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上海杨浦第一高楼建设

icon 2023-11-07 15:13:09
icon 0

摘要:由铁狮门企业打造的新江湾城尚浦领世双子塔,历经十二年规划设计于2020年正式动工,并将于2025年全面落成。

由铁狮门企业打造的新江湾城尚浦领世双子塔,历经十二年规划设计于2020年正式动工,并将于2025年全面落成。双子塔位于上海四大城市副中心之一的“江湾—五角场”杨浦区新江湾城尚浦领世园区,双子塔西塔高280米,东塔250米,届时将成为杨浦第一高楼、上海崭新地标,与园区内的其他建筑共同构成上海东北区域高标准城市综合体,也将是上海最大的融合高品质住宅、甲级写字楼、大型商场、五星级酒店、商业文娱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高端多功能综合社区之一。铁狮门公司的标志性资产包括还纽约洛克菲勒中心,圣保罗北方大厦以及里约热内卢温图拉双塔。

双子塔由国际著名建筑大师奥雷舍人(Ole Scheeren)设计。双子塔打破了高层楼宇的常规设计,创造性的采用建筑核心筒及电梯厅外置手法,以最大程度提供办公大开间及空间规划的灵活性。双子塔的建筑主体和裙楼融入尚浦领世前期项目及周边城市环境和设施,项目主景观轴的南北方向将分别延伸至钻石广场和江湾绿地,与周边景观相呼应。

双子塔30-35层之间有一处被寓为“智慧之眼”的立面斜切造型空中花园设计,双子塔顶层280米高空上还设计有一座31米玻璃幕墙打造的上海最高的空中花园,这也是双子塔外观最引人注目的亮点设计。为完成这一极具挑战性的特殊设计需求,同时兼顾低U值、低能耗的绿色幕墙建筑标准,设计团队也再次采用了暖框技术幕墙隔热毯无冷桥设计等高新技术。

从高空俯瞰,双子塔脚下一个不规则的五边形连廊悬于空中,银白色的金属桥体在夜晚灯光下熠熠生辉,这就是标志性的新江湾城三门路空中钻石连廊。空中钻石连廊横跨五路交叉口,主桥长353米,主桥及连接平台约4288平方米,连廊将商圈内各商业体在空中连接起来,将人车分流,提高了通行效率和安全性。双塔设计象征杨浦的“文化之门”,将成为杨浦城市人文的代表。建筑打造而成的立体绿色共享空间,充分展现了可持续的发展战略,诠释了“创新杨浦”不断创新突破的进取精神。

关于暖框科技:

Warmframe® Technology 暖框科技是全球高性能幕墙隔热毯技术开创者及系统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品牌,拥有13项幕墙阻断冷桥隔热技术的分项国际发明专利及12项国家发明专利。暖框科技为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铂金合作伙伴,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NFRC-CS双认证企业,全球拥有超过400栋地标幕墙工程案例, 在亚洲地区的绿色建筑代表案例囊括:2020年及2019年度亚洲绿色建筑大奖BREEAM Awards 2019/2020;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建筑奖;2018年度亚洲创新绿色建筑大奖;2018年度时代创新奖;世界首家LEED金级主题公园度假区认证;中国首座办公建筑 BREEAM 四星认证;中国首座住宅类建筑BREEAM四星认证;LEED及WELL建筑双金级认证办公建筑等众多获奖项目。中国工程建设行业标准 《建筑用真空绝热板应用技术规程》及《中国超高层建筑设计标准》编制委员会编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太太电动晾衣架,更新生活状态,轻松便捷全都有照明圈大咖云集深圳,“光的温度”2023设计嘉年华举办“浴”见美好LIFE | 深圳简一城市卫浴空间发布会圆满成功守正创新 详解席梦思“冠军系列”床垫研发之路席梦思床垫“冠军系列”发售 助力健儿为国争光中装协软装陈设分会会长会议将在梦想家助力下启动“双十一”第一波先囤啥? A.O.史密斯蒸烤箱、洗碗机不二之选双十一狂欢购,燃爆年度家居盛宴真正的完美配套!能强瓷砖新品让空间没有界限~实力获赞,阳帆斩获长三角热泵热水产业大会三项大奖奢侈睡品界标杆DOLOMIA,在超越技术的现代审美与尖端的材质之间实现完美一致喜临门实力引领睡眠领域智造革新 2023前3季度营收超60亿好太太电动晾衣架,更新生活状态,轻松便捷全都有照明圈大咖云集深圳,“光的温度”2023设计嘉年华举办“浴”见美好LIFE | 深圳简一城市卫浴空间发布会圆满成功守正创新 详解席梦思“冠军系列”床垫研发之路席梦思床垫“冠军系列”发售 助力健儿为国争光中装协软装陈设分会会长会议将在梦想家助力下启动“双十一”第一波先囤啥? A.O.史密斯蒸烤箱、洗碗机不二之选双十一狂欢购,燃爆年度家居盛宴真正的完美配套!能强瓷砖新品让空间没有界限~实力获赞,阳帆斩获长三角热泵热水产业大会三项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