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终端!铿固门窗全系列外墙产品首发!标配Low-E玻璃

icon 2023-11-09 16:18:29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水平与生活质量的日益提升,大众对门窗产品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

产品首发,迎接巨大市场需求!

随着经济水平与生活质量的日益提升,大众对门窗产品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好的家居门窗,不仅要安全、美观、耐用、开关顺畅,更要实现隔音、隔热、保温等性能要求。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提出,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新的“铝合金门窗”国家标准早已于2021年2月1日起正式实施,其中,对铝合金门窗的隔热保温性能就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而玻璃,做为门窗的最大组成部分,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low_e玻璃,是建筑节能玻璃的一员,又称低辐射玻璃,是在玻璃表面镀上多层金属或其他化合物组成的膜系产品,其镀膜层具有对可见光高透过及对中远红外线高反射的特性,能有效的反射太阳光的辐射,同时通过低辐射率减少室内二次传热,大大提升门窗的隔热和保温性能。

与普通玻璃及传统的建筑用镀膜玻璃相比,low_e玻璃具有优异的隔热效果和良好的透光性,在市场上需求非常大。而针对当前消费者对节能门窗日益增长的需求,近日记者获悉,门窗行业实力品牌——铿固门窗宣布行业全系窗品标配LOW-E玻璃,产品全新上线,致力帮助大众打造一个节能环保的新家。这一行业首发的消息,在业内引起了不少关注。

品质升级不加价,强势助力终端!

2023年下半年开始,行业价格内卷日趋严重。铿固门窗负责人在采访中对媒体表示:卷价格,不如卷品质!因此,铿固在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得到稳定保障的前提下,一直努力地更新产品工艺及相关生产细节,以便给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更值得信赖的好产品。

而针对目前市场上消费者对系统窗大玻璃和low-e玻璃的需求,铿固门窗决定加大生产上的投入,降低相关大玻璃的费用,以协助店面更好的面对市场竞争。即日起,窗户系列单层 Low-e 玻璃(低透、高透》免费升级,且价格行业首发,优势明显!

优势产品的加持,相信可以更好地助力各大门店加快获客,赢战终端,从而帮助更多家装消费者打造节能、舒适的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11时尚拿捏攻略:A.O.史密斯AI-LiNK打造“家庭智慧新生态”净居堂:笃行、创新、专业与温度兼具的净水行业之星脊柱侧弯还有“救”吗?大自然床垫:再不重视就晚了买床垫,看价格还是看质量?小心买错!华帝三好音乐节落地苏州华夏家博会,与“好声音”张赫煊一起共赴音乐狂欢!创新突围驶入黄金赛道,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抢占家居新蓝海!3D环柔风,高精度微波雷达让浴霸更智能、更主动 | 美的柔风感浴霸R2高价高奢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每一颗璀璨凝胶都是天花板代表买床垫这样选,少交智商税美的×觅光联袂举办“甜觅治浴”体验展,开启健康养肤新风尚以匠心设计演绎智能家居,西门子家电家庭公共空间设计华东赛区收官熊猫照明安全标准化等级提升为二级双11时尚拿捏攻略:A.O.史密斯AI-LiNK打造“家庭智慧新生态”净居堂:笃行、创新、专业与温度兼具的净水行业之星脊柱侧弯还有“救”吗?大自然床垫:再不重视就晚了买床垫,看价格还是看质量?小心买错!华帝三好音乐节落地苏州华夏家博会,与“好声音”张赫煊一起共赴音乐狂欢!创新突围驶入黄金赛道,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抢占家居新蓝海!3D环柔风,高精度微波雷达让浴霸更智能、更主动 | 美的柔风感浴霸R2高价高奢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每一颗璀璨凝胶都是天花板代表买床垫这样选,少交智商税美的×觅光联袂举办“甜觅治浴”体验展,开启健康养肤新风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