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金科瓷砖实景案例合集来啦~

icon 2023-11-07 16:36:44
icon 0

摘要:  统一的格局,统一的家具,   为什么总是别人家的有档次?

  统一的格局,统一的家具,

  为什么总是别人家的有档次?

  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区别是:瓷砖上的质感

  选择一款有质感的瓷砖可以烘托氛围,

  成为家装空间的亮点,否则容易流于平庸。

  无论是高贵优雅的轻奢怀旧风,还是简洁清爽的极简风,瓷砖凭借独有的质感和纹理,成为打造高颜值家居的秘密。本期,我们将分享三个瓷砖实景应用案例,而这些案例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使用金科瓷砖。

  1、金科岩板×现代侘寂风

  本案业主选用金科岩板•阿玛尼灰通铺地面,以灰色调满足侘寂风的风格需求之余,利用岩板强防污、超耐磨等特性,节省打扫卫生的时间,且高级灰的配色呈现出满满的工业气质,却在细节之中融入温情的生活氛围,以极简的设计手法还原生活的本真状态。

  2、金科大板×奶油风

  这个案例业主日常工作繁忙,其理想中的家是温馨舒适,能让他暂时忘掉繁杂工作带给他的压力。因此,经过与设计师的沟通,最终他们选用了金科750×1500mm大板·流光米黄通铺,再搭配软软糯糯的米白色软装及自然质朴的原木元素打造而成的奶油风作为整体家居格调。

  3、金科大板×简约风

  在忙碌的城市生活中拥有一个舒适明朗的家,是很多人奋斗半生的目标。这个案例业主选用金科大板750×1500mm的英伦灰作为地砖通铺,通过简单的设计形式和理性的设计手段打造出高级大气的家居空间,简约而温馨,浪漫且高级。

  用设计,诠释人间的烟火

  用饰材,实现人居的理想

  金科瓷砖,用品质传递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上海杨浦第一高楼建设好太太电动晾衣架,更新生活状态,轻松便捷全都有照明圈大咖云集深圳,“光的温度”2023设计嘉年华举办“浴”见美好LIFE | 深圳简一城市卫浴空间发布会圆满成功守正创新 详解席梦思“冠军系列”床垫研发之路席梦思床垫“冠军系列”发售 助力健儿为国争光中装协软装陈设分会会长会议将在梦想家助力下启动“双十一”第一波先囤啥? A.O.史密斯蒸烤箱、洗碗机不二之选双十一狂欢购,燃爆年度家居盛宴真正的完美配套!能强瓷砖新品让空间没有界限~实力获赞,阳帆斩获长三角热泵热水产业大会三项大奖奢侈睡品界标杆DOLOMIA,在超越技术的现代审美与尖端的材质之间实现完美一致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上海杨浦第一高楼建设好太太电动晾衣架,更新生活状态,轻松便捷全都有照明圈大咖云集深圳,“光的温度”2023设计嘉年华举办“浴”见美好LIFE | 深圳简一城市卫浴空间发布会圆满成功守正创新 详解席梦思“冠军系列”床垫研发之路席梦思床垫“冠军系列”发售 助力健儿为国争光中装协软装陈设分会会长会议将在梦想家助力下启动“双十一”第一波先囤啥? A.O.史密斯蒸烤箱、洗碗机不二之选双十一狂欢购,燃爆年度家居盛宴真正的完美配套!能强瓷砖新品让空间没有界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