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发布2023年三季度业绩报告,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带动业绩新高

icon 2023-11-10 16:07:10
icon 0

摘要:家纺行业在近年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2022年我国家纺行业的市场规模为3014.25亿元,而伴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让品牌家纺消费优势凸显,行业整体规模将继续保持扩大趋势。

家纺行业在近年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2022年我国家纺行业的市场规模为3014.25亿元,而伴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让品牌家纺消费优势凸显,行业整体规模将继续保持扩大趋势。从我国家纺市场品牌分布来看,目前行业竞争格局分散,市场份额占比较大的几家企业包括水星家纺、罗莱家纺、博洋家纺、富安娜、梦洁家纺等,而未来,随着消费者对于品质、设计和个性化的需求不断提升,市场份额将向具有品牌影响力、持续创新和能够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企业集中。

10月31日,水星家纺发布了2023年三季度业绩报告,第三季度,水星家纺收入为9.57 亿元,同比增长11.9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为0.79亿元,同比增长28.68%。 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主营收入27.54亿元,同比上升10.25%;扣非净利润2.14亿元,同比上升50.37%;较以往同期相比,今年Q3水星家纺季度收入创下增长新高。

而回顾水星家纺的成长之路,作为国内家纺龙头企业,自成立以来,水星家纺一直持续聚焦“好被芯 选水星”品牌战略,强化核心品类优势,打造细分市场竞争力,带动全品类发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于近年来国人睡眠现状以及对健康睡眠的需求,水星家纺还携手中国家纺协会、中国睡眠研究会,连续四年持续发布了《中国被芯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其通过广泛的数据采集和分析,剖析了国民的睡眠状态,深入挖掘国内消费者对被芯使用的需求。

水星家纺基于《白皮书》的调研数据和结论指导,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推出数款优质床品,并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比如水星阿宅一体被、玻尿酸蚕丝被、蚕丝羽绒被、五谷纤维被接、3D经纬登峰白鹅绒被接连斩获美国缪斯设计奖、法国DNA奖、欧洲好设计奖、日本IDPAAWARD国际先锋设计奖、法国FDA设计奖等诸多行业大奖,水星高品质设计值得信赖。水星家纺一直在为改善国人睡眠品质而不断努力,并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被芯产品更加品质化和多元化的需求。

总结来说,我国家纺市场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而随着行业成熟度的提高,一些研发投入少、品牌建设和渠道能力弱势的企业生存更加艰难,行业集中度的提升给水星家纺这种全方位推进的实力企业制造了良机,未来也必定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年蠡口家具行业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员)大会隆重召开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中山站的三大看点寒潮来袭一秒入冬,“墙裂”问题交给可耐美DOLOMIA GOLDEN KIMPER PHANTOM:睡眠界的深睡主义先驱顾家家居「沙发新适力」新品发布会,为舒适而燃!沐浴养肤用活水,美的活水芯电热水器开启养肤级健康沐浴新篇章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宝妈在这个双11可以闭眼入!志邦家居与酷家乐合作再升级,加速集成整家战略落地助力终端!铿固门窗全系列外墙产品首发!标配Low-E玻璃双11时尚拿捏攻略:A.O.史密斯AI-LiNK打造“家庭智慧新生态”净居堂:笃行、创新、专业与温度兼具的净水行业之星脊柱侧弯还有“救”吗?大自然床垫:再不重视就晚了2023年蠡口家具行业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员)大会隆重召开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中山站的三大看点寒潮来袭一秒入冬,“墙裂”问题交给可耐美DOLOMIA GOLDEN KIMPER PHANTOM:睡眠界的深睡主义先驱顾家家居「沙发新适力」新品发布会,为舒适而燃!沐浴养肤用活水,美的活水芯电热水器开启养肤级健康沐浴新篇章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宝妈在这个双11可以闭眼入!志邦家居与酷家乐合作再升级,加速集成整家战略落地助力终端!铿固门窗全系列外墙产品首发!标配Low-E玻璃双11时尚拿捏攻略:A.O.史密斯AI-LiNK打造“家庭智慧新生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