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心省力又高级,能强子母砖成年轻人装修新宠!

icon 2023-11-08 11:40:03
icon 0

摘要:省心省力又高级,能强子母砖成年轻人装修新宠!

  “瓷砖通铺,空间显大”已经成为当下大多数消费者的共识。洞察市场以产品回应消费者需求,能强瓷砖依托先进的技术研发和创新,以【同款花色+同种工艺+不同规格】的产品配套模式,推出【子母砖】系列新品,满足室内空间一体化应用。

  400×800/800×800mm/600×1200mm/750×1500mm四大主流规格。上墙下地、工装家装,大小户型皆可用。创意搭配不设限,完美适配任意空间场景。

  告别千篇一律的花色,以色调百搭、素雅轻纹满足现代消费者高阶审美需求,完美契合当下流行的奶油风、侘寂风、极简风等家装风格。

  △ 子母砖系列

  # PRODUCT#

  产品鉴赏

  纹理细腻,如初秋清晨,山间薄雾漫开,绮丽飘渺;又如秋雨乍晴,游丝飘浮,朦胧清灰。随性自然、不失温暖。

  淡雅的中性色调赋予其百搭的特性,柔和的美感跃然于空间之内,勾勒出自然本真的生活方式,温暖、舒适、带来触及心底的浪漫。

  高级而克制的卡塔灰,纹理深浅有致,简约中又折射出多样变化。温和典雅,不过分热烈。让生活在繁华和闲适间,张弛有度,转换无虞。

  能强瓷砖是陶瓷十大品牌,能强瓷砖选择原材料非常严谨,每一种原材料都经过专业人员筛选,采用国内优质的原材料,产品除了质量好、花色品种丰富、配套齐全之外,产品创新也是能强陶瓷的强项,与国内外著名研究所的技术交流合作与不断推出创新市场的产品,荣获专利30多项。

  不被定义,才是风格。能强【子母砖】系列打破传统风格与布局的限制,探寻自由多变的完美融合!从局部细节到整体空间搭配,塑造空间美学的高级玩法,全面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打造美好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位门业发布豪华品牌阔珀,开辟入户门赛道新蓝海DOLOMIA用传奇美钻凝胶打造精品深睡枕,迎接2023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品专访|惜木科技孙兆刚:一机实现烘干与稳定,“智”立科技前沿双11首战告捷,美的空调热销“霸榜”各大平台再下一城!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瓦工技能大会”唐山站圆满举办!海信《一出好戏》燃势登台!海信联动合肥百大电器开启 Hisense新派生活节终于等到你!金科瓷砖实景案例合集来啦~装修旺季别错过,加盟可耐美就要趁现在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上海杨浦第一高楼建设好太太电动晾衣架,更新生活状态,轻松便捷全都有照明圈大咖云集深圳,“光的温度”2023设计嘉年华举办“浴”见美好LIFE | 深圳简一城市卫浴空间发布会圆满成功品位门业发布豪华品牌阔珀,开辟入户门赛道新蓝海DOLOMIA用传奇美钻凝胶打造精品深睡枕,迎接2023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品专访|惜木科技孙兆刚:一机实现烘干与稳定,“智”立科技前沿双11首战告捷,美的空调热销“霸榜”各大平台再下一城!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瓦工技能大会”唐山站圆满举办!海信《一出好戏》燃势登台!海信联动合肥百大电器开启 Hisense新派生活节终于等到你!金科瓷砖实景案例合集来啦~装修旺季别错过,加盟可耐美就要趁现在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上海杨浦第一高楼建设好太太电动晾衣架,更新生活状态,轻松便捷全都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