岩板一线品牌顺辉瓷砖·岩板上榜“2023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央玺案例 | 东方贵族别墅——自建奢享大宅智能家居创新大会 | 18场主题演讲,展望2024年行业发展趋势!智能照明设计师论坛第九站在武汉帅府饭店成功举办高质量发展,安全先行!福克斯(创菱)电梯开展项目巡视工作打造高品质人居空间,境美美学诠释“传承”之魂用开水烫碗筷就能杀菌?A.O.史密斯自旋式洗碗机守护家人健康水星家纺凭借品牌升级案例 入选人民网“2023国民消费影响力品牌案例”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瓦工技能大会”南宁站圆满举行兼具“枕头之王”“瑰丽稀世睡眠枕商”双重头衔的DOLOMIA,当之无愧的睡眠界顶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