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电动晾衣架,更新生活状态,轻松便捷全都有

icon 2023-11-07 15:09:21
icon 0

摘要:双十一又来了,各种平时舍不得买,又很心仪的物品可以趁着超级大促活动下手了。很多家庭也会在这个最划算的时候更新家用电器,薅多多的羊毛。

双十一又来了,各种平时舍不得买,又很心仪的物品可以趁着超级大促活动下手了。很多家庭也会在这个最划算的时候更新家用电器,薅多多的羊毛。

智能家居产品问世以来,它带来的便利性逐渐被消费者认知。像智能晾衣机这个产品,不仅承重能力更强,晾晒容量更大,还多了烘干和消毒等功能,解决了以前普通晾衣架解决不了的问题,比如容量有限,换季只能分批洗晒衣物,没有干衣功能,只能看天洗晒,至于衣物上附着的细菌病毒,只能听之任之。趁着双十一,应该下手彻底改变一下家居洗晒问题了。

除了日常家务,家居安全也是个麻烦事,现在新推出的智能锁,开锁方式更多,安全防护措施更全面,还能远程控制,家有老人孩子的,经常遇到的麻烦也能迎刃而解,忘带钥匙,有人脸识别功能解决,出入家门,门没有关好也会有告警功能提示……安全保障能力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好太太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其研发设计能力相当强大,技术创新速度始终走在前列,目前已经拥有相关专利1200余项,它的产品性能一直都被消费者所推崇。像这款好太太亚运星耀系列智能晾衣机GW-1295,其全功能性在智能晾晒市场首屈一指,它配置的三维双送风系统彻底改变了洗晒衣物看天的烦恼,阴雨天气干衣效果也很彻底,以前那种潮湿的衣物挂在阳台几天也不干的痛苦再也不会有了。其大功率双核风机送风距离达到了2.5m,送风范围更广,风速也达到了7.5m/s,干衣速度更快,能让衣所有物均匀晾晒。

另外家有老人孩子的,身体抵抗能力较弱,日常卫生要格外注意才行,这款好太太电动晾衣架的消毒功能相当给力,它采用了SV-UVC母婴级物理性灭菌,仿太阳光紫外线消毒、能穿透织物表面直达深处、消灭细菌滋生不残留,杀菌率达到99%,而且更妙的是这款智能晾衣机只要启动消毒模式,就会自动将衣物运送到黄金干衣消毒区域,贴心设计解放双手。

此外,这款好太太电动晾衣架的挂环也与众不同,好太太研发团队把窗帘的滑动原理运用到设计中,设计了36个滑动挂环和4个滑动拉环。晾晒衣物时,把挂环集中到一起,挂好衣物轻轻一拉,衣物即可滑动到相应位置,晾干需要取下衣物时,反向操作即可。再也不用在晾衣架下辛苦的走来走去了。

除了生活的便利,好的家居环境也很重要,阳台空间的合理利用可以很好的提升家居生活的幸福感,好太太智能晾衣机-白月光D-3177的设计可以满足优化家居环境的需求,它的内嵌式设计,能有效释放阳台空间,安装起来也很简单,先安装主机,再封闭天花板,主机是完全嵌入天花板内的,晾杆也是藏进两条轨道灯内的,轨道灯的照明功率有64w,照明范围可达30㎡,而且它的灯光明亮柔和,让整个阳台的氛围都好起来了。想满足日常晾晒又能改善家居环境,选这一款就对了。

如果说好太太电动晾衣架大大缓解了家务劳动压力,那么好太太智能锁就是让用户安心,给予用户满满安全感的智能家居产品。这款好太太全能旗舰智能锁GW-V81ZMax,性能全面技术新颖,操作简单安全性更高。

它拥有多种解锁方式,其中最为便捷的是人脸识别和指静脉识别方式,无论是粗心忘带钥匙,还是手提重物不方便翻找钥匙开门的情况,都可以通过这两种方式识别开锁,而且安全性也很高。其中人脸识别系统是采用活体深景检测,红外光投射器经DOE衍射到人脸上,采集计算得出每个投射点的三维深度信息,可以防止照片和视频冒充解锁。而指静脉识别,是一项新的生物识别技术,因为指静脉信息唯一且无法仿制,且识别过程必须是有血液流动的活体才能识别,安全性也升级到新高度,识别速度更快,不到半秒时间就能识别开门了。

除了解锁方式高度智能化,它还设计有十大告警方式,基本囊括了日常用锁有可能遇到的痛点问题。比如平日里因为粗心或者有急事出门,匆忙中没有关好房门,这时好太太智能锁就会发出告警信号,提醒用户关好房门,化解未知风险。还有这款好太太智能锁搭载了厘米波雷达感应器,如果有人在门前徘徊,异常逗留,就会触发侦测抓拍功能,并把图像信息实时推送到手机。随时随地都能了解家门外的状况。

智能家居产品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很多很多,正在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及时更新家居用品,享受智慧生活,才能更好的体验幸福美好。年度大促活动来袭,京东上好太太优惠力度空前,用最划算的方式给家居用品升级当然是最好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照明圈大咖云集深圳,“光的温度”2023设计嘉年华举办“浴”见美好LIFE | 深圳简一城市卫浴空间发布会圆满成功守正创新 详解席梦思“冠军系列”床垫研发之路席梦思床垫“冠军系列”发售 助力健儿为国争光中装协软装陈设分会会长会议将在梦想家助力下启动“双十一”第一波先囤啥? A.O.史密斯蒸烤箱、洗碗机不二之选双十一狂欢购,燃爆年度家居盛宴真正的完美配套!能强瓷砖新品让空间没有界限~实力获赞,阳帆斩获长三角热泵热水产业大会三项大奖奢侈睡品界标杆DOLOMIA,在超越技术的现代审美与尖端的材质之间实现完美一致喜临门实力引领睡眠领域智造革新 2023前3季度营收超60亿一米净水参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升物联网应用体验照明圈大咖云集深圳,“光的温度”2023设计嘉年华举办“浴”见美好LIFE | 深圳简一城市卫浴空间发布会圆满成功守正创新 详解席梦思“冠军系列”床垫研发之路席梦思床垫“冠军系列”发售 助力健儿为国争光中装协软装陈设分会会长会议将在梦想家助力下启动“双十一”第一波先囤啥? A.O.史密斯蒸烤箱、洗碗机不二之选双十一狂欢购,燃爆年度家居盛宴真正的完美配套!能强瓷砖新品让空间没有界限~实力获赞,阳帆斩获长三角热泵热水产业大会三项大奖奢侈睡品界标杆DOLOMIA,在超越技术的现代审美与尖端的材质之间实现完美一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