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moli奈莫妮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全新上市,开启温暖睡眠时光

icon 2023-11-08 16:17:25
icon 0

摘要:Naimoli奈莫妮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全新上市,开启温暖睡眠时光

  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电热毯,很多人都因为电热毯安全隐患的问题不知道如何挑选,也有不少传统电热毯功能单一,发热不均匀等问题导致用户体验不佳,不同群体未获得充分的满足。

  针对各人群的需求,Naimoli奈莫妮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于2023年11月8日暖心上市,集碳纤维技术、远红外光波、双区分控、可水洗材质等功能于一身的碳纤维电热毯,开启您的温暖睡眠时光。

  专利碳纤维技术

  碳纤维是一种可循环利用的环保材料,加上碳纤维本身的特性提供了抗静电作用,并有效防止端虫和有害细菌的滋生此外,让睡眠更加舒适安心。Naimoli奈莫妮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采用意大利团队研发的专利新型碳纤维发热材,4层聚酯纤维组成,碳纤维导热系数大,热惯性小,电热转换率高,比普通电线额定功率低、发热更快、热量均匀效率更高。普通电热毯在发热方面仍然存在很多过热、灼伤皮肤、漏电等安全隐患,Naimoli奈莫妮为碳纱线申请了专利,打破以往传统的电热线,性价比更高,环保且健康,让睡眠更加踏实窝心。

  多项权威认证

  Naimoli奈莫妮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采用耐燃材质织造,获得意大利耐燃认证,通过多重严格测试防火能力。99.99%电磁波阻挡率,还内含柚子剂成分,具有良好的抗菌作用,孕妇、小孩等人群可以安心使用,将安全保障进行到底。

  Naimoli奈莫妮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释放的远红外光波,让释放出的热量渗入身体,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体验从内到外的温暖,无惧冬季寒意。

  左右独立温控

  Naimoli奈莫妮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具有左右分区控温,人性化的独立温度控制,有4档温度可随意调节,满足双人不同的温度需求,不用担心人体受热程度不一致,各自拥有好睡眠。

  控制在16V超低电压输出,更可智能定时自动关机,无辐射不漏电,陪伴家人安心睡眠,安全与舒适掌握在自己手中。

  人性化贴心设计

  Naimoli奈莫妮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还是一款节能环保的电热毯。64W低功率发热,8小时耗电不到1度电,低耗能造暖,为爱守住每一分电,省电又省钱,舒适真不“贵”。

  它还采用可水洗、机洗的材质,整毯通过高强度测试,脏了就扔进洗衣机清洗,无惧毯子脏污的困扰,甚至还可以进行熨斗熨烫。

  彻底告别寒冬,温暖陪伴入眠。Naimoli奈莫妮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100%意大利制造,匠心细节见真质,无论是在寒冷的冬日还是疲惫的身心,它带给您温暖的梦幻睡眠体验让所有的疲惫和压力都随之融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获“质量创新优秀企业”称号,东宝床垫持续推进品牌培育项目携手顾粉共庆“购物狂欢季” 顾家家居游轮再启航省心省力又高级,能强子母砖成年轻人装修新宠!品位门业发布豪华品牌阔珀,开辟入户门赛道新蓝海DOLOMIA用传奇美钻凝胶打造精品深睡枕,迎接2023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品专访|惜木科技孙兆刚:一机实现烘干与稳定,“智”立科技前沿双11首战告捷,美的空调热销“霸榜”各大平台再下一城!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瓦工技能大会”唐山站圆满举办!海信《一出好戏》燃势登台!海信联动合肥百大电器开启 Hisense新派生活节终于等到你!金科瓷砖实景案例合集来啦~装修旺季别错过,加盟可耐美就要趁现在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上海杨浦第一高楼建设荣获“质量创新优秀企业”称号,东宝床垫持续推进品牌培育项目携手顾粉共庆“购物狂欢季” 顾家家居游轮再启航省心省力又高级,能强子母砖成年轻人装修新宠!品位门业发布豪华品牌阔珀,开辟入户门赛道新蓝海DOLOMIA用传奇美钻凝胶打造精品深睡枕,迎接2023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品专访|惜木科技孙兆刚:一机实现烘干与稳定,“智”立科技前沿双11首战告捷,美的空调热销“霸榜”各大平台再下一城!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瓦工技能大会”唐山站圆满举办!海信《一出好戏》燃势登台!海信联动合肥百大电器开启 Hisense新派生活节终于等到你!金科瓷砖实景案例合集来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