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一出好戏》燃势登台!海信联动合肥百大电器开启 Hisense新派生活节

icon 2023-11-07 17:25:21
icon 0

摘要:近日,海信璀璨空降合肥罍街,联动合肥百大电器,将高端家电与徽派文化相结合,搭台上演一出穿越千年的东方雅致生活大戏,开启 Hisense新派生活节。

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价值。海信璀璨作为高端全套智能家电的代表,已开始从产品的自我展示,上升到与用户的场景和精神共振,让用户感受到海信璀璨所带来的新品位、新生活、新态度。近日,海信璀璨空降合肥罍街,联动合肥百大电器,将高端家电与徽派文化相结合,搭台上演一出穿越千年的东方雅致生活大戏,开启 Hisense新派生活节。

1.jpg

探索东方雅致生活,打造科技与艺术并存的璀璨生活空间

在此次海信璀璨x合肥百大电器双11焕新生活计划中,海信高端全套系智能家电秉持“以东方美学外观设计和体现人文关怀科技,为中国高端家庭带来雅致生活方式”的品牌使命,以深厚的技术研发和持续的创新积累,将智能互联、文化美学、全家健康、匠造品质的体验做到极致,产品展区融合徽派建筑风格,打造科技与艺术气息并存的璀璨生活空间,为用户提供全品类、全场景、全智能互联的东方雅致生活体验,在智慧场景与沉浸体验中,感受品牌诠释品质智慧新生活,唤醒人们对美好新生活的全新渴望。

2.jpg

现场设置多个互动体验区,用户可以在画质天花板U8H中,解锁大屏体感游戏的真实震撼视觉体验;品尝最鲜的特调饮品,感受容声518的卓越保鲜技术;此外,在衣物洗护站,体验搭载活水洗科技3.0,有效呵护穿衣健康;海信璀璨新风空调C300一键开启,焕新空气,感受舒适富氧的呼吸新体验。此外,海信洗碗机、海信蒸烤箱、海信油烟机、海信燃气灶等海信星曜系列产品也悉数亮相焕新生活计划的现场,从轻奢、品质、个性等全方位满足现代家装的用户需求,以智慧解锁厨居生活新想象。

3.jpg4.jpg5.jpg

东方雅致,好戏连台,诠释品质智慧新生活

罍街大观舞台表演精彩绝伦,徽剧表演艺术家惊艳亮相,一场传统戏剧遇见潮酷街舞碰撞别样精彩,穿越时空的汉服表演秀更是将海信璀璨家电融入其中,展现出不一样的汉服风采秀!丰富多彩的节目,呈现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同时展区内部超多趣味互动体验,海信璀璨家电在罍街开启了一场艺术与科技的融合之旅,展现品质生活新姿态。活动期间,现场触达用户破X万人;传播端通过抖音、小红书等流行社交平台,结合达人探展、权威媒体背书等资源位获取流量,区域定向触达X万人次,实现活动全域曝光。

6.jpg7.jpg8.jpg

海信璀璨家电从“家”出发,将极具东方韵味的中国风与时下流行的简约现代设计风格有机融合,实现了中式美学家电与智能家居的协同互动。海信璀璨家电以现代科技赋能东方雅致生活,从场景出发打造智慧家居,唤醒人们对美好新生活的崭新渴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