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奢华品牌Poggenpohl博德宝,八大主题陈列全新亮相德国

icon 2023-12-19 13:58:30
icon 0

摘要:以匠心甄品诠释隽用厨房美学,以创新突破引领时代厨房变革。近日,百年全球奢华品牌博德宝Poggenpohl,于德国博德宝年度展览上亮相八大主题陈列,重新诠释厨房空间美学,重新定义厨房空间理念。

以匠心甄品诠释隽用厨房美学,以创新突破引领时代厨房变革。近日,百年全球奢华品牌博德宝Poggenpohl,于德国博德宝年度展览上亮相八大主题陈列,重新诠释厨房空间美学,重新定义厨房空间理念。

以厨房建筑学,续写“现代厨房”

作为现代厨房的奠定者和变革者,博德宝始终坚持“让厨房变得更好”,将建筑理念和设计实践完美融合,在引领潮流的设计、卓越的工艺上不断进化突破,打造价值永传的厨房空间。

Delicious Welcome系列,源于博德宝极简优雅的+Segmento设计。天然石材所特有的温暖特质,圆形斜面凹槽设计的柔和曲线相结合,极简,质朴且宁静。恰到好处的诠释了对极简主义的追求,赋予了空间安然与静谧。Treasure of Arthur系列,则散发其独有的慷慨和迷人的奢华。长6米的一体式造型,创造了令人惊艳的厨房岛台艺术。同色系配色相烘托,相得益彰,构建极度舒适的现代厨房空间。

新概念的“Heart of Gold”是本次主题展的亮点之一。台面由来自Cosentino的巴西石英装饰而成,内置Gaggenau的隐形炉灶。采用最新技术,将炉灶巧妙隐藏在台面之下,解锁全新台面空间设计,再次提升“现代厨房”的视觉和功能体验。“Toucan’s Bay”的设计,以超高的工艺水平成为本次展览的另外一个亮点。将柱子完美嵌入厨房,把厨房空间与建筑融为一体。经典的U型空间设计,巧妙打造成咖啡爱好者的厨房,兼具温度与实用,赋予了厨房空间新的生命力。

Dulce Isla系列,轻盈与功能相结合,极具线条感,又不失现代厨房的舒适功能。操作台将香槟色陶瓷与深色橡木融合,将+MODO独特的空间设计理念淋漓展现,平衡、漂浮、恢弘的气质重新诠释空间与维度。“Gentle Infusion”传承+Segmento经典的现代优雅。柔和的绿色与黑色相结合,如天鹅绒般雅致静谧。无把手式设计,化繁为简,整体线条优雅流畅,彰显博德宝引领潮流的空间美学设计。

“Simply White”演绎白色经典之美,清澈、纯净又明亮。源于+Venovo自由的设计风格,模糊了厨房和生活空间的传统限制,开放式布局让整体空间更具灵动轻盈。允许空间重新布局的灵活性设计,则为空间的多样性使用提供了可能。与之呼应的是经典深色系“Simply Black”,前卫、纯粹又朴素。先进的台面技术提升整体触感,演绎黑色所特有的深邃和高级。“+Stage”模块的组合,更是为“完美”厨房的打造带来无限可能。伸缩门的设计,将厨房空间延伸至生活空间,平衡了空间的私密性和开放性,让功能不再限于厨房。

跨越百年厨房品牌,引领现代厨房变革

从1892年成立至今,跨越130余年的时光沉淀,博德宝从一个小型的橱柜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德国奢华厨房领军品牌。作为现代厨房的奠定者和开创者,博德宝始终坚持将建筑理念与潮流设计、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相结合,打造出价值永传的经典厨房和生活美学空间。如今,博德宝的经典作品已经布局全球各地,远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引领着现代厨房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山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香山工匠杯”2023年中山市淋浴房安装与调试竞赛完美收官!展讯 | 2023城市之光 —— 上海家居美术馆时代艺术特展ATA木门第三所培训基地及木门实验室落地嘉善,助推高技能人才培养让你“怦然心动”的家具,尽在索派全铝整装定制华艺卫浴荣获“2023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品质服务供应商”“筑巢·中国美好人居70年展”设计人物——全国知名室内设计师卓惠镇再获殊荣丨国产岩板一线品牌顺辉瓷砖·岩板上榜“2023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央玺案例 | 东方贵族别墅——自建奢享大宅智能家居创新大会 | 18场主题演讲,展望2024年行业发展趋势!智能照明设计师论坛第九站在武汉帅府饭店成功举办高质量发展,安全先行!福克斯(创菱)电梯开展项目巡视工作用开水烫碗筷就能杀菌?A.O.史密斯自旋式洗碗机守护家人健康中山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香山工匠杯”2023年中山市淋浴房安装与调试竞赛完美收官!展讯 | 2023城市之光 —— 上海家居美术馆时代艺术特展ATA木门第三所培训基地及木门实验室落地嘉善,助推高技能人才培养让你“怦然心动”的家具,尽在索派全铝整装定制华艺卫浴荣获“2023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品质服务供应商”“筑巢·中国美好人居70年展”设计人物——全国知名室内设计师卓惠镇再获殊荣丨国产岩板一线品牌顺辉瓷砖·岩板上榜“2023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央玺案例 | 东方贵族别墅——自建奢享大宅智能家居创新大会 | 18场主题演讲,展望2024年行业发展趋势!智能照明设计师论坛第九站在武汉帅府饭店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