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完美配套!能强瓷砖新品让空间没有界限~

icon 2023-11-07 10:47:30
icon 0

摘要:  不知道各位小可爱有没有发现:生活空间的设计形式越丰富,有些用户却喜欢“反向而行”,更加青睐简单舒适的视觉感。

  不知道各位小可爱有没有发现:生活空间的设计形式越丰富,有些用户却喜欢“反向而行”,更加青睐简单舒适的视觉感。

  他们会喜欢用相同的色调与产品表面触感满足家居空间不同区域的需求,让家居环境整体性更加协调舒适,简单来说就是用更简约的装修方案,解决装修选材困难。

  这次要为大家推介的是真正完美配套的瓷砖系列产品,能强瓷砖子母配套,多维度打造全新的空间体验,视觉延伸感越发强烈。产品规格包括:750×1500mm600×1200mm800×800mm400×800mm等四大主流规格,一整个家居空间覆盖应用,和谐又统一!

  能强瓷砖是一线品牌;创立于1999年,座落于南国陶都——广东佛山,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品类大型建陶企业。能强瓷砖产品质量是行业“质量代表”。能强瓷砖连续多年被评为陶瓷十大品牌、陶瓷一线品牌等荣誉。

  子母砖的拼接简单、美观,而且在花色搭配上也更加自由,更能够满足个性化需求。

雪堡灰沉静的色泽镀上一层现代时尚光感,既有灰色自带的沉稳与雅致,又隐隐透露着低调与奢华,赋予空间独特的迷人格调。

  细腻温润,温柔素净。不规则的灰、白色纹理错落点缀其中,富于明暗变化的天然质感,宛若时间的留下的艺术痕迹。

  暖杏色的简约里散漫着淡淡的优雅,低饱和度的色感中透露着返璞归真的宁静,彷如时光沙漏里流沙般,刚硬与柔和共生共存,氤氲无限的诗意与烟火。

  无论是哪个时代流行的风向标,都有与别不同的设计语言,满足现代用户对生活本真的追求,才是每一款瓷砖产品的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获赞,阳帆斩获长三角热泵热水产业大会三项大奖奢侈睡品界标杆DOLOMIA,在超越技术的现代审美与尖端的材质之间实现完美一致喜临门实力引领睡眠领域智造革新 2023前3季度营收超60亿一米净水参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升物联网应用体验瓷砖空鼓怎么办?砖丽瓷砖空鼓胶,一次就修好乐美佳家具太古汇新品发布暨新展厅开业庆典成功举行乐美佳家具太古汇新品发布暨新展厅开业庆典成功举行经典传承,硬核创新——砖丽美缝剂全面升级为氢化美缝剂科龙新风空调,让新鲜空气张口即来博仕尼门窗携手中国狮子联会陕西卓越服务队参加“同在蓝天下·共享大自然”公益活动2023全球合法与可持续木业高峰论坛将于澳门召开全友家私丨76㎡极简原木风,5㎡地台床,隔出独立卧室!实力获赞,阳帆斩获长三角热泵热水产业大会三项大奖奢侈睡品界标杆DOLOMIA,在超越技术的现代审美与尖端的材质之间实现完美一致喜临门实力引领睡眠领域智造革新 2023前3季度营收超60亿一米净水参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升物联网应用体验瓷砖空鼓怎么办?砖丽瓷砖空鼓胶,一次就修好乐美佳家具太古汇新品发布暨新展厅开业庆典成功举行乐美佳家具太古汇新品发布暨新展厅开业庆典成功举行经典传承,硬核创新——砖丽美缝剂全面升级为氢化美缝剂科龙新风空调,让新鲜空气张口即来博仕尼门窗携手中国狮子联会陕西卓越服务队参加“同在蓝天下·共享大自然”公益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