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突围驶入黄金赛道,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抢占家居新蓝海!

icon 2023-11-09 10:40:46
icon 0

摘要:在消费升级时代,新消费群体对高品质人居生活的追求,衍生出对个性化家居定制的更高需求,不锈钢以其耐用、抗腐蚀、易清洁等优点,赢得了人们的喜爱,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一片新蓝海。

在消费升级时代,新消费群体对高品质人居生活的追求,衍生出对个性化家居定制的更高需求,不锈钢以其耐用、抗腐蚀、易清洁等优点,赢得了人们的喜爱,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一片新蓝海。

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家装市场规模已超过万亿级,定制家居市场规模在2022年已经超过4730亿元,并保持着高速增长趋势。今年,国家相继出台一系列利好政策,鼓励家居行业向智能化、绿色化、个性化方向发展,也为不锈钢家居定制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作为“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凭借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营销的优势以及强大的不锈钢产业供应链实力,走在不锈钢全屋定制的前沿,带领一群行业有识之士,抢占着家居行业市场更广阔的财富高地!

坚持品质家居战略   开启零醛时代

作为中国首批将不锈钢引入整体厨房的家居企业之一,邦克率先引领厨柜行业进入“零”甲醛时代。邦克全屋定制深刻洞察消费市场,不断挖掘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深入了解用户的使用场景和习惯,对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钻研范畴扩大至对整体用户体验的设计,将制造思维转变为品牌思维,引领不锈钢定制板材超越传统木质板材的新趋势。

创新研发确保高阶产品力   26年畅销海内外

邦克通过引进德国工业4.0先进制造工艺,精进产研能力提升产品品质,建立了覆盖研发、采购、生产、检验、终端、售后全流程的质量管理制度,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确保产品从设计、焊接、成型、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一环节都做到品质过硬,保证高品质产品。

创新不止步,敢想敢做开新篇。自创立以来,邦克拥有上百项产品外观专利及实用发明专利,还参与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定、修订。建立佛山总部与马来西亚两大生产基地,以智锻质。目前已积累全球数千万用户,深受支持与喜爱。

邦克创新推出3.0柜体工艺,解决了不锈钢材质一直存在触摸即留下指纹的困扰,特有抗指纹新技术能够有效抵抗指纹、油污等痕迹,抗氧化、防水耐腐蚀的同时,使表面保持清洁明亮。

新升级环保烤漆——不锈钢进口聚链烤漆系列,采用进口高端粉末材料,结合离子聚链工艺,质感如同车漆般华丽,抗菌、抗指纹,达到真正的零甲醛、零VOC释放、零重金属等生产安全,健康环保无异味。邦克强大的创新实力,将不锈钢定制家居产品的美学价值与高定品质推向新高度。

服务至上赋能终端   提供购物极致体验

除了产品本身的优势,邦克卓越的服务力也取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创立至今,邦克秉承"即时尊享服务"的理念,配有专业服务团队按时、及时地为用户排忧解难,并在产品选购、安装、售后等方面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体验,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购物体验。

为更好地赋能终端,邦克推出一站式扶持政策,从新商前期门店选址、装修设计、团队建设、销售培训,到后期运营期间的活动策略支持及各项补贴政策,加盟商不同阶段可能面临的难题。

一直以来,在渠道布局上,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有着更深远的策略。邦克深知不锈钢家居定制行业的巨大潜力和发展空间,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市场营销策略,以期更好地适应市场的需求和变化。

      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行业人士加入邦克,共同开创不锈钢家居定制的新纪元,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D环柔风,高精度微波雷达让浴霸更智能、更主动 | 美的柔风感浴霸R2高价高奢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每一颗璀璨凝胶都是天花板代表买床垫这样选,少交智商税美的×觅光联袂举办“甜觅治浴”体验展,开启健康养肤新风尚以匠心设计演绎智能家居,西门子家电家庭公共空间设计华东赛区收官熊猫照明安全标准化等级提升为二级Naimoli奈莫妮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全新上市,开启温暖睡眠时光荣获“质量创新优秀企业”称号,东宝床垫持续推进品牌培育项目携手顾粉共庆“购物狂欢季” 顾家家居游轮再启航省心省力又高级,能强子母砖成年轻人装修新宠!品位门业发布豪华品牌阔珀,开辟入户门赛道新蓝海DOLOMIA用传奇美钻凝胶打造精品深睡枕,迎接2023国际进口博览会3D环柔风,高精度微波雷达让浴霸更智能、更主动 | 美的柔风感浴霸R2高价高奢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每一颗璀璨凝胶都是天花板代表买床垫这样选,少交智商税美的×觅光联袂举办“甜觅治浴”体验展,开启健康养肤新风尚以匠心设计演绎智能家居,西门子家电家庭公共空间设计华东赛区收官熊猫照明安全标准化等级提升为二级Naimoli奈莫妮意大利进口碳纤维电热毯全新上市,开启温暖睡眠时光荣获“质量创新优秀企业”称号,东宝床垫持续推进品牌培育项目携手顾粉共庆“购物狂欢季” 顾家家居游轮再启航省心省力又高级,能强子母砖成年轻人装修新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