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圈大咖云集深圳,“光的温度”2023设计嘉年华举办

icon 2023-11-07 14:28:41
icon 0

摘要:11月2日,由酷家乐特别发起的“光的温度”2023设计嘉年华在深圳西里希悦艺术空间举办。

11月2日,由酷家乐特别发起的“光的温度”2023设计嘉年华在深圳西里希悦艺术空间举办。作为主办方,酷家乐联动Yeelight易来、JOJO佐希照明家居、西蒙电气等数字化先锋企业,与来自各地的照明行业专家、优秀设计师代表等,畅谈智能趋势下对光影设计的艺术思考和探索。

“光的温度”2023设计嘉年华现场

针对智能照明市场的发展现状与创新趋势,酷家乐全屋智能事业部解决方案资深专家宋特带来“光的温度”主题演讲,他基于医院场景等丰富照明场景案例,结合酷家乐Koolight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的实践经验与落地成果,为在场嘉宾生动展现了光与健康的发展与未来趋势。

“场景化细分设计将成为市场未来主要增长点。从概念提案、设计推敲及落地指导设计,酷家乐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和工具,有效推进了智能照明的场景化呈现。”宋特说道。

酷家乐全屋智能事业部解决方案资深专家 宋特

西里希悦艺术空间主理人黄志文介绍到,西里希悦提供软装设计、品牌家具、高端定制、创意家居、艺术品等,致力打造高品质整体家居方案,未来希望能跟更多的设计师合作落地和实现国内外家居品牌资源共享。

西里希悦艺术空间主理人 黄志文

新冶组设计创始人陈武,现场带来了“智慧光影 极致沉浸——娱乐业态的新场景、新体验”的主题演讲。他从文娱场景的光影应用、场景式的沉浸体验、空间多种功能及氛围场景的转化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娱乐业态的新场景趋势。

最后,陈武特别强调:“新一代文娱产品运用光影极大程度拓展了场景的丰富性和变化性,通过光影运用升级整个空间氛围及感官认知多种光影场景演变带来极致沉浸体验。”

新冶组设计创始人 陈武

Yeelight易来高级照明设计总监史亚超带来“光与生活/为生活设计一束光”主题分享。作为梦想改造家的灯光设计顾问,史亚超结合优秀落地案例,基于建筑+自然景观融合一体的理念,从设计分析、光色分布、照度规划、智能控制等角度,展示设计思路及落地实施方法。知识满满的干货分享让现场设计师收获良多。

Yeelight易来高级照明设计总监史亚超

在“光之对话”圆桌论坛环节,由VTA微塔设计创始人向菲主持,对话NEWERA新冶组设计创始人陈武、BLOOM DESIGN绽放设计创意总监李宝龙、JOJO佐希照明家居总经理敖紫薇、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经理阳攀,进行了一场以智能灯光的设计表达为主题的对话论坛,共同探讨智能灯光的趋势与空间设计应用。

陈武指出,面向智能照明趋势,做商业空间的客户会更在意商业价值,势必要求设计师站在一个经营者/策划者的角度去做方案设计。我们也会把不同的空间灯光设计划分成不同的套餐,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去选择,这也是我们设计公司应对的一种策略。

李宝龙在分享中表示,不同的空间对灯光设计需求并不相同,比如说像餐饮店、奶茶店这类有限空间,我们会用基础的灯光照明设计去满足客户的需求。像有充足预算的科技类项目,比如说展厅或办公空间,我们会更推荐适配的高端解决方案,以此满足各种空间功能使用和氛围需求。

敖紫薇表示,我们参与了很多国内大型公共空间和城市地标工程项目,像G20峰会、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等。自2020 年企业开始布局智能照明,并延伸到大家居领域。JOJO佐希照明家居以过往的工程案例进行品牌背书,在渠道上给经销商赋能,给设计师产品和技术的支持,配合他们在项目上更好地完成作品的表达。

阳攀提到,西蒙以开关、照明、智能三大板块产品矩阵,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电气解决方案。在住宅、办公、商业等领域都有对应的产品解决方案。全国近500家专卖门店、经分销商2000多家组成了完整庞大的服务体系。同时,西蒙的产品线丰富全面,可全场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光之对话”圆桌论坛环节

作为照明产业的全链路数字化操作系统,酷家乐基于云设计、AI智能等核心技术和本地服务赋能,助力于帮助设计师减少设计环节,持续提升照明设计效率,丰富智能照明设计方案展示形式,为探索光与空间的完美结合提供了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守正创新 详解席梦思“冠军系列”床垫研发之路席梦思床垫“冠军系列”发售 助力健儿为国争光中装协软装陈设分会会长会议将在梦想家助力下启动“双十一”第一波先囤啥? A.O.史密斯蒸烤箱、洗碗机不二之选双十一狂欢购,燃爆年度家居盛宴真正的完美配套!能强瓷砖新品让空间没有界限~实力获赞,阳帆斩获长三角热泵热水产业大会三项大奖奢侈睡品界标杆DOLOMIA,在超越技术的现代审美与尖端的材质之间实现完美一致喜临门实力引领睡眠领域智造革新 2023前3季度营收超60亿一米净水参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升物联网应用体验瓷砖空鼓怎么办?砖丽瓷砖空鼓胶,一次就修好乐美佳家具太古汇新品发布暨新展厅开业庆典成功举行守正创新 详解席梦思“冠军系列”床垫研发之路席梦思床垫“冠军系列”发售 助力健儿为国争光中装协软装陈设分会会长会议将在梦想家助力下启动“双十一”第一波先囤啥? A.O.史密斯蒸烤箱、洗碗机不二之选双十一狂欢购,燃爆年度家居盛宴真正的完美配套!能强瓷砖新品让空间没有界限~实力获赞,阳帆斩获长三角热泵热水产业大会三项大奖奢侈睡品界标杆DOLOMIA,在超越技术的现代审美与尖端的材质之间实现完美一致喜临门实力引领睡眠领域智造革新 2023前3季度营收超60亿一米净水参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升物联网应用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