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G10,凭技术与设计美学成为市场“新贵”

icon 2023-11-13 11:28:10
icon 0

摘要:近段时间,据笔者所了解,门锁产品制造行业之中,涌现出了不少值得关注的新产品、新品牌。

近段时间,据笔者所了解,门锁产品制造行业之中,涌现出了不少值得关注的新产品、新品牌。这些品牌努力迎合市场发展趋势,取得了行业皆知的创新发展成果,赢得了不少赞赏之声。譬如说,出自湖南朗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赫科技”)旗下的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

作为朗赫科技旗下的“头牌”之一,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技术研发方面,拥有着常规品牌难以企及的强大实力。笔者经过查询官网了解到,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目前推出了M10、G10等一系列创新门锁产品,能够在安全防护、远程控制,以及便捷解锁等方面,充分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

展现技术优势,成为智能门锁市场的“潜力股”

笔者了解到,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如今被很多人都认为是智能门锁市场的“潜力股”之一。究其背后原因,笔者认为有二。其一,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将AI智能技术,无缝融合至智能产品之中,并且发挥出了超出预想的创新效果。尤其是吉猫临G10系列,配备了3D高精准人脸识别技术,随时可以进行活体识别,无惧图像、视频攻击,能够有效提升家庭安全防护能力。在笔者的观念里,消费者想要判断一款智能门锁产品,是否值得购买,必须要首先考虑这款产品的综合安全性能。因为,购买门锁产品的本质需求,就是要保障家庭安全,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更加安心、更加舒心。

其二,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能够针对性地提升智能产品的安全防护能力,让产品能够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实际需要。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G10系列,成功打造了多重安全防护系统,配备异常访客警报功能,智能猫眼可以主动抓拍访客的照片,并直接推送至客户手机端;还拥有防小黑盒系统,可以有效防止大功率电磁干扰脉冲,对门锁产品进行近距离干扰。笔者认为,随着当前智能产品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也开始提高撬锁技术。为了随时随地保障用户安全,必须要针对性的提升防护能力,才能将各种风险元素直接拒之门外。

优化设计细节,努力满足每一个严苛要求

在产品设计细节方面,笔者认为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也确实做到了极致,发挥出了自身应有的水平。譬如说,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的G10系列,均用航空铝合金材质制造而成,产品使用寿命提升了一大截。除此之外,G10系列还采用了升级版电镀工艺,以及进口电镀膜IML的操作面板,有效提升产品整体颜值,从而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在笔者看来,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无论是在功能创新,还是在产品颜值方面,几乎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确实称得上是业界翘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G10,凭技术与设计美学成为市场“新贵”顾家家居市集3.0-王牌请就位 暨床垫十周年新品发布会尚益达门窗|抖音实战特训营精彩纷呈,为终端注入新动力!贝壳发布三季度财报,刘乾超此前发布朋友圈感慨材质顶奢,驰骋睡眠界的重奢深睡王DOLOMIA价值尽显杭州天境家居美学馆开业 金隅天坛整装品牌战略升级之路京彩启杭福庆全屋定制 | 阅读使人放松,书房的环境更加需要注意聚势冲刺,破局成长|福庆家居2023年销售宝典·保增长集训大会圆满成功!冬天要想睡好觉,东宝床垫少不了床垫遇到这种情况,就该换了!手护童行:日丰卫浴校园公益为爱焕新 为滕州市界河镇刘岗小学送立冬温暖天鹅绒新品,当之无愧的“C位”选手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G10,凭技术与设计美学成为市场“新贵”顾家家居市集3.0-王牌请就位 暨床垫十周年新品发布会尚益达门窗|抖音实战特训营精彩纷呈,为终端注入新动力!贝壳发布三季度财报,刘乾超此前发布朋友圈感慨材质顶奢,驰骋睡眠界的重奢深睡王DOLOMIA价值尽显杭州天境家居美学馆开业 金隅天坛整装品牌战略升级之路京彩启杭福庆全屋定制 | 阅读使人放松,书房的环境更加需要注意聚势冲刺,破局成长|福庆家居2023年销售宝典·保增长集训大会圆满成功!冬天要想睡好觉,东宝床垫少不了床垫遇到这种情况,就该换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