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想睡好觉,东宝床垫少不了

icon 2023-11-11 18:51:16
icon 0

摘要: 随着冬天的到来,广东的天气逐渐变冷,大家都做好保暖御寒的准备了吗?在寒冷的冬天里,温暖的被窝最是让人眷恋,一天24小时都巴不得待在床上,这头叫“故乡”,外头叫“远方”。

  随着冬天的到来,广东的天气逐渐变冷,大家都做好保暖御寒的准备了吗?在寒冷的冬天里,温暖的被窝最是让人眷恋,一天24小时都巴不得待在床上,这头叫“故乡”,外头叫“远方”。

  温暖的床能给我们带来如此强烈的幸福感,那么床垫的选择自然不能马虎。一张好床垫可以从支撑性、舒适性和透气性多方面,带给人们更优质的睡眠体验,比如这一款东宝床垫“绰约多姿”。

  凛冽的寒风中,拥有一张舒适又保暖的东宝床垫,便拥有了温暖的小窝。“绰约多姿”表面采用远红外功能面料,吸收人体热量再反馈人体,有利于积蓄热量和保暖,在寒冷的冬夜里为您带来温柔的贴心呵护。

  在寂静的夜晚,伴侣的翻身动作可能会干扰到我们睡眠。东宝床垫“绰约多姿”采用独立袋弹簧作为支撑系统,减少翻身动作的干扰,呵护冬夜好睡眠。弹簧被分开装在一个个纤维袋中,使每个弹簧能根据身体做出独立调整,从而适应人体曲线,给不同部位提供相应承托,带来舒适依靠。

  东宝床垫“绰约多姿”在填充层中加入了高分子乳胶、超力棉、记忆棉,拥有出色的回弹性和柔软贴身的睡感,从而分散人体压力,为您带来更舒适的睡眠体验。多层填充材料有利于提高床垫内部的保暖性,从床垫内部为您锁住温暖。

  冬天昼短夜长,很多人也自动进入了“冬眠模式”。这个冬天的幸福,就从选一张称心如意的床垫开始,享受优质床垫带来的美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床垫遇到这种情况,就该换了!手护童行:日丰卫浴校园公益为爱焕新 为滕州市界河镇刘岗小学送立冬温暖天鹅绒新品,当之无愧的“C位”选手全友全屋定制 | 盘点那些内行人才知道的装修“冷知识”全友家私新品合集丨Get小而美单品,装出氛围感美全友案例丨10套新中式客餐厅设计,年轻人看了都爱!争当绿色发展先行者,CMECH希美克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种下黑科技!海尔智家与京东携手种地少年团“播种”美好生活季!双十一大牌放价·巅峰让利,万家丽钜惠家年华火热进行中水星家纺发布2023年三季度业绩报告,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带动业绩新高水星家纺发布2023年三季度业绩报告,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带动业绩新高2023年蠡口家具行业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床垫遇到这种情况,就该换了!手护童行:日丰卫浴校园公益为爱焕新 为滕州市界河镇刘岗小学送立冬温暖RARA:国际领先的系统定制家居品牌,数字化赋能全球品牌战略升级天鹅绒新品,当之无愧的“C位”选手全友全屋定制 | 盘点那些内行人才知道的装修“冷知识”全友家私新品合集丨Get小而美单品,装出氛围感美全友案例丨10套新中式客餐厅设计,年轻人看了都爱!争当绿色发展先行者,CMECH希美克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种下黑科技!海尔智家与京东携手种地少年团“播种”美好生活季!双十一大牌放价·巅峰让利,万家丽钜惠家年华火热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