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觅光联袂举办“甜觅治浴”体验展,开启健康养肤新风尚

icon 2023-11-08 17:54:02
icon 0

摘要:美的×觅光联袂举办“甜觅治浴”体验展,开启健康养肤新风尚

  11月4日,美的首次联袂精准护肤行业头部品牌AMIRO觅光于北京举办“甜觅治浴馆”线下体验展。同时现场还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多位护肤博主共同发布《2023中国人健康沐浴白皮书》,并重磅推出全新一代活水芯电热水器XQ5,以专利TECH活水科技,实现“0渣0垢0死水”,搭载“活水滤芯”,以“洗、护、养、育”进一步呵护国人沐浴,引领健康沐浴“芯”时代。

  作为热水器行业引领者,美的自2013年开始致力于活水电热水器的深耕研发,历经十年发展,通过不断技术迭代升级,2023年创新推出“活水芯”电热水器,以养肤级活水芯沐浴解决水质带来的皮肤问题,带给用户健康护肤沐浴新体验,助推行业革新进化。

  而AMIRO觅光作为精准护肤品牌,同样专注护肤领域,针对女性从全脸到全身的精细化护肤需求,在美容仪等护肤产品上,坚持自主研发,持续为用户健康护肤产品,2023年9月AMIRO发布精准护肤白皮书,引领行业迈入精准护肤时代。

微信图片_20231107174700.jpg

  此次,美的与AMIRO觅光强强联合,双方在“健康护肤”理念上相契合,共同打造“甜觅治浴馆”体验展,希望通过“活水芯养肤沐浴”和“全身美容护肤”体验,一步到位实现洗护协同;洗澡后再用AMIRO觅光大排灯Max照全身,可以达到「全身白、嫩、透、亮」的功效;AMIRO觅光大排灯Max精准匹配的院线级能量光波以及七大全身养护模式,与美的新一代活水芯电热水器XQ5的专利TECH活水科技, 实现1+1>2共同守护用户的全身肌肤健康,引领健康养肤新风尚。

图片18.png

  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全身健康护肤新体验

  活动当天,美的与AMIRO觅光于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共同举办了“甜觅治浴馆”体验展,以分享治浴养肤知识和产品体验的形式,通过打卡互动区、治浴水疗区、治浴小课堂和元气治浴场等多个体验场景,让用户深度了解健康护肤、沐浴知识,并进行护肤沐浴产品体验,带给用户健康护肤新体验。

HTJ0156.JPG

  此外,现场来自护肤、美妆以及美容专业杂志等各领域的博主,通过直播分享了护肤知识和经验,同时带来活水养肤秘籍,让更多人了解护肤知识,持久保持肌肤良好状态,重新焕发肌肤靓丽光彩。

HTJ0430.JPG

  除了带来养肤沐浴知识和产品体验活动外,美的活水电热水器借上市10周年之际,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共同发布了《2023中国人健康沐浴白皮书》(第二版)。该白皮书深入研究沐浴,从人体健康沐浴水温、特殊人群健康沐浴注意事项和健康沐浴水质等多个维度,指导人们健康沐浴,推动热水器行业迭代升级。

HTJ1159.JPG

  创新活水科技,引领健康护肤沐浴芯时代

  活动当天,位于北京世金源购物中心的美的智慧厨房店盛大开业,并在现场隆重举行了开业仪式,吸引了众多宾客的关注和沉浸式体验。

HTJ2394.JPG

  美的智慧厨房世纪金源店店长刘亚军在介绍美的活水电热水器新品时表示,美的洞悉用户对沐浴水质和健康护肤需求,创新研发活新一代活水芯电热水器,为用户带来健康养肤沐浴新体验,希望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沐浴美好生活。

HTJ2396.JPG

  现场美的全新推出活水芯电热水器XQ5重磅亮相,其搭载TECH专利活水技术,通过一警二排三冲洗三个步骤,通过智能检测水质状况,提醒净垢排出内胆杂质,养肤级滤芯除还能有效除氯、减少水垢,保证水质鲜活。透明防爆滤杯设计,让水质一目了然。同时利用PCC矿石活化技术,实现富含锶元素的温泉养肤沐浴,第三代除菌技术深度除菌,净肤浴模式洁净除菌,更好的呵护肌肤,真正实现实现“0渣”“0垢”“0死水”,活水洗出健康澡。

HTJ0031.JPG

  美活水电热水器作为热水器行业的健康沐浴领军品牌,孜孜以求,始终以用户为核心,十年专注“活水”研究,用专利积极布局未来,以颠覆式创新,开创电热水器的“活水”芯时代。截止目前,美的已在电热水器领域的原创专利高达120多项,并斩获国内外殊荣26项,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此次,美的与AMIRO觅光携手,以“活水养肤和全身美容护肤”科技,为用户打造一站式健康护肤新体验。期待未来,双方持续合作,不断为带来更多健康护肤好产品,为用户健康护肤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匠心设计演绎智能家居,西门子家电家庭公共空间设计华东赛区收官熊猫照明安全标准化等级提升为二级Naimoli奈莫妮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全新上市,开启温暖睡眠时光荣获“质量创新优秀企业”称号,东宝床垫持续推进品牌培育项目携手顾粉共庆“购物狂欢季” 顾家家居游轮再启航省心省力又高级,能强子母砖成年轻人装修新宠!品位门业发布豪华品牌阔珀,开辟入户门赛道新蓝海DOLOMIA用传奇美钻凝胶打造精品深睡枕,迎接2023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品专访|惜木科技孙兆刚:一机实现烘干与稳定,“智”立科技前沿双11首战告捷,美的空调热销“霸榜”各大平台再下一城!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瓦工技能大会”唐山站圆满举办!海信《一出好戏》燃势登台!海信联动合肥百大电器开启 Hisense新派生活节以匠心设计演绎智能家居,西门子家电家庭公共空间设计华东赛区收官熊猫照明安全标准化等级提升为二级Naimoli奈莫妮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全新上市,开启温暖睡眠时光荣获“质量创新优秀企业”称号,东宝床垫持续推进品牌培育项目携手顾粉共庆“购物狂欢季” 顾家家居游轮再启航省心省力又高级,能强子母砖成年轻人装修新宠!品位门业发布豪华品牌阔珀,开辟入户门赛道新蓝海DOLOMIA用传奇美钻凝胶打造精品深睡枕,迎接2023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品专访|惜木科技孙兆刚:一机实现烘干与稳定,“智”立科技前沿双11首战告捷,美的空调热销“霸榜”各大平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